PS怎麼製作手機展示,PS怎麼製作手機圖示 越詳細越好

2021-05-06 02:47:53 字數 571 閱讀 7805

1樓:小石頭

第一步,在網上找一個高大上的手機模型 。然後用ps開啟;

第二步,畫一個750*1334的矩形,當然如果你的手機模型是蘋果5或者5s可以畫相應手機尺寸的矩形。

第三步,在剛剛畫的矩形圖層上右鍵把剛剛的矩形狀變成智慧物件。不懂智慧物件時什麼東東的請找度娘.

第四步,接下來把矩形對準螢幕鋪好,這裡步驟不做特殊說明,不會的那就好好練練ps的基礎操作吧。

第五步,雙擊剛剛轉化成職能物件的矩形的圖層你會發現突然進到另一個畫板裡。

第六步,把你的設計稿直接拖拽到這個畫布裡。

第七步,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command+s儲存然後回到手機模型的那個畫板裡,你會神奇的發現你成功了。

如何用photoshop製做手機圖示

ps怎麼製作手機圖示 越詳細越好

2樓:朱玉卿

你問都不知道咋問,你得說出什麼樣式、什麼效果,最好有圖例。然後,別人才能告訴你如何實現這種效果。

用ps怎麼製作手機應用圖示?

PS怎麼製作弧形排列的文字,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選擇打好的文字,在選單中選擇箭頭所指的圖示,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需要的,就可以形成弧形排列的文字。希望採納。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 使用鋼筆工具。2 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3 劃一個弧形路徑。4 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

PS怎麼製作弧形的文字路徑,PS怎麼製作一個弧形的文字路徑

在ps中,製作一個弧形排列的文字,方法是 1 使用鋼筆工具。2 工具屬性設定為路徑。3 劃一個弧形路徑。4 使用文字工具,將滑鼠的游標點在路徑上,鍵入文字,此時的文字,是隨著路徑排列的。adobe photoshop 怎麼製作ps製作弧形文字 打好字後點 文字變形 按鈕,裡面有上弧下弧等很多文字效果...

PS中虛線框怎麼製作,ps中怎麼畫虛線,ps虛線繪製方法

使用鋼筆工具勾勒出現狀,然後建立選區,填充你想要的顏色,然後新增畫筆預設,最後使用畫筆就可以畫出來了 先。新建,然後在繪製 選著矩形工具 形狀 填充不填顏色 描邊是顏色 然後選粗細 再選線!方法有很多,另外可以用矩形畫出路徑,然後選擇用畫筆來描邊路徑,畫筆選項那裡可以改變間距,出來也有虛線的效果。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