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折線圖不成功,EXCEL 折線圖不成功

2021-05-06 02:47:53 字數 1093 閱讀 7341

1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excel折線圖不成功,那是因為選擇的資料有誤,導致折線沒展示出來,還有橫縱座標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選了a10、b10這2個單元格,當然是直線!

重設下「選定區域」為a1-d10即可

excel 如何讓一個折線圖斷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個單元格不輸數值

為什麼我在excel裡插入的折線圖看不到折線

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先選中資料區域---插入--折線圖。

如果你現在未顯示折線--在圖表空白處右擊--選擇資料--按需求選擇資料區域。

*特別說明:你要特別注意下,你數值區域是不是文字格式哦

excel折線圖怎麼設定不同顏色

5樓:華碩服務

方法復/步驟:

1,先準備好需要進行

設定 的圖表制。

2,選中曲線,右鍵選擇「設定資料系列格式」,彈出設定介面。

3,選擇設定「線條顏色」,選擇「實線」,在色板中選擇你想要調整成的顏色。

4,也可以設定一個漸變色,如圖設定。

5,漸變色曲線如圖所示。

6,線條線型可以在「線型」裡面進行設定,這裡我們設定 一個虛線線型。

7,虛線線型效果。

8,這是裡面選項挺多的,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選個條折線——右鍵——設定資料系列格式——線條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想要設定什麼樣的,一條折線還是多條折線?

excel折線圖橫座標怎麼設定

2007excel怎麼生產折線圖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折線圖怎麼新增折線圖名稱 縱座標名稱和橫座標名稱

下一步下一步的時候,就有這個新增選項。如果已經做出來來圖,在圖上 單擊右鍵 圖表選項 標題,然後自己填上內容。excel折線圖橫縱座標的資料和內容怎麼設定?15 先選擇插入,baixy散點圖,選擇自du己需要的線型,單zhi擊下一步 在出現的dao視窗專中選擇系列,單擊新增,屬在x值右邊的小方塊上單...

excel 2019折線圖沒有線只有點

excel折線 copy圖bai怎du麼zhi 做dao excel中製作的資料折線圖只顯示點不顯示折線?如果換電腦還是隻有資料點 那就肯定不會是那麼多臺機器同時有相同的問題五級了 上張圖看看吧 在圖表區右鍵 圖表型別 看看高亮的究竟是哪個圖表型別 以及子圖表的選擇 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選擇的是折線圖...

怎麼在excel中插入多線的折線圖

你需要貼出你的資料樣本,不然沒法判斷的的問題所在 比如三條折線圖。採用透檢視,行標籤三個,數值選擇三個求和項。畫圖出來就是三條折現圖。如何在同一個excel 中製作多條折線圖 1 首先,在baiexcel 中輸入製作折線圖du所需的資料,zhi並選擇資料單元格。dao2 單擊工具欄中專的 插入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