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芒果黑糯米的好吃做法?芒果椰汁黑糯米怎麼做

2023-02-20 08:50:10 字數 2145 閱讀 798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將黑糯米及糯米洗淨後泡一夜。

瀝乾後放入電飯鍋中,加入同等份量的水煮熟。

當糯米飯煮熟後,加糖調味(按個人口味調節份量),放涼至室溫芒果及火龍果去皮切片。

將椰汁煮至微滾,加入冰糖煮至溶化,熄火放涼用匙羮將糯米飯弄成球狀,放在碗中,加入芒果及火龍果,加入椰汁至一半高即成。

2樓:網友

黑米洗淨後,加水浸泡3小時左右;芒果洗淨去核切小塊;

將泡好的黑米放入電飯鍋蒸熟,泡米水也倒入不要浪費;

煮好後拿一個小碗,將黑米放入壓實;

倒入盤子裡;

小鍋倒入椰漿和糖,加熱至融化;

將其倒入盤子內,放入芒果丁即可。

㢹ûò¬ö­ºúå´ã×ôõñù×ö£¿

芒果椰汁黑糯米怎麼做

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中型芒果1個(去核約200g)

黑糯米100g

椰汁150g

冰糖10g相剋食物。

清水800ml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

1.黑糯米洗淨後,提前用冷水浸泡2小時,芒果削去外皮,將核取出,果肉切丁備用。

2.鍋中放入芒果核,加清水,水煮沸後繼續煮2分鐘3.將芒果核撈出,加入泡好的黑糯米和泡米水4.

小火煮約40分鐘,煮至糯米軟熟,放入冰糖5.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倒入椰汁,攪勻後關火,放入芒果丁即可。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做法,芒果椰汁黑糯米怎樣做好吃

4樓:傲00氣

材料芒果冰沙,黑糯米,椰漿(不是椰奶或椰汁哈,那個味道不夠濃郁),芒果,白砂糖。

做法1、黑糯米用跟平常煮飯稍多些的水,稍長些的時間來煮,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口感來選擇軟硬度,煮好後放晾備用。椰漿加入白砂糖用小火加至溫熱,糖溶化即可,砂糖和椰漿的量根據自己要做的多少來定。

2、煮好放涼的黑糯米鋪在杯底稍壓實。

3、我這個沒壓得太實,以至放入椰漿後,椰漿滲入了,呵呵,也不影響哈。

4、舀一個芒果冰沙放在中間,最後鋪上芒果肉就ok啦。

怎麼做芒果椰汁黑糯米呢?

5樓:無翼天使

1、準備好黑墨米,這也是姐妹們吃過好吃才敢入手。

2、墨米先淘洗一遍,用清水浸泡黑墨米一夜,浸泡後的米變膨脹,泡米的水不要倒掉。

3、浸泡後的黑墨米放入電飯煲中,放入泡米水至白米刻度的2刻度,我放的水稍微多一點點。

5、在煮飯的時候,準備椰漿。

6、牛奶、椰子粉、椰絲全部放入奶鍋中,小火加熱至椰子粉全部融化。

7、煮至牛奶剛開始冒泡的時候,關火,放入2大勺煉乳,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增減。

8、待米飯烹飪結束,開啟蓋子看一下剛做好的黑糯米飯,軟硬程度及q彈的口感正合適。

9、盛出米飯,放入2大勺煉乳攪勻,煉乳的用來可適當增減。

10、米飯藉助保鮮膜團成球,放入碗中,擺上芒果,倒入椰漿即可。

芒果椰汁黑糯米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6樓:魂牽夢縈

原料黑糯米1杯、蓮子適量、百合適量、枸杞少許、芒果2個、白砂糖3大勺、椰漿適量。

做法1、黑糯米洗淨後泡水,隔夜最佳。

2、與蓮子百合枸杞一起隔水蒸四十分鐘以上或用電飯煲加入比平時煮飯多一些的水煮熟。

3、煮熟後將糖與飯拌勻。芒果肉切小塊。

4、將3舀入容器內,伴上適量芒果肉,淋上燙熱的椰漿即可。

想吃芒果椰汁黑糯米,在家該如何自制呢?需要哪些用料?

7樓:吳鑫學姐

可以先將芒果和椰子肉切碎,然後將黑色的糯米蒸熟之後放在碗裡,然後再放入芒果丁,然後再倒入椰子汁,這樣就製作好了。需要用到的材料有冰糖,椰子汁,芒果,糯米,冰塊兒。

8樓:久原學長

需要的用料有:黑糯米、椰汁、芒果、白糖。先把黑糯米蒸熟,芒果切成小塊,再把這幾種食材一起放進碗裡,加白糖攪勻即可。

9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首先把芒果切成小塊,然後放入糯米中,用椰子和成光滑的團,加入適量的白糖,醒發20分鐘,然後這樣做出來就非常的軟弱,香甜。

芒果芝麻糯米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 糯米粉150克 生粉40克 色拉油25克 細砂糖60克 芒果2個 芝麻適量 芒果糯米餈的做法步驟 1準備所需材料 2取一個芒果起肉加清水打成果汁 芒果加清水200克 另一個切成小丁。3糯米粉加入生粉拌勻。4加入細砂糖拌勻。5倒入色拉油。6然後慢慢加入打好的芒果汁,邊加邊攪拌。7攪拌至無顆粒,然...

芒果布丁的做法大全芒果布丁怎麼做好吃

主料芒果3個 輔料純淨水500ml 朱師傅布丁粉25克冰糖30克 芒果布丁的做法步驟 1.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 2.取4 5的芒果丁裝入料理機中,加入250ml純淨水 3.攪打成果泥汁 4.奶鍋中加入250ml水,加入冰糖,大火煮熟,攪拌至冰糖溶化 5.準備朱師傅香滑布丁粉一袋 6.奶鍋中水沸騰時...

是大芒果好吃還是小芒果好吃?哪兒的芒果比較便宜一些

選芒果,首先要看它的顏色,黃點的必然是熟一點的,但是還得看看它屁屁後面是否流油,有流油的更甜一點。大芒果中看不如小芒果好吃,大芒果好吃還是小芒果好吃 不能單憑芒果的大小來判斷芒果是否好吃。如 大芒果中的金煌芒,是臺灣自育品種,樹勢強,樹冠高大,花朵大而稀疏。果實特大且核薄,味香甜爽口,果汁多,無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