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狂鐵怎麼樣王者榮耀狂鐵玩法心得及使用技巧

2021-03-04 09:18:12 字數 1012 閱讀 3069

1樓:冷侃娛文

在遊戲中來,戰士類英雄如自

果想要在戰鬥中將自身的能力發揮出來,那麼遊走是必須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戰士類英雄都是適合遊走的,只有擁有位移和控制型的英雄才適合遊走。另外不同的英雄在遊走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的,我們一來要保證自身的發育,二來要保證自身gank的成功率,所有我們在遊走的時候一定要先將兵線推到敵方的塔下,這樣我們就不用怕自身因為遊走而經濟落後了。

戰士類的英雄想要提升自身的gank成功率,那麼就需要注意自身的技能釋放,玩家在gank的時候先釋放位移技能接近敵方的英雄,之後立即釋放控制技能,在這一個途中,我們要注意自身的走位,不要被敵方的單位控制到。

當我們將敵方的單位控制到,那麼就能夠配合已方的英雄快速的將敵方的英雄擊殺,不過我們在gank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那就是不要上頭,比如說敵方的單位已經進塔了,而已方的小兵還沒有到,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越塔強殺,還有我們在gank的時候要注意已方英雄的血量和位置,這樣可以提升我們gank的成功率。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玩 狂鐵打法技巧攻略

2樓:地方歇後語

「積蓄→爆發」的復迴圈體驗總能帶制來美妙的心理感受,這種迴圈遍佈在任何形式的遊戲體驗中。這次,我們決定以這一迴圈為基礎,對迴圈過程精細處理,打造一名能營造這樣心理感受的英雄。

如此一來,他的戰鬥力應該是由弱到強的。他沒有偉岸的身姿,寒光閃閃的利刃,他不會一出現在敵人面前就展現出強烈的壓迫感。但在一刀一槍的搏殺中,隨著敵人越來越精疲力竭,他的身體卻儲存了越來越多的能量,勝負的天平開始一點點傾斜。

基於這種設想,一名身材矮小,手持發電機一樣的巨兵,渾身透露著不服輸氣質的男人,躍然紙上。

在玩法設計上,我們儘量避免將「積蓄」過程變成一場無聊的搬磚,而將其做成考驗走位、命中數,以及考驗衝鋒陷陣膽識的操作過程。至於「爆發」,我們強調了爆發的」自由度「,無論在深度——積蓄能量的數額,還是在廣度——自由選擇想強化的技能上。

狂鐵,戰車家族中僅存的一人。揹負著被詛咒的命運,受盡挫折甚至半個身體被改造。但他絕對能給任何輕視他的敵人最深刻的教訓。

王者榮耀嫦娥怎麼樣,王者榮耀嫦娥怎麼玩

嫦娥是遊戲中很出名的角色,我們來談一談關於她的一些玩法吧,怎麼才能更好的玩好這個英雄。嫦娥的大的優點就是清線很快,跟法師一樣,都是清完線就是去支援,但這裡有個小小的本質區別,就是嫦娥需要經濟,錢比對面多才能打出的效果,我在用嫦娥時,經濟比對面中單低的時候,就很難打了,所以這裡先闡述嫦娥的核心打法,偷...

王者榮耀新版成吉思汗怎麼樣,《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怎麼樣

屬性更改 削短了成吉思汗的普攻射程,由7000變到了6500,縮短了500。減弱了成吉思汗的對線壓制能力,必須要進到敵人身邊才能打出輸出,增加了生存的風險。普攻額外箭矢內建cd從以前的5秒變成了4秒,縮短了1秒,同比在輸出的時候增加了一定的傷害,近身中增加了生存能力,和第一個改動有了相對平衡性。仍然...

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

王者榮耀獲得bai亂世王者活du 動正在進行中,zhi 這次活動中我們可以收dao集玉璽用來兌換很內多好東西,比容如這次的頭像框需要去集齊足夠玉璽數量,那麼,王者榮耀亂世王者玉璽怎麼收集?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集齊玉璽兌換頭像框攻略 尋找亂世王者 登入送好禮 長城之畔硝煙起,亂世王者誰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