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支援流安琪拉怎麼出裝

2022-12-01 20:15:14 字數 4961 閱讀 3703

1樓:輕靈觸動

支援流安琪拉可以出祕法之靴/疾步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賢者之書,冰霜法杖,這就是一套非常適合安琪拉支援的裝備,最後一件裝備自由選擇。

一、這套裝備的作用支援流是最適合安琪拉的定位,安琪拉的一二技能可以瞬間清理兵線,然後火速去支援,他清兵線的能力比絕大多數法師都要強。而且安琪拉的技能爆發傷害也很高,對前排後排都有非常大的威脅,幾乎沒有英雄能夠扛住安琪拉的一套。這套裝備是增強安琪拉的續航能力以及爆發傷害。

出疾步之靴的話建議玩家在開局買兩個回藍的護符,這樣的話整局的藍量應該都不會缺。出祕法之靴就不用擔心缺藍了。

二、安琪拉的支援玩安琪拉一定要利用好他前期的強勢,迅速的清理兵線,然後趕去支援,不管是幫助打野打龍,還是幫助邊路開啟優勢都非常的合適。玩安琪拉一定要利用好草叢,如果覺得預判不到敵人的話,那就在草叢中埋伏。安琪拉對敵方的前排有很大的威脅,如果打不到後排的話就打前排,一套技能瞬間秒掉對方的前排,讓對方在團戰時就立刻少一個人。

2樓:白塵影視剪輯

祕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3樓:小小小黑狗

支援流安琪拉出祕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銘文帶藍色銘文貪婪+綠色銘文心眼+紅色銘文聖人。

4樓:危瑞錦

首先出一個冷靜之靴,然後再出一個聖盃,保證自己有足夠的藍量。

王者榮耀安琪拉用什麼五級銘文好,出什麼裝

5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王者榮耀安琪拉攻略

銘文推薦:夢魘、輪迴、獻祭

依靠爆發和攻擊距離的優勢進行控制與輸出。所以在符文的選擇上,一種是直接走爆發,最大化的提升自身的輸出能力。還有一種為技能cd流。

中單出裝思路:開局小書本出門,第一件出迴響之杖,提高傷害同時移動速度,方便走位支援;

第二件出鞋子,祕法、影足、疾步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第三件痛苦面具減cd加傷害,同時增加一些血量,避免被秒掉;

第四件帽子,出來後一套技能秒天秒地;

第五件選擇比較多,看陣容和個人喜好,冰霜法杖,增加技能「粘人」效果,如果隊友控制比較強的話,可以換成嗜神之書,提升安琪拉生存和續航能力,也可以選擇賢者之書,繼續增加傷害;

最後一件虛無法杖,增加法穿就算打肉也相當疼,如果對面輸出比較多,容易被秒的話就出復活甲或者金身。

6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紅色夢魘萬金油,法強法穿是安琪拉需要的。綠色憐憫減cd。藍色貪婪狩獵對半,貪婪是保證一定續航,因為一般來說的安琪拉是不會出吸血書的,沒什麼大用,沒有爆發性。

狩獵是移速攻速,支援、補刀速度能快些。

出裝是常規的法師裝:

法強鞋+面具+迴響+帽子+金身+法穿棒

湊不到那麼多憐憫的時候可以開局先出冷卻鞋,對面是控制型法師的話也可以考慮出水銀鞋(但其實不推薦)。打法剛的話金身可以在憋出迴響以後就出,反正法師裝基本上就一個套路,特殊打法特殊使用再說。

王者榮耀玩安琪拉怎麼了

7樓:度娘已經註冊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咒術火焰

使用技能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的灼燒傷害,短時間內最多可疊加10層。被動提高了安琪拉的輸出,但能否命中敵人,才是安琪拉是否可以打出傷害的關鍵。

一技能:火球術

召喚火球攻擊敵人,每顆火球對敵人造成一定的法術傷害,當敵人被多顆火球命中時,額外的火球只造成部分傷害,命中敵人後會停止移動並且銷燬。一技能是安琪拉的主要消耗技能,前期可以利用一技能快速清理兵線,對線時也可以利用一技能消耗對手。釋放後有一定的飛行距離,所以要練習預判,儘量使所有火球都命中敵人。

二技能:混沌火種

朝指定方向釋放火種,命中敵人或者達到最遠飛行距離時會變成火焰漩渦,暈眩住敵人。之後緩慢飛行,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二技能是安琪拉的控制技能, 同時也有著不俗的傷害,可以利用

二、一技能連招很好的消耗對手,將血量壓殘。同樣二技能也有一定的飛行時間,需要玩家們預判敵人的走位,精準命中並控制住敵人。

大招:熾熱光輝

朝前方持續釋放熾熱光輝,對觸碰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獲得護盾,護盾持續時間之內免受控制,一秒後可以取消大招。大招可以幫助安琪拉快速的收割戰場,同時釋放大招前應找好角度,儘量命中多個敵人,完成收割。

連招技巧:安琪拉的連招非常簡單,二技能起手預判敵人走位,控制住敵人接一技能不斷的消耗敵人並且打出被動的灼燒傷害,持續對敵人進行消耗,團戰的時候及時開啟大招持續進行輸出,收割戰場。

召喚師技能推薦

閃現安琪拉沒有位移技能,並且移速較慢,所以自身的生存能力比較差,攜帶閃現可以提高她的生存能力,保證自身的安全。

裝備推薦

六神裝:迴響之杖+疾步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

迴響之杖提高了安琪拉前期的傷害,同時還有著移速加成,提高安琪拉的遊走和支援能力。疾步之靴提供了速度的加成,使安琪拉可以快速參團或者配合隊友進行抓人,同時也可以在被切後時及時脫離戰場,保證自己的生存。噬神之書提供法術吸血,可以提高安琪拉的續航能力,在進行高爆發的輸出時也可以吸血,補充自己的狀態。

痛苦面具可以對敵人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傷害,同時還有著法術穿透的效果,可以更好的打出傷害來。博學者之怒大幅度提高了安琪拉的攻擊力,使傷害達到最大化。最後一件選擇賢者之書,增加法強同時增加生命值,保證安琪拉的生存能力。

使用技巧

要練習預判,儘量使技能命中敵人打出被動的灼傷效果,對敵人造成最大的傷害。二技能的命中也是十分重要的,需要掌握好飛行時間,控制住敵人,再開啟大招持續消耗敵人,最後可以利用一技能來進行追擊敵人完成收割。

對線技巧

前期以清理兵線為主,安琪拉的基礎傷害非常的高,所以可以輕鬆壓制敵方中單,二技能命中敵人再接一技能,往往可以輕鬆將敵人打殘,逼其回家補充狀態。儘量將兵線壓至敵方防禦塔下,同時自己快速清兵發育。四級以後可以去上路支援隊友,二技能起手命中敵人後可以根據敵方站位開啟大招遠端消耗或者擊殺敵人。

團戰技巧

團戰前先用一技能不斷的消耗敵人,將敵人血線壓殘,再利用二技能命中並且控制住敵人後接大招持續輸出,碰到敵方刺客切後時利用閃現和移速加成可以快去拉開距離,利用兵線野怪吸血補充狀態後再進場輸出,完成收割。

8樓:伊然愛麗絲

爆發流輸出最厲害

六神裝:

痛苦面具 +疾步之靴+冰霜法杖+虛無法杖+迴響之杖+賢者之書

9樓:

沒怎麼呀,我也在玩,那些人應該是怕你坑,因為他的大招不好掌握。

《王者榮耀》中凱應該如何出裝?

10樓:抽轉組

破軍的厲害之處是可以增加整整200物理攻擊,被動效果對於生命值低於50%敵人可以造成額外30%傷害。破軍做出來以後和肉正面剛一點毛病也沒有,配合1技能超高回血以及移速加成不帶眩暈的肉一般都跑不掉。

11樓:賣萌

碎星錘或者名刀 出碎星錘的作用主要針對坦克特別是像白起程咬金這種肉坦可以快速擊殺。出名刀致命傷害可以保命,有的小夥伴會說為什麼不出復活甲,復活甲想要復活需要一定的時間,等你復活一群人盯著你是不是很尷尬。

12樓:戰歌

團戰打法:一般都是單帶線,來做一個牽制的作用,蹲草叢,抓單人,尤其是對面有射手的情況下多蹲紅。打團的時候不要先手進場,一定要後手進團來收割(暴擊流的鎧作用就是收割和對後排造成威脅切割戰場),不要輸出前排的坦克或輔助,直接繞後突後排,如果你先手開團或者提前進團基本要gg。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刃之足這件裝備可以減少15%普通攻擊傷害,主要針對前期ad射手,一般選擇鎧這個英雄就會走上,我方上單的位置正好是敵方下路所以上單一般會面對敵方兩個英雄。影刃之足可以有效降低自身受到的傷害。

14樓:葛向蕊

無盡戰刃,無盡戰刃做出來以後也標誌這鎧皇的正式崛起的時刻,既然要做暴擊流出裝無盡戰刃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裝備同時也是中期鎧皇的標配。擁有增加120物理攻擊和20%暴擊率脆皮見到只能喊救命,最重要的還有被動:增加50%暴擊效果。

《王者榮耀》爆發流妲己怎麼出裝?

15樓:輕靈觸動

爆發流妲己出迴響之杖、疾步之靴、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痛苦面具,這一套就是最合適的打底爆發出裝,瞬間就可以打出高額傷害。

一、這套裝備的作用。疾步之靴是可以讓妲己在清理完兵線以後可以快速去支援,這件裝備在脫戰以後跑的非常快,而且妲己是一個一套秒人的英雄,有這麼一點額外的移速加成,它可以更輕鬆的秒掉敵人。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這兩件裝備是為妲己提供更多的爆發以及增加更多的法強。

虛無法杖是讓他在面對出了法抗的敵人的時候也能有較高的傷害。賢者之書是為了增加法術強度和生命值,讓妲己沒有那麼容易被秒掉。痛苦面具是作為最後一件補充傷害的裝備,也可以選擇出金身等其他裝備,看個人喜好選擇。

最後換掉鞋子就不必說了。

二、妲己的爆發玩妲己就要多支援,前期妲己是沒有辦法一套打死敵人的,所以要配合隊友,在前期清理完兵線以後,就可以去幫隊友緩解壓力。玩妲己要利用好草叢,因為妲己的爆發傷害很高,所以敵人不會主動貼近妲己,所以妲己要利用好草叢埋伏敵人。妲己到了中後期一套爆發傷害,就可以秒掉各種脆皮,但是本身也比較脆弱,所以一定要注意位置,不要被敵人抓到。

妲己不管爆發傷害再高,他一直都是非常吃隊友配合的,一定要利用好草叢,在後期只要蹲到一個落單的敵人將他秒掉,那麼團戰的壓力就會小很多,妲己的技能冷卻是很快的。妲己最好用二三一連招,防止對手閃電讓二技能落空,2、3技能都是可以自動追蹤敵人的,只要把握好距離就可以釋放。

16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爆發流妲己出裝如下,首先要回響之杖,因為這件裝備前期便宜。其次出祕法之靴,這能提供更高的爆發和法穿,最後賢者之書要出,只有把書的層數疊上去自己的法強才能更高,後面就根據局勢出面具、冰杖等裝備,就可以一套秒脆皮。

17樓:小辛辛

祕法之靴,痛苦面具,迴響之杖,虛無法杖,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

王者榮耀安琪拉可以出肉裝嗎,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安其拉不屬於坦克系列,你出肉裝,第一她肉不起來,第二她沒傷害,所以還是老老實實出法裝就行。王者榮耀安琪拉的裝備可以加肉裝嗎 可以的!王者榮耀遊戲中擁有很多的英雄人物,每一個都有相應的特色,小夥伴們操縱英雄們聚集在一起時就可以開戰了,而且遊戲手感流暢,簡單易上手,畫面的感覺也很好,遊戲的節奏感和操縱感...

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王者榮耀安琪拉新手怎麼玩 安琪拉新手攻略

這個的話就按照他的技能直接玩就行了,一般來說都是可以。榮耀的安琪拉,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英雄攻略,還有技能介紹,就可以知道怎麼操作了。王者榮耀當中的安琪拉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呃吃切去玩法師這個位置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蹲草叢,王者榮耀安琪拉怎麼玩?這個娃肯定有很多玩法的,但是它裡面裝載的肯定有這...

王者榮耀怎樣搭配出裝,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出裝

每個英雄根據屬性的不同出裝也不同的哦 而且出裝就不是太固定的思路 如果你實在不會出裝的話可以參照大神的出裝哦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不是什麼英雄都亂搭配,那麼如何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要玩的英雄應該怎麼搭配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銘文搭配方法,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學會銘文搭配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