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氾濫怎么辦,痘痘氾濫怎麼辦

2023-02-10 22:25:18 字數 889 閱讀 8130

1樓:把嘿嘿發揚光大

少玩電子產品,像手機,電腦這些還是少碰吧,少吃辣,吃些降火清毒的食物,如果你吃蒜,那最近就吃些蒜吧,蒜清毒

2樓:小新

有一個藥叫邦力,維胺酯維e乳膏(原名座瘡王),藥店有買的,大概十三塊一管,因為是藥,沒做過廣告,所以不出名,但真的特管用。我推薦給很多人,都說很關用,又消炎又祛痘。另外李醫生的祛痘產品也還可以,但不如那個管用。

白醋和水1:4調配洗臉,去油效果超級好,而且同時去疤消炎。現在我都不用洗面奶了,覺得這個更好用。

我的包包裡永遠都帶著一包心相印的溼巾(這個牌子的最好,可伶可俐的用完太乾,對**不好),一覺得t區油多了就擦一擦,不讓油脂積累以致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不要瞘和擠紅頭的痘痘,越擠越大。白頭的痘痘可以擠掉,但處理不好也會留疤。我一般擠完會馬上用心相印的金銀花消毒溼巾擦一下(裡面的藥可以避免感染),然後馬上抹藥,一般不會留壩。

另外多喝水少吃油膩事物,尤其是油炸的。多吃水果蔬菜。

你這個年齡長豆主要是內分泌的問題,休息好,生活規律也很重要。還可以找歌中醫調一調。

有豆就有疤,附贈你一條我的去疤絕招——貼薑片,將薑片貼在有疤的地方,越長時間越好(最好晚上貼,可用膠帶固定。早晨再摘)。貼上會有點疼,然後會脫皮,開始脫皮後抹一點ve膠囊,很快會長好,然後疤就淡很多,重複幾次就沒了。

如果輕的話一次就沒了。這個辦法比很多去疤產品效果都好。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轉世投胎到一個好一點的身體裡…

4樓:鄺暮

買藥,痘立消。早起早睡,不吃上火的東西。

5樓:帳號已登出

停止抹化妝品,直到好為止,抹如薈膠,注意**乾淨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樓主,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面對長痘痘,要注意以下 1.不要吃...

臉上長痘痘怎么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 食療 很多人認為,富含油脂的食物,如花生 巧克力 油炸食品等與痘痘有緊密的關係。事實上,根據醫學研究,這些食物與痘痘沒有直接的關係,反而是高碘含量的食物會造成痘痘。如果你是個痘痘族,那麼請少吃碘鹽 海帶等高碘食物,飲食應多選用具有清涼祛熱 生津潤燥作用的食品,如瘦豬肉 豬肺 兔肉 鴨肉 木耳 蘑...

夏天臉上長痘痘怎么辦,夏天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別對痘痘動手,長痘痘後切忌用用手直接去擠它,因為手與外界接觸帶有的細菌會給肌膚造成二次感染,讓原本的痘痘肌膚變得更加嚴重 此外,即使你把手洗乾淨了,擠痘痘的力道稍微用力也會造成皮下淤血,形成難以消退的難看痘痕。不抽菸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禁食辣椒 巧克力 油炸等食物。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