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怎麼辦呀,面板起痘痘怎麼辦

2022-09-01 20:05:20 字數 5815 閱讀 3413

1樓:花丶

多睡覺,加上外用洗面奶還有一種蘆薈膏,早晚洗面奶洗臉,晚上洗後用那種蘆薈膏塗,我就是這麼治好的。也不貴

2樓:潛司晨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樓:龍豔斌碩

多喝開水,多睡覺,少看手機,電視電腦

4樓:衣心衣意溫馨家

查詢原因,是不是上火引起還是睡眠不足引起

5樓:長髮走起

那就是 先了解痘痘的原因 針對原因**

**起痘痘怎麼辦

6樓:抱香蕉睡覺

1、吃苦瓜祛痘

2、合適的潔面乳

在購買潔面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具有祛痘功能的產品,因為這樣的產品具有調節肌膚油脂的作用,能更好的清潔自己的肌膚,防止痘痘的產生,在選擇潔面乳時,應該選擇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天然護膚品,這樣不僅可以加速痘印的老化,還可以防止痘印的產生。

3、乳酸酪排便法

乳酸酪排便法也是祛痘的一種好用的方法,乳酸酪排便法就是需要常飲用新鮮的乳酪或益力多,其中含有的益生菌具有清除體內垃圾的作用,能排出體內廢物,這樣痤瘡自然就會消失。

4、粗纖維食品

很多人之所以臉上長痘痘,是因為腸胃蠕動較慢所引起,從而導致宿便以及毒素長期滯留在體內,人體如果長時間重複的吸收這些毒素勢必會在我們**表面所表現出來。

因此要想預防痘痘,平時就要保證腸胃的正常蠕動,因此我們不妨多吃一些含有粗纖維的食物,它們都可以有效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促進體內多餘的油脂以及宿便排出體外。

7樓:心臣小蝸牛

找準原因對症治就可以了呀~

長痤瘡的原因是什麼?

長痤瘡的原因一般分為兩類,內因和外因。內因外因分別是什麼呢?我們一起接著往下看。

長痤瘡的內因主要有兩個,一是內分泌因素,二是遺傳因素。

1. 在少男少女進入青春期後,雄激素增肌,毛囊腺分泌旺盛,皮脂排出增多,堵塞了毛孔,繼而出現青春痘。還有就是在皮脂腺比較發達的地方也容易出現,如背部。

各位小夥伴這下知道自己為啥背部及臉上長痘了吧。

2. 痤瘡存在遺傳的傾向,如果父母雙方都為油性**或者混合型**,曾經長過青春痘,那麼子女長青春痘的機率也會增加。

長痤瘡的外因主要有4類,分別為飲食不當,生活作息不規律,不當使用化妝品,清潔不當。

1. 飲食不當:當食用了辛辣、甜膩的食物,比如巧克力、冰淇淋、牛羊肉等高熱量的食物,容易引起體內溼熱的加重,讓臉上的痤瘡情況加重。

2. 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導致新陳代謝發生障礙,**的水分流失。如果長時間熬夜,則會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臉上出現痤瘡,臉色黯淡。

3. 使用化妝品不當:使用化妝品不當,比如卸妝沒有卸乾淨等,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毛囊腺皮脂排出障礙,使得面部發生痤瘡。

4. 清潔不當:平時記得注意臉部衛生,早晚各用溫水洗臉,如果臉部出油比較多,中午可以適當再洗一次。

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近距離面對電腦容易產生靜電吸附,堵塞毛孔,清潔次數也需要增加的。

還有其他幾個原因會影響到自身的痤瘡的生長,過度緊張、內分泌失調、睡眠不擇、保養品不當等,都有可能會導致青春痘的產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又叫做痤瘡,是由於人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堵塞了毛孔所導致的。

1.青春期時是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時候,等到皮脂腺一堵塞,就會出現青春痘橫行的情況。

2.位置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長在鼻翼,有些人是長在額頭上,不一而足。

3.額頭上長青春痘是因為精神壓力比較大,就會造成心火比較旺,就表現在額頭上了

4.無論是**長了青春痘,都不要用手去擠,這樣會容易留下痘印,而痘印是不容易去除的。5.

應該每天用溫開水清潔**,將**上的油脂給洗淨,然後在長痘的地方抹上玉肌膏,還能去除相應的痘印,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9樓:通瑞才天欣

青春期都會起痘痘,但是不要擠會留疤,不要用頭髮擋,每次臉洗乾淨一些,抹上些自然堂的柔膚水,不知道你是男女啊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潔面後,可用溫水潤溼肌膚,讓毛孔微開,再進一步清潔,再用冷水洗臉,以收縮毛孔,從而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目的。

此外,要注意對**的保養與保養,儘可能地改善膚質,從而有效地防止粉刺的形成。若要快速祛痘,可採用醫學鐳射祛痘技術祛痘。

11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2樓:

長痘怎麼辦?長痘和粉刺,一定要及時**,可以考慮一下鐳射**法。具體詳情可以諮詢醫院醫師。

深圳希思美容醫院採用先進的鐳射技術,一站式綜合祛痘分級而治,從i到iv量身定做方案,讓你享受定製化、個性化**,讓痘痘消失得更快更乾淨!

13樓:深圳**科醫院

痤瘡主要是由於雄激素分泌旺盛或臟腑的功能失調,使人體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腺排泌不暢,導致排泌導管堵塞,造成皮脂腺淤積,引起周圍毛囊發炎,形成炎症性丘疹,或膿皰。中醫認為,腠理不密,外邪上蒸,肺氣不清,外受風熱,膏樑厚味,胃熱上蒸,脾溼化熱,溼熱夾炎,或月經不調,淤滯化熱所致。想**建議採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14樓:姜曉梅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目前建議應該可以用如異維a酸等的藥物抑制雄激素,加上覆方氯黴素酊的外用藥輔助,平時用硫磺皁洗臉,而且不能吃太油膩和煎炸的東西,每天的休息要好,這樣慢慢就會好的了

15樓:希望之

是哪個部位的**呢,如果水油不平衡的話,是不會真正好起來的平時不僅要注意清潔,多吃些清淡方面的食物,只有做好日常的飲食起居再好好的學習一下【自己的美麗保護不被凍住】這文中所寫,並且認真的去做好

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和我一樣變得乾乾淨淨了的

16樓:滾出我的世界

早睡早起!多鍛鍊!使內分泌正常!新陳代謝快! 可以了 不要吃辛辣的!

17樓:痘敏肌叨叨廖

痘痘的學名是痤瘡,它是指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炎症性**病,**上應該注意改變日常的生活習慣,像不要熬夜,保持大便通暢,日常的護理方面應該注意選用適宜的洗面奶,祛除多餘的油脂可以選用醫用的護膚品來改善**的屏障功能。另外就是外用藥**,外藥常用的抗生素的軟膏是很有效的。還有就是對於中重度比較嚴重的痤瘡可以口服抗生素類藥物,也可以選用光療,可以選用紅藍光或者強脈衝光等,還可以選用果酸換膚、水楊酸換膚等等物理**方法來進行**。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呀?

1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9樓:飯糰

有痘痘,千萬不能擠,得讓它慢慢好。 有痘痘說明你的作息時間不規律,導致了內分泌失調。又或者你經常吃些油膩的東西,體內不好消耗掉,只好往外長了。

建議你勁量在11點以前睡,少吃點油膩的食物,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清水,有助於排掉一晚上堆積的垃圾。 長此以往,你的痘痘問題就會不藥而癒了。求採納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德蕾亢綾

痘痘雖然長在臉上,但是**是血液含有大量的熱毒,只要清除血液中的毒素,痘痘的**就排除了,痘痘就與你無緣了。

22樓:壽興有有茶

除了用些抗痘護膚品還需要排毒,因為體內有毒素,希望你多吃些緩和體內毒素沉澱的食品,別熬夜,對人處事心平氣和!

23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4樓:茅浩宕井妮

自己在飲食上要好好的調節的,最好就是上**網叫『變美的角落』諮詢一下啊,人家會給你一些建議的餓,我長痘的時候,就是問她們的

25樓:來夕橋嬋

臉上容易長痘痘,那就說明你的臉是油性**,用去油的洗面奶洗完臉以後,在做**

26樓:卯菲孟雲

老豆不好去除!控制一下新的吧,多吃點龜苓膏,平時多做有氧運動,別熬夜保持快樂的心情。可以控制的!

27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28樓:裔秉耿同

從養生的角度說,臉上有痘痘,是內臟過度疲勞,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導致氣血不暢所至。建意保持良好心情,適量運動,多吃水果蔬菜。建意少用、慎用市面上去痘產品,治標不治本。

具體該怎從那方面調理。我不知道你痘痘長在什麼地方,我就不得而知了。

29樓:陶墨徹竺戊

每天正常飲食,注意不能吃辣,保證每天臉部的清潔,還有8杯水,晚上睡前30分鐘喝杯水,早上起來空腹喝杯水,注意休息!

30樓:酒璞伊新語

多喝水,保持充足睡眠,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就會沒事了啦!

31樓:枝夕寒亥

好辦: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你可以用球蛋白100毫升,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同時口服蘆薈膠丸和溼毒清,用膚瞞剋星塗擦幾天就好。但是必須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牛奶,以保持**光亮鮮豔;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等變質食物,不吃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給你帶來很不方便的後果。

32樓:環興有鞏君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33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5樓:湘天華茶油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痘痘不能擠,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作息時間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痘痘怎麼辦,有痘痘怎麼辦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有痘痘怎麼辦 大s的方法 1 用除痘 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 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2 ...

有痘痘怎麼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是沒有那麼嚴重的呀樓主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懷孕期間起痘痘怎麼辦,懷孕長痘痘怎麼辦

懷孕期間長痘,不適合使用消炎的成分,可以適當使用低濃度的果酸,同時要注意合理補水,避免皮脂腺過於活躍或乾澀。懷孕期間護膚以寶寶健康為主,建議可以待產後再做 修護。改變飲食習慣,做到 三多兩少 注意 的清潔。經常按摩面部 適度飲水,增強 彈性。做好防曬工作。這個應該是很正常的吧。不然就是看看是不是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