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痘痘面板變紅怎麼辦

2021-05-05 14:08:01 字數 1566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目前,對於面部青春痘的**,又好又快的方法就是鐳射,鐳射**痘痘的原理是用鐳射對出現痘痘的部位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痘痘進行**,這種方法很徹底,因為鐳射會殺滅引起臉上長痘痘的各種細菌,有效抑制**的問題,快速見效,也不對**造成的損傷,是一種非常先進祛痘方法。

鐳射去青春痘受到廣大愛美者的青睞,它的主要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術後不影響正常工作。鐳射解決臉上長痘痘與傳統的祛痘方法不一樣,它是從根本上進行去除,不像普通的產品見效慢而且易**,還可能出現過敏等的**問題。通過鐳射解決臉上長痘痘效果明顯且能有效抑制痘痘**。

2樓:魚魚陸上游

有點發炎了,注意不要用手去碰它。可以去藥店買一支紅黴素軟膏來抹一下。如果是經常長痘痘的**,要看看是不是因為內分泌不穩定引起的,最好搭配修復霜一起用,修復霜是專門針對痘性**,提高**免疫力的。

我不是偶爾也會長痘痘,長痘痘的時候,在臉上點一些修復霜,隔天就好了,效果很好了。

3樓:

你一會說臉 一會說嘴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了,你**已經發炎了吧

5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有紅痘痘說明痘痘已感染髮炎了,或**比較敏感、**屏障受損以及用手擠痘痘或使用的護膚品、化妝品、祛痘等產品的刺激導致痘痘感染髮炎發紅,不管是那種原因,首先我們還是要根據不同表現的紅痘痘針對性的來

臉上起痘痘了怎麼辦?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啊?

最好不要管它,如果是很長時間沒有消失的話那就去求醫,但是很多痘痘是越弄越多的,反而。所以先觀察觀察再說。臉上起痘痘怎麼辦啊?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

因上火,臉上起痘痘,應該怎麼辦,上火導致臉上起來的痘痘怎樣快速消除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愛醫聊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上火長痘一般是後者。痘痘如果護理不當,可能會留下痘坑,那麼該怎樣補救才能重獲完美肌膚呢?我們在平日中總會有上火的時候,...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痘痘的發生可以和很多的因素有關,多去了解一下做好相關的預防可以幫助減少痘痘的發生,長了痘痘針對性的做好相關的調理也是可以幫助痘痘減輕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不良習慣容易導致痘痘的發生,以下這些方面是要注意好的,很多時候注意好了,臉上的痘痘長得也會變少的。這幾個方面讓你少長痘 一 注意不要經常用手摸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