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關於二戰海戰的遊戲要是盟軍的最好是美國的要有潛艇航母驅逐艦

2023-02-08 19:30:08 字數 1907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位置:太平洋》,美國日本在太平洋上的海空對決。美國遊戲。

任務完全是真實的太平洋戰爭。可以操作戰列艦(艦炮,高炮,水上飛機),巡洋艦,驅逐艦,潛艇,炮艇,航母。這是海戰加空戰,所以還有幾十種飛機。

任務主要是海對海,海對空,空對海,海對陸,空對陸。上擺渡**搜一下,我沒法發圖。配置不行可以玩它的前作《戰鬥位置:

中途島》。

2樓:匿名使用者

獵殺潛航5

驅逐艦指揮官 (老遊戲 我當年買的盜版盤)伊爾2(同上)

使命召喚125 都有開飛機 艦炮 潛艇的任務關還有榮譽勳章 血戰太平洋 第二關還有第六關或者是第七關有開飛機(f-4野貓)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有位網友也講到了這個遊戲,這裡稍作補充

4樓:天真君

獵殺潛航345 潛艇 驅逐艦指揮官 il2

5樓:

獵殺潛航系列吧。歐美系的遊戲。

6樓:孺子鴿

那就是獵殺潛航。如果不行就玩激戰海陸空。

7樓:匿名使用者

熾天使2相對比較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戰!!!獵殺潛航系列不錯但是很複雜,操作很多!!!飛機類的像是伊爾系列 但是配置高 推薦去verycd的主頁看看,在遊戲類裡看看,很全,介紹也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獵殺潛航不錯的,建議你能夠先看看電影《獵殺u-571》再玩。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最好認真學習啦,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海戰該如何打 我方三十艘驅逐艦十艘巡洋飢兩艘大型航母十四艘棠常規潛艇 敵方是我軍的三倍 兵不在多而 50

10樓:況代藍

肯定是奪取制空從上打下,先得搞掉敵人的航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核魚好說,沒核潛艇不好打啊,基本是送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了,你都拿不下制空權怎麼玩

13樓:我就隨便逛逛

制空權難以控制 水下潛艇偷襲吧

14樓:義濰

先將牛脫離牛群再給予打擊

好玩的二戰海戰遊戲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母戰記2,雖然老了,畫面搓了,但模擬航空母艦作戰仍仍穩坐前3

誰能提供我一個有關 海戰的遊戲 現代的 現實的 我想做個軍事迷 謝謝了!!~!最好有航母的 一定要逼真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孤島危機2》2023年釋出!最新的遊戲這個最逼真的 可以大海戰爭 有潛艇的 有航空母艦!可以開飛機和汽車坦克 開船!超自然

現代《戰地2》這個有航空母艦這個我覺得還可以吧

現代《衝突世界》這個我覺得還可以吧

17樓:飛翔的四川人

戰地1942,讓你身臨其境,你可以參加二戰的全部海戰,可以是盟軍士兵,也可以是法西斯國家的士兵,你可以是狙擊手,反坦克手,衝鋒手,救護兵!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之共和國之輝

二戰德國潛艇為什麼初期戰績斐然,而後期就逐漸衰亡了,盟軍為什麼不在初期配備護航航母以及反潛艦艇?當

19樓:在美國梳妝的含笑葉

1全部所以你認為反潛技術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潛艇的時候就被開發出來了?

關於二戰的書籍,關於二戰有哪些經典書籍?

大德意志裝甲師 基本上是按照戰史寫的,以 的形式描寫德國國防軍大德意志裝甲師的戰史 被遺忘的士兵 大德意志裝甲擲彈師一位士兵的回憶錄,都是故事,很好看 親歷兄弟連 101空降師506團2營營長溫特斯回憶錄,同上 兄弟連 這個你應該知道 東史郎日記 鬼子的小隊長回憶錄,一張一張的就這些吧,都挺好看 書...

有個關於二戰珍聞錄的問題,有個關於二戰珍聞錄的問題!

煌煌璀璨的中華文明,是由無數的愛國人物和革命先烈點亮的,從古時候的屈原霍去病司馬遷鄭成功戚繼光,到近現代的吉鴻昌方誌敏,從古至今層出不窮前赴後繼,都是我們學習的楷模。美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愛情片?美國經典的愛情片比較多,今天挑選3部比較經典的推薦給大家,這三部中,個人最喜歡的是 雨中曲 雨中曲 豆瓣評...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二戰的一次海戰

估計是 獵殺u 571 吧,也是關於潛艇鬥智鬥勇的,不過我也看得時間太長不記得了,你查檢視。你描述的是 獵殺u571 潛艇海戰電影還有 從海底出擊 還有一部潛艇題材的 k19寡婦製造者 從海底出擊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二戰的一次海戰 估計是 獵殺u 571 吧,也是關於潛艇鬥智鬥勇的,不過我也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