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關於二戰珍聞錄的問題,有個關於二戰珍聞錄的問題!

2022-07-02 02:25:02 字數 3334 閱讀 2949

1樓:京城「老炮兒

煌煌璀璨的中華文明,是由無數的愛國人物和革命先烈點亮的,從古時候的屈原霍去病司馬遷鄭成功戚繼光,到近現代的吉鴻昌方誌敏,從古至今層出不窮前赴後繼,都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美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愛情片?

2樓:迷影人生

美國經典的愛情片比較多,今天挑選3部比較經典的推薦給大家,這三部中,個人最喜歡的是《雨中曲》。

《雨中曲》 豆瓣評分9.0,imdb評分8.3

這是一部可以讓觀者心花怒放的愛情片、歌舞片。

電影中的故事發生在無聲電影和有聲電影的過渡期,很多無聲電影時期紅極一時的明星因沒有好的聲線,而被有聲電影淘汰點。

女演員琳娜為了擺脫被淘汰遺忘的窘境,找來了聲音甜美的凱西給自己配音。琳娜在有聲電影時期又火了起來,但她本人變得驕傲自大、飛揚跋扈,這惹惱了她的男搭檔唐。

唐與凱西在工作中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在一個雨夜,他獲得了對方的芳心,在瓢潑大雨中,唐忘情舞蹈,激動處抱著燈柱旋轉。

雨中舞蹈是電影中最經典的場景,此後被很多電影效仿致敬,看這一段的時候真的是心花怒放。

《愛樂之城》 豆瓣評分8.3分,imdb評分8.1分

這部電影跟《雨中曲》是同型別作品,電影中有很多致敬《雨中曲》的地方。

關於愛情與夢想,高司令和石頭姐聯手奉獻了2023年最甜最暖的愛情片。

影片在當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成了最大贏家,獲得了13項提名,並最終獲得了包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在內的6項大獎。

《怦然心動》 豆瓣評分9.0,imdb評分7.7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她讓你覺得你以前遇到過的所有人都只是浮雲。

《怦然心動》是最純情的愛情電影,國內觀眾好像對此類題材比較接受,豆瓣評分和imdb評分差距一看就知道。

兩小無猜的愛情,有小別扭,有胡思亂想,但這些都是愛情的調味品。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3樓:腹黑狗子說

想推薦給題主一部老片《街角的商店》

《街角的商店》是著名電影喜劇大師恩斯特·劉別謙執導,詹姆斯·斯圖爾特和瑪格麗特·蘇利文主演的經典浪漫喜劇。是一部非常適合在冬天尤其是聖誕節前後**的浪漫電影。故事發生在街角的一間小雜貨鋪,斯圖爾特是這家店最優秀最資深的店員,和新來工作的女店員蘇利文彼此看不順眼。

斯圖爾特有一個長期通訊的筆友,當他去見面時,才發現這位筆友竟然就是自己平時最討厭的蘇利文!斯圖爾特並沒馬上與蘇利文坦白。他的工作在此時也出現了危機。

經過重重波折,斯圖爾特終於在聖誕夜向蘇利文表白,並告知自己就是她的筆友,兩人走到了一起,同時小店的生意也更進一籌,聖誕夜大家獲得了大團圓結局。

聽上去是否很像當代網戀奔現的故事?2023年這部經典電影被改編為《電子情書》,原版的筆友變成了網友,由經典銀幕情侶檔湯姆·漢克斯和梅格·瑞恩主演,再度大火了一把。

戲外的八卦也值得一提。《街角的商店》的主演,斯圖爾特和蘇利文是2023年代好萊塢銀幕最著名的情侶檔之一。一共合作四次。

兩人之間也有一段悱惻斷腸的愛情故事。斯圖爾特在入行之初,被當時已經小有名氣的蘇利文提攜,由此對後者生髮一段長久深刻的傾慕。斯圖爾特後來事業節節攀升,成為美國影史上最重要的影星之一(afi百大男演員第二名,傑作無數,人品藝品雙全,被稱為「美國的良心」),蘇利文卻因為身體緣故早早退出影壇,最終亦紅顏早逝。

雖然結局遺憾,二人也終生未能在一起,但始終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不失為一段影壇佳話。

蘇利文曾經描述過斯圖爾特第一次向她提出約會邀請,:「我告訴你們一個祕密,他和我認識一個星期後,他向我發出了約會邀請。我必須要說,那是我這輩子聽過的語速最慢、語氣最溫柔、表情最害羞的約會邀請。

我是說,他只敢告訴我在某某大學有一場舞臺劇表演,卻不敢開口約我一起看。wow,可愛的吉米!」年輕時的斯圖爾特,果真也和他在《街角的商店》裡扮演的那位店員一樣羞澀、內秀。

4樓:是開啟手機記憶體

要說最經典的當然是《羅馬假日》這部電影使得好萊塢徹底奠定了以後大佬的位置,

《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是2023年由美國派拉蒙公司拍攝的浪漫愛情片,故事講述了一位歐洲某公國的公主與一個美國記者之間在義大利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故事。

影片由格利高裡·派克和奧黛麗·赫本聯袂主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為好萊塢黑白電影的經典之作。奧黛麗·赫本也因該片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這部電影是奧黛麗赫本的成名之作,女神!!!大而深邃的眼睛,深色的彷彿東方人的眉毛,略顯稜角分明的臉龐,優雅細長的脖子,笑容如孩子般的純真,儀態如公主般的優雅,清新自然不做作,精靈骨感有仙氣。

她的時尚觸覺極其敏銳,多年來,她的髮型、妝容為無數人所模仿,卻從未被超越。在晚年,她對慈善公益事業的愛心,又讓這份美麗有了不一樣的內涵,雖然歲月可以摧毀一個人的青春美貌,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不是嗎?

5樓:李洪夥

首先美國愛情電影中必看的經典作品之一當屬《泰坦尼克號》了,這部電影絕對是必看榜單排行第一的作品。「傑克」和「露絲」無疑也是很多觀眾心中最為熟悉的電影人物典型代表。

這部電影之所以被大家公認為是難以超越的經典,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它所講述的在大災大難的生與死的抉擇面前,傑克可以為了所愛之人放棄自己的生命這一點感動了無數人。

而失去心愛之人的露絲也並沒有因為傑克的離開而變得頹廢,反而是帶著傑克的愛一起完成了那些他們曾經一起說過要去做的事情。如果露絲因為傑克的死而變得消沉的話,那麼傑克的犧牲也將變得毫無意義。

或許對於露絲來說愛傑克的最好方式就是連同傑克的生命一起,好好活下去。所以她沒有辜負生命中的任何一天。這也是這部電影帶給夥哥最大的感觸。

夥哥比較推薦的另一部電影作品是2023年上映的《遇見你之前》。說起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個人所喜歡的風格比較類似,這部電影與《泰坦尼克號》有一定的相似之處,因為這兩個故事的結局都不是圓滿的。

影片中的男女主角威爾和露伊莎之間的愛情也同樣很動人。威爾因意外車禍而失去了行動能力變成一個殘疾人,露伊莎用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和樂觀開朗的性格讓原本心灰意冷的威爾感受到了很多快樂和溫暖。後來他們倆相愛了。

可是因為同時飽受身體和心理上的雙重摺磨,威爾還是決定用安樂死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而原本不能理解的露伊莎最後還是尊重了威爾的選擇,並陪著他走完了生命的最後一程。

夥哥原本以為愛一個人是為他做很多的事情,但是通過威爾和露伊莎的愛情故事讓我明白,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站在他的角度和立場去感受很多事情,然後尊重並理解他的決定與選擇。雖然失去了威爾的露伊莎會很難過,但她用了最正確的方式給了威爾最好的愛,並讓他沒有遺憾的離開了。

而威爾也在與露伊莎相處的過程中鼓勵她變成了比之前更優秀的人。威爾是永遠的離開了,但是他帶給露伊莎的影響也同樣是積極且向上的。雖然他們只佔據了彼此生命的一陣子,可他們帶給彼此的影響卻是一輩子。

在他們的身上,夥哥看到了愛情另一種動人心魄的感動與美好。同時也時刻提醒著我們要時刻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和所愛之人。

關於二戰德國的問題,關於二戰德國的一個問題

如果只是諾曼底戰役的勝利的話是很有可能的,因為諾曼底盟軍只是險勝,依靠著戰術欺騙達成了戰役的突然性。設想如果德國早就知道盟軍會在諾曼底登陸,那麼盟軍的 將不可想象,事實上即便盟軍成功的達成了戰術欺騙,但是歷史上,在五個登陸海灘上的兩個,盟軍都 慘重,尤其是奧馬哈海灘,這還是德軍沒有重兵佈防的情況。另...

關於二戰的書籍,關於二戰有哪些經典書籍?

大德意志裝甲師 基本上是按照戰史寫的,以 的形式描寫德國國防軍大德意志裝甲師的戰史 被遺忘的士兵 大德意志裝甲擲彈師一位士兵的回憶錄,都是故事,很好看 親歷兄弟連 101空降師506團2營營長溫特斯回憶錄,同上 兄弟連 這個你應該知道 東史郎日記 鬼子的小隊長回憶錄,一張一張的就這些吧,都挺好看 書...

關於二戰德國的問題,關於二戰時期的德國

1,絕對有可能,希特勒犯的錯誤是在莫斯科這個政治中心和南方的產油區之間舉棋不定,犯了分兵的大忌。2,有,1945年4月30日,由艇長施內 schnee 指揮的u 2511號潛艇被派往加勒比海執行任務。5月4日,u 2511號發現了由數艘驅逐艦護衛的英國皇家海軍 諾福克 號 hms norfolk 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