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在外面有租房如何,自己與女兒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2022-07-02 02:25:03 字數 4270 閱讀 1294

1樓:鄭寶升文

老公和別的女人在外面租房子,那麼你就要和他好好談談,是離婚還是迴歸家庭。如果他不能迴歸家庭,那麼就離婚吧,你也好正大光明的找別人。

自己留下老公跟別人在外面租房的證據,相信夫妻之間是沒有愛情了,想想自己要什麼結果?是繼續有名無實的婚姻還是直接離婚尋找真情?相信**會給你公道。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僅有同居的證據還不符合刑法規定的重婚罪的情形,並不能定罪追究刑事責任。同居與構成重婚罪要求的有配偶而他人結婚還是有著較大的區別的。區別方式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生活居住。

俗稱為姘居。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都已經成年了,這種事兒你要考慮考慮。他在外邊兒租房,他現在。和原來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別嗎?

比如說不回家不把工資上交,不把賺的錢上交這種情況有沒有?因為租房合同有可能也是為了工作,為了其他的租的房啊,也不要那麼猜忌,只要生活一陣正常,我覺得你不要太著急。

3樓:陽光燦爛

你現在發現你的老公在外面有租房子的合同,你都還不知道情況,他如果是幫別人租房子,也是不知道的,所以要把事情問清楚,好好溝通一下,才知道問題究竟是怎麼回事,希望你的老公,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吧!

4樓:冼如彤

你說,發現老公在外面有租房,嗯,如何自己,韻兒,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那你就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唄,他有,租房,就說明他外邊有女人,你跟,就坦白如果有女人的話他可以你可以放棄,對不,咱不能跟他一起,平均,擁有吧,你自己選擇,也不用跟他吵,不跟,跟他鬧。

5樓:老鮑

這得看你自己的自己的態度了,如果你不較真,就睜一眼閉一眼過去了,否則,去諮詢一下律師,他們或許會有招。

發現老公和情人小三在外面租房子過起生活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找就讓他找唄!只要他開心就行,你不束縛他,給他自由,這樣才能得到他真正的愛。 幸福總屬於順應時代潮流而不斷隨機應變的人。

苦惱總降臨在固守傳統不知變通懼怕變化的人身上。

舊的生活方式不斷在解體,固守是守不住的,牛耕不如機器,去郵局發信不如在家傳送電子郵件。

時代在變,觀念在變,生活方式在變,夫妻之道也要變。只有變,才是不變之道。 總之,人的一生應該活得開心快樂,既要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不傷害對方,還要相互尊重不能將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對方。

愛是聯絡夫妻的紐帶,愛是給予,不是索取,只有心甘情願的愛才能化解出現的矛盾和危機。

要充分信任對方,相互不信任的夫妻是痛苦的夫妻。

適當地鬆手可以保持更長久的聯手。

既要保持傳統,又要開拓創新;既不能隨便放棄,又不能壓抑個性;既不能傷害任何一方,還要讓各方心情舒暢,這是新時代夫妻要保持的心態和相互對待的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裝作不知道,等把孩子生下來好。你懷孕這段時間有可能你丈夫的生理需要吧才會養小三。 等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會有做爸爸的幸福感。

那時 也能滿足你丈夫的需要把。 千萬不要把關係弄僵了,萬一孩子生下來了,離婚了。孩子會痛的

和老公二婚18年,今天才發現他把收入都轉到她女兒戶頭上,我和他都在外打工,住的也是出租房,該怎麼做?

8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和老公二婚18年,今天才發現他把收入都轉到她女兒戶頭上,我和他都在外打工,住的也是出租房,該怎麼做?答:建議不能繼續下去,因為這種情況關係或者行為是不可取的,避免不必要的糾紛,看自己想法吧。

9樓:

該跟他談談啊,你們是夫妻,什麼事都要商量一下,他瞞著你就是不對,他心疼女兒沒有錯,可是他不該把所有的錢都給女兒啊,把你當什麼,談談吧,如果不把你當一家人,那還過什麼

10樓:深秋楓韻

老公二婚18年,今天才發現她把收入多,找到她女兒的戶頭上,我覺得這就是二婚存在的不足,都會為你考慮,都會有一個戒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公的確是這樣的,如果你要是和他溝通的話,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他這樣做真的對你是不公平的。

12樓:最快的蝸牛

發現這種情況說明他是防著你呢,沒打算好好跟你過,那麼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了,還是早點離開他吧。

13樓:牧馬人

你和你的老公二婚已經18年了,他把他的錢給了他的女兒,你把你的錢也給你的孩子啊,二婚就是這樣

14樓:

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你有孩子嗎如果有問他為什麼不轉我孩子身上,這明顯不和你一心嗎,讓給你個解釋行就一起過不行就起訴離婚這樣的男人不要太自私了**。

我明知道老公跟一個女人在外租房住,那個小區都知道.現在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與男方協商離婚,或直接向法院起訴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16樓:伴運靖

遇到這樣的事情,其實處理也不復雜。如果你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那麼,就想辦法偷偷過去收集他們同居的證據,準備離婚的時候使用,最大程度保護自己的利益。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先不要衝動過去,因為你直接過去,也解決不了問題,也只會讓自己陷入被動,要想想如何做對自己才更有利。

17樓:開疆擴識

現在你已經知道要怎麼辦了,需要的是決心。鼓起勇氣吧

老公出軌與情人在外租房子不回家我和孩子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唄。既然他已經選擇了離開你,你幹嘛還要這麼留戀他啊。這樣的狀態是最傷害自己和孩子的,怎麼也要保住自己的尊嚴吧。

你有你的生活,既然他選擇離開,那麼你就要精彩的生活下去,讓他永遠後悔當時放棄了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建議別打草驚蛇,先收集老公和小三同居的證據(拍照)再起訴他,他是過錯方,這樣孩子的撫養權能給你,財產也能多分給你,

我老公與另一個女人在外租房同居我該怎麼辦

一已婚女性不跟老公住在一起自己獨自在外租房是否是外面有人?

20樓:思語新竹

一個已婚女性,不跟老公住在一起,自己單獨在外面租房子,不一定,就是外面有個人,他可能是跟老公根本就合不來。

21樓:檀越崇拜

這個就要具體分析了,他為什麼不在家裡住的原因,可能是家裡沒地方住

22樓:12色的油畫棒

很有可能是外面有人了,已婚的女性一般都是要和自己的老公住在一起的。

2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種情況下不一定,但是不排除。

既然兩個人是已經結婚了,他還在外面住,並且獨自在外租房,這個很容易讓人引起懷疑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 可能只是不喜歡跟老公相處 寧願自己一個人生活

25樓:周芯同

肯定有問題呀?自己在外面住,一個人會寂寞的,你倆估計也沒有什麼感情了,好好談談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人家家庭實際情況而定。可能是因為某些原因,不得已在外面一個人租房子住。這種情況你不能就說人在外面兒有人。在沒有了解事件的真實性,不要輕易詆譭一個人。

27樓:念

不一定有人,可能因為挺煩自己老公的所以自己在外面住

28樓:微笑淚傾城

不一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兩個人感情基礎不和睦。

我發現我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了該不該離婚

這看你老公還愛不 愛這個家。如果還愛這個家,又可以撇清以後不 再跟這女的有來往 那你就給他一次改 過的機會。現在的社會風氣差 家始終是家裡好的 請問,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他還給小三說我們離婚了的,我該怎麼辦,是去找小三還是該找老公呢 第一,冷靜,不要顯得自己沒有素質,畢竟是他犯錯在先 第二,你們夫...

剛剛發現我老公出軌了,偷偷在外面有小三,我很生氣,但是忍著,不知道怎麼辦!丫的!誰可以告訴我

首先你要確定的搞清楚狀況再做決定,能拿到證據是最好的,不要憑空猜測,或者說那是他的女同事呢,不是一句話再說嘛拿賊拿贓抓姦抓雙 先不要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了,你對他加倍的好,再說誰誰找了小三把家都散了,看看他的反應 婚姻包含了諸多因素的結合,每個伴侶一定都有其長處和短處,輕易離婚又再婚,新伴侶也一定會有...

當你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別的女人,而對你已不管不問,你該怎

以守代攻,每天等他回來,給他按摩,和他談心。就算他在外面搞女人很晚才回,你也要等他回來,切記不要問他去 幹什麼,因為他一定先前想好了藉口。既然是藉口,何必要聽?你一定要溫柔的說 老公,肚子餓不餓啊?我幫你做夜宵吃,加班加的那麼辛苦要休息好哦 身為一個男人,如果我在外面偷人,一回家老婆問也不問,十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