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除了外語課本以外的東西,我的耳朵都是聾的

2022-07-02 02:10:22 字數 3439 閱讀 2933

1樓:簡容

你可能很喜歡外語課本。其他的課本你都有的都是聽不進去的,不管老師講的多麼深度,你都聽不進去,你只。喜歡外語課本。聽得見外語課本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科學的好學的自然,因為分數考得也好。

其他的科目因為分數考得不好,你不是不願意學,而是你不敢面對。

寶貝也是一樣,我今天狠揍了一頓,就是因為不願意學習數學,覺得數學很難。氣又不願意動腦筋,很潦草。是他自己不願意面對,不想去學。一次兩次分數考得差就把她打垮了。

打垮的,跟自己作對的沒有任何人,而是自己。告訴她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敵人。

我寶貝聽不進去啊,唉,真是生氣。

3樓:丹承允

那是因為你對外語產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而其他的知識你都不想學。

4樓:普念雁

應該是長期聽****,把耳膜給震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興趣,以及老師的關係。

勸你認真學習好基礎課,打好學習基礎,以後大學和研究生等階段再專注自己所愛的專業。

6樓:星辰不及你可愛

嗯……

為什麼家長就知道一味否認我喜歡的東西,除了學習之外的事都是錯的

你這樣現象在如今很多家庭都在上演。其實站在家長的角度,他們也是希望你既能學好又能耍好,甚至回家都不用學,就耍,而學習成績依然很棒。這樣親子關係也好了,他們自身壓力也沒了。為什麼會因為你的學習產生焦慮和壓力呢?只因為社會非常現實和殘酷。社會提供很多就業機會,但是職業也是有好壞之分的。家長們眼裡的好職業...

為什麼我的腦海總有虛假的東西,為什麼我腦海裡總是有她的影子

頭腦裡有虛假的東西 是正常的。因為 1.真實的東西 無法固定存在 2.所以,它必須以所有可能 而存在3.也就是說,一切可能 同時存在 4.但是,任何具體存在 都是虛假的 暫時的總之 只要認識到真實存在的 就可以不被虛假的迷惑 因為你經常幻想很多東西事物,所以腦子裡常有虛假的東西存在,習慣成自然,只要...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她還回來了?

為什麼我送的東西女人還回來了,首先這個女人肯定是跟你分手或者說鬧矛盾了,正常來說,女人這樣做就是為了不欠你任何東西,就是說這個女人覺得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他就把你當初送給他的所有東西歸還給你,就是相當於你們兩個人劃清了界限,所以把東西都送回肯定是可以想象的出你們基本上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因為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