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建行卡扣除了兩元,為什麼建行卡會扣除兩元錢?

2021-05-05 17:11:01 字數 2937 閱讀 9050

1樓:一朵酸菜魚

18元是你開通網銀時收取移動數字證書(u盤)的錢,大概意思就是:如果半年內在網上累計消費6比業務(具體幾筆看銀行如何規定,我們這是6),就會返還18元,反之18元就不返。

2元是每月扣除的手機簡訊服務,你的每筆交易金額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

2樓:水飽

卡費,簡訊銀行的費用,我的這個 也是每個月扣2元,每個月初簡訊提示,賬戶有任何變動都知道,,但是你說的返還那個18元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正常來講,是你用卡用到一定程度,比方說消費,或者儲蓄達到多少,能把這個半年的卡費返還給你~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3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建行卡扣除了兩元,是因為開通了簡訊通知業務。

注:如有疑問可以去銀行檢視賬單。

建行簡訊通知業務每月2元,如果想取消該業務可以參照一下方式。

1 , 撥打建行客服95533取消該業務。

2 , 持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取消該業務。

3, 如有網銀使用者,可以登陸網上銀行取消該業務。

中國建設銀行(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最初行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2023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2023年(甲午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 是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

4樓:xback逆行者

那現在解決了嗎?我的也是,昨天半的今天就扣了,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建行卡會扣除兩元錢?

5樓:小夢

那應該是訊息服務費,

每個月扣2元的,

可以到建行打個交易明細,

上面就會有顯示的。

為什麼建設銀行每個月扣我2元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一般簡訊業務是按月收取的,這個應該是不較大的

第二,有可能是簡訊有收到這麼多條

第三,去查詢下歷史記入,看看這個是扣**的就知道了

7樓:青蛙愛上**了

你確定簡訊業務是每條0.15元?我開通的簡訊業務是2元!

8樓:貪妄丨

可能性有兩種:

小額帳戶管理費:卡內餘額低於600元每個月銀行要自動從你卡里面扣錢作為小額賬戶管理費;

簡訊功能提示費用:銀行會把您的消費情況通過簡訊方式傳送到您的手機上,資費每月兩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訂了簡訊費用。這個要錢的。兄弟

10樓:花陌黎

應該是簡訊提現的費用,或者諮詢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每個月都要收取小額帳戶管理費,卡內餘額低於600元每個月銀行要自動從你卡里面扣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通的簡訊餘額變動提醒業務!

13樓:學玉巧昌戊

你好,中國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為什麼每個月要扣2元錢。

這可能不是因為網上銀行才要扣錢的,而是因為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提醒服務,才要扣錢的,因為建設銀行的簡訊服務提醒服務費就是2元錢一個月的。

為什麼我建行網銀每天扣2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建行服務**核實:

1、開通和使用網銀沒有附件業務是不會產生任何費用的。

2、是否為其它費用,不要猜,直接打**核實最方便和直接。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18元是你開通網銀時收取移動數字證書(u盤)的錢,大概意思就是:如果半年內在網上累計消費6比業務(具體幾筆看銀行如何規定,我們這是6),就會返還18元,反之18元就不返。

2元是每月扣除的手機簡訊服務,你的每筆交易金額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天嗎?每月的話可能是手機資訊費

17樓:疏蕊連醜

能取消的,帶上身份證、卡,到建設銀行櫃檯就能取消。

為什麼我建行這個張卡 每天扣兩元

18樓:鑽誠投資擔保****

18元是你開通網銀時收取移動數字證書(u盤)的錢,大概意思就是:如果半年內在網上累計消費6比業務(具體幾筆看銀行如何規定,我們這是6),就會返還18元,反之18元就不返。

2元是每月扣除的手機簡訊服務,你的每筆交易金額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

為什麼我的建行卡上一直扣我的錢啊?

19樓:愛分享的蜀哥

如果你卡上的金額小於300或者500(一些地區的規定不一樣),就會扣小額帳戶管理費的。手機銀行每月也會收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賬戶管理費

我個人不喜歡建行

喜歡興業啊還有浦發

什麼建行,工行服務態度不怎麼樣收費也比較高

21樓:wonderful婧婧

是小額賬戶管理費。

如果卡里的錢不夠300的話,沒季度收取一次小額賬戶管理費,每次收取3元。但是,據說是,一個季度只要有一天賬戶餘額小於300就會收取費用,不是平均值。好像很不合理的說!

你確定這個季度,沒有哪一天,你賬戶小於300嗎?

那我就不清楚了。反正俺收取的費用來看,2元應該是簡訊服務費,3元是小額賬戶管理費。你查查明細,是每個季度扣一次3元嗎?要是的話,那更是小額賬戶管理費了。

22樓:

2塊的應該是簡訊通知的服務費.3塊的話應該是小額管理費,日均不到500就扣.如果你卡上有1700,估計是平均下來不夠才扣的.

銀行都會收取此類費用,為的是清理一些長期不用的賬戶.

什麼興業啊浦發啊聽起來都滿不錯的,找個這樣的銀行估計找個半死,哈哈!!

為什麼男孩問「我」借兩元錢時,「我」有些猶豫

什麼樣的男孩啊!你多大了,是初中生?兩塊錢他借了會不會還呢?要是不還的話,就不借了,有的時候不是不想借,而且有些孩子借錢從來不還,這樣就容易形成壞毛病,我們這就有個大人,小時候就是這個臭習慣,現在都快40了,還是喜歡跟朋友這個借1000那個借1000,借了從來都不還。後來大家都知道他這個臭毛病,就沒...

為什麼我的建行卡每天都在扣錢,為什麼我的建行卡每天都在扣錢?

建行銀行卡扣錢的原因 每年扣取10元卡年費 日均存款不足200,每月扣取1元小額賬戶管理費,一季度扣取一次 銀行卡開通了其他需要付費的業務,如簡訊提醒。注 現在銀行卡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可向銀行申請免交,一個銀行可擁有一張免交卡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的銀行卡。各地建行的規定會有所不同 1 建行對賬戶日...

為什麼我建行的信用卡莫名被扣款,為什麼我的建行信用卡已還款,又從我繫結的銀行卡上扣錢

建行銀行卡有年費10元,季度賬戶日均餘額不足400扣3元小額管理費 建行普通借記卡日均低於500元每季度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有的地方是日均300元每季度收費3元。另外每年年費10元。請查詢確認。平均每天餘額低於300收小額保管費 為什麼我的建行信用卡已還款,又從我繫結的銀行卡上扣錢 第一,可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