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SD敢達登陸能登兩個區,為什麼我SD敢達登陸能登兩個區?

2023-02-10 10:25:05 字數 702 閱讀 4012

1樓:番薯萌犽

lz你好 相信你有一段時間沒登入sd了 海區伺服器和彌賽亞伺服器在今年5月6號合併了,狗遊當初說保留海區入口一週的,但是到現在還掛著海區的入口。所以從海區登入實際上登入的就是彌賽亞。很多本來海區的玩家都不滿,因為彌賽亞實這個後孃養的伺服器太卡了。

這是當時的合區公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彌賽亞和阿納海姆已經合併了。

他們以前是不同的兩個區,後來因為兩個區的人數都太少久遊就把他們合併了,而你在伺服器選擇介面依舊可以看到【阿納海姆】以及【彌賽亞】的選項,實際上他們已經是一個區了,阿納海姆被合進彌賽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我來簡明說一下。

n久以前,sd敢達 進行了 大區合併 。

將 阿納海姆 合併 到彌賽亞 ,阿納海姆 就 消失了。

充值介面也當然 抹去了 阿納海姆 這個大區。

樓主不怕, 阿納海姆 的所有玩家資料 都已經 完全 遷移到彌賽亞 裡邊。

借用樓下的地址

所以說,這並不稀奇,樓主也只能到彌賽亞那邊去玩了哈。

水,為什么會有兩個單詞?water和rain,到底那個才是水的意思

一 這兩個單詞既有共同之處,也有明顯的區別,可以參照現代漢語進行區分 water 作名詞用時表示水的統稱。即平常喝的水,雨水,海水,湖水,河水等。作動詞用時給 澆水 供水 rain 作名詞用時特指雨水,作動詞用時指下雨。二 從以上分析可以知道,water表示才真正是水的意思,rain專指雨水,因此,...

五人制足球為什么有兩個點球,五人制足球為什麼有兩個點球

這是規定啊 就像11人足球罰點球是5個固定 5個後突然死亡一樣 什麼意思,能說清楚點嗎 具體什麼情況啊?1 別董大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2 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寫要多讀書。3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告訴我們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遠 4 山重水複疑...

為什么String的兩個引用同指向物件時,這兩個引用不相等

比的是記憶體地址,你在程式中建立了三個物件,他們在記憶體的位置都不一樣,所以就會出現上面的情況。但要注意的是如下會返回true string a a string b a a b 返回true 最新的jdk1.5或1.6下 string s new string abc string s1 a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