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健身兩個月了體重沒長,為什麼健身兩個月了體重沒長

2023-02-09 11:00:08 字數 3412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和我一樣,

其實,健身只是讓自己的線條勻稱,健美。並不能增胖。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個子不矮,就是骨架小,鍛鍊2年了,是不長肉,但是結實了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氣質也很重要的,健身的人,眼睛是有靈氣的,不知道您發現了沒有。這樣就很容易給別人留下好的健康的陽光的印象,我身高176 。結婚前100斤,很瘦很瘦,今年體重133斤,感覺有點累,想回到120。

其實,胖了真的不好,我瘦,但是,我還是喜歡瘦,現在基本控制在128-130.很滿意了啊。呵呵,希望能幫助到你,關鍵,是解決您的心理作用,安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鍛鍊不不補充營養是不行的,鍛鍊了之後,你要補充肌肉纖維,在鍛鍊的第2天早上吃2個雞蛋,一個月你就看得到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3餐外你多吃了沒?要大量的吃,比如十個雞蛋?一斤雞肉或魚肉或牛肉?麵包也要的。

健身兩個月,體重身型都沒有變化,怎麼回事

5樓:百勝學院

先每天慢跑或者走1小時,逐漸提高要求,堅持半內後到每天1小時10公里慢跑,到這個水平開始繼續保持,適當控制飲食結構,再過半年你的體重身型肯定減下來。

6樓:

建議找專業的健身教練定製適合你的健身力度和時間,有專業人士的建議會有很大的幫助。

7樓:花草公子

時間太短,三年以後就不一樣了!時間能證明一切

健身兩個月,為什麼體脂率減少,但體重沒有變化

8樓:市曼華魚琴

兩個原因,測量體脂的儀器是不一定準的,這個你要清楚。

第二,體重輕了,脂肪不減,如果體脂儀器準的話,那就是你的肌肉減了。

兩個月沒健身體重沒變,恢復健身後體重迅速增加,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的同時,是不是飲食上也增加了?適當控制一下飲食,堅持鍛鍊,體重會下去的

10樓:願望

你好,體重增速快往往是休息和吃的關係,吃的餐數多和太飽、睡眠充足,就容易增加體重,所以怕肥建議不要吃太飽。

11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健身呢!是個持之以恆的事,不能指東找西的是,鍛鍊、控制飲食都得注意。想要有個好身材必須堅持。

12樓:a馬玉敏

因為你長時間沒有健身,所以才會這樣。

13樓:聆聽你的聲音

只要飲食不過量,每頓飯都吃七分飽,即使運動較少體重也可以控制的很好。現在你恢復健身了,體重反而增加了,說明你飲食有變化,增加運動量,能促使新陳代謝加快,再加上冬季天氣寒冷,身體需要更多的熱量,飲食會比原來吃的多,這些都會使體重有所增加。但是健身能使身材比例越來越勻稱、緊緻。

運動**是減脂而不是減重,現在的你應該比不愛運動的人顯得年輕,精神狀態會非常好。如果不想重,飲食控制一下就可以了。

14樓:

肉變結實了,之前太鬆了

15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鍵身,體重增加就停下來。

健身兩個月體重漲7斤為什麼

16樓:健康達人

飲食的方式不對,加上運動不是針對**,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適合**的。

17樓:帶上心靈去遠遊

運動量大,食量也大,這樣不會起到**的作用吧

為什麼我健身2個月體重沒加也沒減?

18樓:後桂花原裳

體重只是一個指標,主要還是要看你的身材怎麼樣。

健身以後運動量加大,可能會帶動你的飯量加大,所以消耗掉的脂肪被吃回來了。

19樓:褒蘭騎羅

這很正常啊,可能是你健身強度不夠大,以及可能三天釣魚兩天晒網,沒能堅持,還有可能依舊放肆吃零食,熬夜通宵達旦等不良行為都可能讓你**不成功,此外你若的確堅持得很好,那你可能就在成功的路上了,加油。

健身兩個月體重沒有增加

20樓:外賣小哥胖子日記

懷念夏天,晚上可以出去跑步,順便吃個燒烤,剛剛運動完,心裡有底,不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 只是把你身體上多餘的肥肉變成了肌肉,所以所稍胖點的人練肌肉是比較容易的當然瘦子練出肌肉理應會增加點體重哦

規律的在健身房健身兩個月了,為什麼體重基本沒變化,肌肉也沒長

22樓:拱華池讓晨

這要看你怎麼練了,健身房器械很多,也有很多種課程,而且健身房也不是你健身的一切,休息,飲食,這些都是健身的關鍵點,做了大量的訓練之後要有好的休息,平時的飲食也會和你的訓練掛鉤,看一看這些方面是不是正確的?

這是什么鳥,在我家住了近兩個月了

白頭翁白頭鵯 學名 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 light 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 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 臺語 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臺灣亞種於臺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白頭翁常見於東亞,臺灣宜蘭平原,中...

為什么瘦了沒胖的時候開心,我整天都糾結體重?哪怕吃一點點東西我都要去測體重

親,不要刻意去追求身材的胖瘦,只有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認識到這一點,就不要去追求外表的美,別人關注的是心靈美,外在的美只是暫時的,或是別人的第一印象,如果心靈不美,時間長了,外表漂亮,也是不會得到人們認可的。明白什麼意思嗎?胖的時候,吃東西沒那麼顧忌,如果哪天去稱重,突然輕了點,就會沾沾自喜。但瘦...

水,為什么會有兩個單詞?water和rain,到底那個才是水的意思

一 這兩個單詞既有共同之處,也有明顯的區別,可以參照現代漢語進行區分 water 作名詞用時表示水的統稱。即平常喝的水,雨水,海水,湖水,河水等。作動詞用時給 澆水 供水 rain 作名詞用時特指雨水,作動詞用時指下雨。二 從以上分析可以知道,water表示才真正是水的意思,rain專指雨水,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