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結伴養老行得通嗎?有願意的嗎

2022-07-02 02:00:24 字數 1848 閱讀 1015

1樓:由紹祺

很好呀,我也有此打算,此方式養老好極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價值觀,興趣愛好基本相同就有話題,住在一起就有伴,總比一個人孤單寂寞強。

2樓:我是無淚

「結伴養老」是最近幾年新出現的名詞,算是居家養老的新方式。隨著老人年齡越來越大,身邊需要人照顧,但子女尤其是獨生子女,想做到面面俱到很困難。在這種情況下,不妨可以考慮下結伴養老。

老人和子女商量好,將房子調換到親家所在小區裡,甚至是一棟樓裡,這樣既方便子女照料,兩家老人彼此也能做個伴。有個緊急情況,老人間也能互相有個照顧。當然,除了親家之外,將房子調到老同學、老朋友的小區中,一起生活、一起做伴也未嘗不是一種可以考慮的居家養老方式。

3樓:珈藍修敏

第一,目前養老還是以子女養老為主,新興的養老方式還可以得到社會認可,第二區域性地區已經有了一些養老保險,養老新方式的嘗試,不過,不建議跟風,第三養老結伴也需要找到信得過的人,這樣的人不好找

4樓:白鹿巷之劍

退休了想結伴養老的人很多,就是互相聯絡不上

消費養老計劃行得通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不會掉餡餅,這樣的故事只能糊弄些智商有問題的人。

一、養老保險只有二種可以買:一是國家法定社會保險,二是商業保險(雖然商業保險的養老保險明顯屬於送錢給保險公司,但畢竟是國家允許的;

二、這樣的消費計劃是毫無保障可言,我相信只要頭腦健全的,一般一看就知道了。

三、建議如果是發展消費會員人數分配獎金的,直接撥打110就可以了。

6樓:花開陌上

等級一級的都是託。是傳銷。望採納。謝謝。

7樓:更柔更韌

我關注了很久他們的這個專案。

我從他們公司詳細的瞭解過,根本不是你說的那情況。

我現在是明白為什麼有人說是什麼銷了,原來是這樣誤解的。

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他們公司。

回答「liujjj1221 」的疑問:

一、「養老保險」作為一個險種來說,目前的確只有你說的哪兩種。但是,不是作為一種險種呢?「保險槓」,「保險帶」,這面的「保險」理解嗎?

「給自己的養老上個保險」能不能這樣理解呢?消費養老宣傳的養老保險我想應該是:用「消費獲贈的積分(積分轉為資金),交於具有國家認可的、有資質的投資機構,到達一定年限後,獲得的回報」來給自己的養老加個保險(這個保險類似於保險槓、保險帶/安全帶);如果硬要說成是一個險種,那就純粹是庸人自擾了。

二、「這樣的消費計劃是毫無保障可言」,你的保障要的是哪些保障?這個怎麼樣→《家帝豪「消費養老」首批260萬資金移交權威機構託管》

三、如何分配勞動報酬,建議你瞭解了真實情況再細想。如果真的是「按照發展消費會員人數分配獎金」,我也建議你撥打110。

任何一個新事物出來,必然有反面的聲音,這很正常,也需要有這種質疑的精神。只有這樣,才能接受真理檢驗,人類社會才會進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這樣的招商會我研究過覺得有風險,一,這家公司是合法的嗎?二,這種經營方式經過國家批准了嗎?三,消費養老其實還是要你花錢,公司就是掙你這個錢,說是給你多少回報,這是變向非法集資,以後的事誰能保證。

四,現在做這種方式的公司又開始多了,都看到了這裡面的利潤,現在國家還沒插手管,一旦哪天國家發現了,出個什麼政策,不讓做了你的錢就收不回來了,到時投訴無門。五,這個事情是需要你先投資的而且**不低,有很多不確定性,風險很大,謹慎投資,最好不要投。

9樓:承蘊

這個嚴格來說他們的本質是一樣的

只是合不合法的問題

消費 (這個指示自己可以隨意買東西?沒有硬性規定?)這個來說我想還是慎重考慮

在中國,吉他彈唱得好的男歌手有哪些

最新好聽的歌曲 全是愛 鳳凰傳奇 給你 陳奕迅 1 匆匆 方力申 2 閃亮的日子 胡彥斌 3 推出 劉惜君 4 若你碰見他 蔡健雅 5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6 永遠的愛人 容祖兒 7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8 答案 容祖兒 9 飄 孟庭葦 10 你的歌 陶喆 11 美麗的主題曲 李玟 12 阿麼 ...

未婚夫是美國人,我是中國人,準備在中國結婚。問題1 (請有經驗的朋友回答,黏貼複製的不要來。)需要

雙方到民政局做申請就可以,由於未婚夫是外國人,所以只能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門做申請,提交你的戶口本,工作證明。你未婚夫的護照,居住證,未婚證明 由美國使館出具 不要考慮去美國結婚的問題了,你的情況去使館申請會被直接拒籤,因為你有明顯的移民動機,而且使館不確定你們會不會在美國真的結婚。所以在中國辦...

美國人來中國結婚用的單身證明在美國如何辦理

美國人來中國結婚要出具單身證明才能在中國領取結婚證,單身證明由本人宣告並確認簽字後才能辦理公證認證手續,經過中駐美使館認證後才能在中國辦理登記結婚手續。由律師起草文書,並進行美國使館認證,才可以在中國使用。美國單身證明在中國使用,得經過中國駐美國使館認證。在中國和gg mm 結婚必須準備單身證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