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樊勝美到房似錦,「極品媽」的人設你怎麼看

2022-07-02 02:00:24 字數 429 閱讀 1553

1樓:鐵懋

有孫儷演的堅決不看,孫儷演的爛,孫儷越長越醜,眼睛冒冒著嚇人,腮幫子像含東西似的臉下錘,哭相,像個假小子似的,出來噁心人來了,孫儷兩口子代言的產品一律不買

2樓:小小呂子博

感覺房似錦很可憐,成為他媽媽的搖錢樹,有苦說不出,還被人不理解。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雖然這些媽媽的人設很氣人,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媽媽在生活裡面還是存在的吧。

4樓:30秒不

這樣的媽媽現實生活中真的是不多的,現實生活中的媽媽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開明的,如果遇到這樣的媽媽真的會崩潰。

5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種人設還是比較少見的,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作為母親的這樣做,所以不常見。

要你是樊勝美那樣的家庭談談你會怎麼做吧

蔣欣真愛叫喚,那裡的那麼多眼淚啊!辦個證,出國工作,斷了聯絡,看他能能怎麼樣?她一家都是給她慣的 怎麼做?每個人路不一樣自己選擇自己結果,愛怎麼做怎麼做沒人幫你做選擇!反正我是不會說那麼多,你愛咋咋地,話越扯越多,錢越給越多出力不討好 各位說的出,未必做的到,你的母親哭著說沒有錢吃飯了,你會忍心讓你...

從天津到勝芳做什麼車

天津到勝芳的高速動車每天12個車次,執行時間17 31分鐘不等,附列車時刻表及票價 勝芳離天津非常近,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如果在勝芳舊城區推薦坐勝芳至天津的客運班車,10分鐘一趟,大概1個多小時到天津西和大衚衕客運站,一個半小時到天津站。如果在開發區或者新城區推薦到勝芳火車站坐高鐵去天津,現階段每天...

從樊家村到高碑店橋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973路 運通121線,全程約23.6公里1 從樊家村步行約1.1公里,到達夏家衚衕站2 乘坐973路,經過16站,到達八王墳南站3 步行約420米,到達八王墳東站 4 乘坐運通121線,經過3站,到達高碑店橋北站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 八通線,全程約25.9公里 1 從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