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來中國結婚用的單身證明在美國如何辦理

2021-07-05 01:07:20 字數 2560 閱讀 8626

1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美國人來中國結婚要出具單身證明才能在中國領取結婚證,單身證明由本人宣告並確認簽字後才能辦理公證認證手續,經過中駐美使館認證後才能在中國辦理登記結婚手續。

2樓:易通國際諮詢

由律師起草文書,並進行美國使館認證,才可以在中國使用。

3樓:上海嘉邦公證

美國單身證明在中國使用,得經過中國駐美國使館認證。

4樓:芥末留學

在中國和gg、mm 結婚必須準備單身證明,方法有二:

1,gg到當地的公證機關宣誓,寫明自已至今未婚保持單身,如果是離過婚,則寫明於何時因何故與某某(name, birth date, birth place, nationality) 離婚,至今未婚保持單身,將公證書拿到office of the secretary of state 蓋章,然後寄到管轄gg居住地區的中國駐美領館確認,大約15天后收到確認後的檔案。具體細節要在領館**上查詢。

2,gg帶上passport 和公證過的離婚檔案(如果有) 直接來中國,到管轄你居住地區的美領公民服務處(事先打**約好),付上30$,在consulate 面前往已列印好的宣誓書上簽字,當天就可以拿到單身證明。

美國公民回國辦理單身證明怎麼辦理? 200

5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美國公民可以在美駐華使館申請單身證明,但是申請出來的單身證明不能直接在國內使用的,還需要辦理中駐美使館的雙認證後才能在國內登記結婚。

6樓:易通國際諮詢

美國單身證明是沒有直接的出具機構的,美國公民在國內登記結婚,購房等情況需要出具單身證明,並辦妥中國駐美國使館認證。

美國單身證明認證詳情:

三種情況,從未結婚的人士,通過起草一份單身證明,有用於婚姻目的和非婚姻目的的模板,並提供申請人有效的護照首頁掃描件,填寫一份認證申請表

離婚人士,需要提供離婚證明

喪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證明。

美國單身證明公證認證手續涉及到的所有受理機構都在美國,在國內是沒有直接的受理機構的,不用本人親自辦理,可提供文書即可。

7樓:上海嘉邦公證

美國公民單身證明律師可代為起草文書,拿到單身證明後,如在中國使用,還得完成美國公證認證。

中國公民與美國公民在中國結婚怎麼辦理

8樓:上海嘉邦公證

美國公民在中國登記結婚,得出具美國單身證明,並經過美國使館認證。

9樓:傲凡諮詢

其實最主要的步驟就是美國公民把單身證明開到,你可以到官網上查更準確的資訊,以北京結婚為例,希望幫到你。

所需材料

一、北京居民須持以下證件:

1.本人的戶口簿(戶口卡上婚姻狀況一欄應與實際婚姻狀況一致,不一致須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變更;集體戶口須本人戶口卡原件及集體戶口簿首頁影印件並加蓋保管部門印章)

2.居民身份證;

二、外國公民須持以下證件證明:

1.所在國當地司法公證機構出具的本人無配偶證明,經過該國***或***授權機構 認證,再經中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證明。證明材料中的本人資訊要和本人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保持一致(自出具之日起6個月內有效);

2. 翻譯機構的全文同等格式中文譯本(包括當事人的情況、公證機關的說明、***的認證、人名、地名、簽字、印章等所有外文內容),並加蓋翻譯機構印章;

3.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三、三張大二寸(長5釐米寬3.8釐米)免冠合影證件**;

辦理程式

一、受理

1.雙方當事人填寫《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登記機關提供);

2.婚姻登記員監誓並簽名。

二、審查

1.審查證件、證明材料是否齊全、有效;

2.詢問相關情況。

三、登記

1.符合結婚條件的,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不符合結婚條件的,不予登記並當場向當事人說明理由。

辦理時限

即時辦理(符合結婚條件的,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10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中國公民和美國公民在中國結婚,美國人需要提供一份單身證明,這份單身證明辦理中駐美使館認證後才能在中國登記結婚。

美國人如何在中國辦單身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辦理就可以了,領事館也可以!很簡單的!

和美國人在中國結婚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12樓:易通國際諮詢

需要準備好美國人未婚證明,並進行美國使館認證

在中國登記結婚,需要符合兩個基本的條件,達到結婚年齡和未婚。

13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和美國人在中國結婚首先需要美國人的單身證明檔案,並且單身證明檔案要經過中駐美使館認證,還需要美國人的護照原件,中國人提供戶口本及身份證原件就可以。

未婚夫是美國人,我是中國人,準備在中國結婚。問題1 (請有經驗的朋友回答,黏貼複製的不要來。)需要

雙方到民政局做申請就可以,由於未婚夫是外國人,所以只能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門做申請,提交你的戶口本,工作證明。你未婚夫的護照,居住證,未婚證明 由美國使館出具 不要考慮去美國結婚的問題了,你的情況去使館申請會被直接拒籤,因為你有明顯的移民動機,而且使館不確定你們會不會在美國真的結婚。所以在中國辦...

我老公是美國人,我們在中國辦了結婚,請問我多久可以拿到綠卡

如果在中國 bai登記結婚後 du,從他給你從美國zhi遞交 申請,到中dao國廣州領事館面試,基本上10個月左回右.然後 先入答境美國,數月後獲得臨時綠卡,2年期的,其功能和長期綠卡是一樣的,進出美國不需任何手續,飛機票加護照綠卡,就可以了.沒有任何風險.除非你在海外滯留超過半年.如果你已經在美國...

普通的美國人如果到中國來能做什麼樣的工作

如果沒有什麼技能也不會中文,只能做最基本的英語了,但是中國不缺英語教師,如果沒有教師資格證,美國人最擅長的嘴皮子功也沒用場。中國缺頂尖人才,其他啥人才都不缺。不會漢語的美國人,在中國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一切正常,有工作簽證想做什麼做什麼,好多工程師都不會漢語,還有老闆也都不會。可以去學校裡做外教,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