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移民到美國然後想知道男朋友以後可不可以也一起移民是不是要結婚什麼的

2021-07-05 01:07:20 字數 972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想生孩子,只要你有綠卡了就可以生,不用等到他移民去了就可以,你們可以國內見面,懷上了,你去美國生,不過你要注意,美國是有移民監的,每年至少要居住滿6個月,這點樓上的回答錯了。

2、至於在**結婚,就看你男朋友能否簽得出美國探親簽證了,簽得出,就可以美國結婚,籤不出,就只能國內結婚。

3、綠卡持有者也可以申請配偶移民,公民可以申請未婚夫移民。

4、在你拿到綠卡的前提下,你可以和你男友結婚,申請移民,等排期,在這期間如果你入籍了,那直接排期結束,轉成ir1。這期間,你可以每年回國和你老公居住一段時間,可以要孩子,就是要注意居住時間的問題,要是你的綠卡被海關取消了,那你男友的移民也就沒了。另外,8個月以上的孕婦不能坐飛機,建議懷孕後,4-5個月的時候回美國待產,有孩子有利於你老公的移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是公民才可以申請,永久居民也可以申請配偶移民,但是有排期。所以說要他和你一起長住美國基本是不可能的。生孩子的話不是問題,因為你本身是美國永久居民,所以你在美國生孩子沒有任何問題。

由於美國沒有移民監,半年回去一次就可以了,你完全先可以回國陪他沒等他排期到了在一起回美國。

3樓:為了方便交流

我覺得你可以把孩子生在美國,然後找個律師諮詢下,去美國生活的話,可以試試 a--p-p「v 生活」 對在美華人很有用~

是不是移民出去的男人都不怎麼想結婚?

4樓:飛海時代移民

這種說法比較絕對,有的男人或女人可能是為了避開世俗的眼光而移民去西方,西方的文化和環境對個人的隱私都很尊重。但是也有追求其他的比如環境,空氣等因素而移民的。更多的都是三口之家一起移民。

5樓:傻笑與冷笑

正解,想移民的都是人才,結婚就是給自己挖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個和個人觀念有關係的

我想移民到韓國,請問要準備哪些手續

準備300萬以上。先去濟州島或者吸引投資的某些偏遠地區買房子。然後申請永駐。移民到韓國需要什麼手續?韓國技術移民的申請條件 只要你有大學以上文憑,一年以上工作經驗,韓文水平較好,就可以移民韓國,韓國技術移民條件寬鬆,以下具體為您介紹。技術移民是指不依靠別人擔保,靠自己的技術和才能移民韓國的移民型別 ...

我想辦美國投資移民,但我在美國有個姐姐,我想辦L1或親屬團聚可以嗎

像您這樣的情況,投資移民 l 1簽證 親屬團聚都可以。具體的分析如下 1 投資移民,需要50萬美元的投資 2年臨時綠卡,5年返還本金,有的專案可能有1 分紅,風險就是在2年臨時綠卡稽核的時候就業人數和專案的實際投資是否還在,5年的資金能否返還的問題。2 l 1簽證,必須需要國內有個母公司,您再美國成...

他可能要提前出去實習了,我要送給他最後的禮物了,送什麼型別的禮物,好呢?我們是朋友(我要送他聖

可以送個能天天用到又不會壞的東西,看見東西就想起你的好了 聖誕節禮物,我在想送他什麼呢?他明年畢業,送他哪一個禮物,好呢?我們是朋友,我喜歡他,他知道。我覺得領帶不錯,畢業工作肯定免不了要穿西裝,每次他打領帶都會想到你,也象徵著你們的友情從幼稚走向成熟,其他的不是我說,利用率實在太低太低了啊,而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