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疼嗎?我牙齒有一顆鬆了,很厲害,可能要拔牙,好害怕,我是

2021-03-04 07:44:47 字數 2633 閱讀 6183

1樓:林林

拔牙肯定會疼啦,不用怕,去趕緊去牙醫那裡看看。看看醫生怎麼處理。祝您生活愉快!

2樓:我買的

不疼,打麻藥的,現在,我小姑子都拔了好幾顆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拔完裝了假牙,肯定不痛的。

有一顆牙齒鬆動了,鬆動的牙齒都要拔掉嗎

4樓:紫魂一個人

這個最好是拔掉。因為時間長了就更容易鬆動。所以應該拔牙同時檢查和諮詢牙醫怎麼預防牙齒鬆動

5樓:穗華口腔孔主任

你好!一般牙齒鬆動,如果不是被撞擊引起的鬆動,肯定是牙齦萎縮引起的,而大多數牙齦萎縮是由於牙周炎引起,牙齦出血、牙齦顏色深紅髮紫、口腔異味、牙結石都是牙周炎的症狀,由牙周炎造成的牙齒鬆動若輕度鬆動,牙周炎症狀可通過去醫院牙周刮治通過清潔牙周而緩解,一但炎症消退,牙齒即可自動恢復穩固狀態;若鬆動嚴重或脫位、移位時,就應把牙齒復位,還需要結紮固定於相鄰的牙齒上,保持口腔衛生,短期內禁用此牙等等,過l—2個月此牙即可恢復正常。

6樓:來自s二次元

牙齒鬆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用拔掉的。

牙齒的鬆動有可能是由於外商造成的,若輕度鬆動,可服用消炎藥,一但炎症消退,牙齒即可自動恢復穩固狀態;若鬆動嚴重或脫位、移位時,就應把牙齒復位,然後結紮固定於相鄰的牙齒上,並服用消炎藥,保持口腔衛生,短期內禁用此牙等等,過一個月左右此牙即可恢復正常。

牙齒鬆動表現為:牙齒鬆動的原因有可以是受外力撞擊引起,牙周病牙齦萎縮引起、年老牙齦營養性萎縮造成牙齒鬆動,嚴重後是牙齒脫落,前一種是屬於外力引起鬆動,後兩種情況都屬於牙齦出現問題。這在醫學角度來說屬於牙齦的營養性營養或牙周病嚴重引起的萎縮,但最終都歸根為牙齦本身沒有營養供給而造成萎縮牙齒鬆動,其實應該多吃一些鈣質豐富的營養物質,像平時的魚類,牛奶都可以,還有墨魚可以恢復牙齒周圍牙齦傷口的癒合。

牙齒的根部並不是直接長在牙槽骨(牙床)上的,它們之間墊著一層厚厚的牙齦組織,這部份牙齦被現代口腔醫學稱為「牙周組織」(或許叫內牙齦會更形象),牙周組織及牙槽骨又被外圍的牙齦緊緊包裹住。因此說,牙齒和牙槽骨的結合,其實是一種關節關係,屬於人體中的微動關節(活動範圍微小),因此即使牢固健康的牙齒,用手觸碰也會有輕微活動的感覺。

7樓:壹萬美牙

由外傷造成的牙齒鬆動

,若輕度鬆動,可服用消炎藥,一但炎症消退,牙齒即可自動恢復穩固狀態;若鬆動嚴重或脫位、移位時,就應把牙齒復位,然後結紮固定於相鄰的牙齒上,並服用消炎藥,保持口腔衛生,短期內禁用此牙等等,過l—2個月此牙即可恢復正常。

在壹萬美牙每天都有一些因牙齒鬆動而前來就診的病人,有的是因為碰撞導致牙齒鬆動、有的是因為牙周病引起牙齒疼痛、也有因車禍等外傷而引起的脫落。據壹萬美牙專家介紹,牙齒鬆動中最多的還是由於牙周病而引起的。牙周病也是臨床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主要症狀是牙齦出血、紅腫、化膿、疼痛、不敢咀嚼、牙齒鬆動脫落等。

但是現在因車禍等外傷引起的牙病也越來越多了。

在患者中對鬆動牙的認識存在著兩種誤區,一種是認為凡鬆動牙都該拔除,另一種則認為鬆動牙寧任其自行脫落也不願拔除。其實以上兩種觀點都是有偏差的。

牙周炎造成的牙齒鬆動只要符合適應症可以對其進行固定,而且隨著材料和技術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鬆動牙是可以存留,並且繼續行使功能的。一般3度以上的鬆動或者牙神經已經壞死等萬不得已時才把牙齒拔掉。

專家介紹,對牙周病引起的牙齒,若輕度鬆動,通過有效的牙周病**,多會恢復正常;若中度鬆動,在**牙周病的同時,還應該把鬆動牙與相鄰的牙結紮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鬆動牙的負荷,阻止牙齒鬆動的加重,這時鬆動的牙齒多數還不能恢復;若重度鬆動,即指3度牙齒鬆動,這時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鄰牙齒不必要的負擔。

由外傷造成的牙齒鬆動,若輕度鬆動,可服用消炎藥,一但炎症消退,牙齒即可自動恢復穩固狀態;若鬆動嚴重或脫位、移位時,就應把牙齒復位,然後結紮固定於相鄰的牙齒上,並服用消炎藥,保持口腔衛生,短期內禁用此牙等等,過l—2個月此牙即可恢復正常。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發作時出現的牙齒鬆動,**主要是控制炎症,一旦急性炎症緩解,牙齒鬆動情況也能減輕或消失。個別牙咬合力量過大或咬合關係異常時出現的牙齒鬆動,一般經醫生調整咬合後,消除咬合創傷,牙槽骨能自我修復,牙齒也可恢復穩固狀態。

專家表示,由於部分市民未對牙齒保健與保養引起重視,現在年紀輕輕但有牙病的年輕人不少。據統計,我國40歲以上仍保持著20顆以上牙齒的人很少。所以建議大家要注重口腔保養、三餐後堅持刷牙、一年洗一次牙。

對於鬆動的牙齒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妥善**,越早期就診,其療效就越佳。

8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如果晃動厲害是需要及時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個人的口腔清潔衛生的,平時也需要適當的補鈣,對於改善牙齒晃動的症狀也是有幫助的,建議選擇當地正規的牙科口腔門診諮詢一下,根據自身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年朋友都有這樣的情況,有的不敢拔牙,有的因為有慢性疾病而不能拔牙,還有的則捨不得拔牙。口腔醫學發展的原則之一就是"要儘量保留原有器官「,牙齒是重要的身體器官,能不拔牙最好不拔。利用美冠塔附著體技術,可以實現鬆牙的重新固定,無需拔牙。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若牙根已經鬆動,則不建議輕易拔除,若拔除後,牙根不再生長,則將影響咀嚼能力,若牙根已鬆動,且無咬合功能,則可及時拔除,拔除後仍可鑲牙,主要取決於牙根有無保留價值。

我的上面最裡面一顆牙齒蛀掉了,選擇了拔牙,但是上面壞的部分拔掉後,下面部分齒根怎麼拔都拔不掉啊

殘根是比較難拔的,但是如果沒有炎症可以不用管。你的三叉神經痛應該不是牙齒引起的,現在殘根可以找一個大一點的醫院拍個 看一下,有經驗的醫生應該可以掏出來這個壓根。實在不好拔是可以做手術開窗拔除的,還有三叉神經痛你可以確定真的是神經痛嗎?有沒有疼痛的扳機點?三叉神經痛現在也是很好解決的,方法很多,大醫院...

種植牙是壞一顆種一顆嗎我牙齒壞了兩顆要做幾顆

1 手術後當天,不使用手術區的牙咀嚼食物,患者應吃半流或全流食,拆線以前進軟專食。拔牙後即刻種牙的 屬患者,術後三個月內不宜用種植牙咀嚼過硬食物。在醫生指導下,適當補充鈣製劑,增加高鈣食品 維生素的攝入量,並要戒菸酒及刺激性食物 你好,缺一顆就種一顆,缺兩顆種兩顆,如果是半口 全口牙缺失可以做4 8...

有一顆牙齒鬆動了鬆動的牙齒都要拔掉嗎

這個最好是拔掉。因為時間長了就更容易鬆動。所以應該拔牙同時檢查和諮詢牙醫怎麼預防牙齒鬆動 你好!一般牙齒鬆動,如果不是被撞擊引起的鬆動,肯定是牙齦萎縮引起的,而大多數牙齦萎縮是由於牙周炎引起,牙齦出血 牙齦顏色深紅髮紫 口腔異味 牙結石都是牙周炎的症狀,由牙周炎造成的牙齒鬆動若輕度鬆動,牙周炎症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