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突然發現男人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2021-05-05 13:35:02 字數 6258 閱讀 1145

1樓:aqs永恆的愛

如果你突然發現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怎樣,如果愛他很深,不要和他吵鬧,更不能用暴力去解決問題,也不要以離婚為目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慢慢提醒他,動之於情,曉之於理,最終讓他回心轉意

2樓:孤獨求敗三

如果突然發現你的男人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首先你要從自己的出發點著想。你對你的男人還愛嗎?你男人還愛你嗎?

你再看看有沒有挽留之地,如果你還愛著他,要從自身做起,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讓他回心轉意。只要你真心的付出,他就會回到你的身邊來。

3樓:

你突然發現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首先你要冷靜,你們感情怎麼樣,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你就不要和他吵鬧,更不能用暴力去解決問題,也不要以離婚為目的,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慢慢提醒他,動之於情,曉之於理,最終讓他回心轉意,這才是正確的做法。他真的不回心轉意,就只能離婚了,但願你們和好如初。

4樓:督融

z,發現男人外面有女人了,你要是想保持這個家庭,想保持你們原來的愛情,你就不要先揭發他,不要先去對外人講,你要勸導他,你要側面的和他交談交流就假裝不知道你要感化他,你要對他好一些唉,初戀的時候似的,你要和他共同的去經營這個家,保持你們的愛情,感化他就會知道你的用意了,他就會回心轉意,他就會對這個家負責任回來

5樓:

如果突然發現你男人在外面有女人,首先自己找一下願因看那裡出問題了,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就要生法去免流他。用實紀行動去惑化他,去愛他必定是夫妻嗎,我想他會回心轉意的。

6樓:千吹雨

衝動是魔鬼。

首先你得知道他為什麼要找女人。

其次就是看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到底愛不愛你,你又愛不愛他。

7樓:建威大將軍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的打扮自己,在把男人吸引回來。

8樓:在亞運村行走的刺桐

你應該守住這個家,好好的打扮自己,把這個家維持好,他看到你做的就會會迴心的畢竟這才是他真正的家,野花不會長的

9樓:

如果我發現這樣的男人,我一分鐘不留和他一刀兩斷,越快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不行就離婚吧

11樓:

能怎麼辦。

要麼分手。

要麼裝著沒看到。

12樓:溢修

好好反省自己,做好自己也本分,好好溝通,其實他自己也不想家庭破裂,只是想玩一場遊戲,這樣會喪失自己的福報,子孫也會遭殃,使自己的後半輩子過得不順。

13樓:淺笑嫣然沫沫

你真我也真,你假我轉身。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只有懂的珍惜才配擁有。不珍惜你的人,那就隨他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怎樣,如果愛他很深,不要和他吵鬧,更不能用暴力去解決問題,也不要以離婚為目的,給寶寶一個完整的家,慢慢來,最終讓他回心轉意。

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的信任!我國是 一夫一妻制,老婆這個位置就像一把椅子,上面只能坐一個人,你老公卻讓另一個女人和你硬生生擠坐在一把椅子上,你不願意擠,擠著很難受,但又趕不走那個和你擠椅子的女人,很理解你的痛苦。

你和老公認真的交流過嗎?老公說「太累,想換種活法」是什麼意思?累在何處?換種什麼樣的活法?他要換的活法就是像現在一樣「家外有家」嗎?

現在社會道德滑坡,不少有錢和無錢的男人都信仰擁有的女人越多證明自己越有魅力,「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就是他們內心的真實寫照。他這樣做很自私,換位思考,如果你外面有個男人,他願意等待你玩夠了再回家嗎?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離開結髮妻子的,如果沒有十足的理由,對輕易拋棄髮妻的男人我始終不看好。古人說「糟糠之妻不下堂。」讓髮妻下堂的男人很少會真正顧及再婚妻子的感受。

我不知道他努力想愛你是怎樣努力的,回不到從前又是什麼意思,是那個女人逼他了嗎?

解鈴還需繫鈴人。建議你好好和老公談談,弄清楚他的真實想法。如果他想離開那個女人,建議你給他個時間表,讓他自己去處理。

如果他想玩家外有家,你要麼說服自己和那個女人擠在老婆這把椅子上,耐心等待他們相互生怨後那個女人主動離開,要麼你主動離開成全他們,其他,沒有更好的辦法。

我的建議是選擇委屈一下,先擠在一起坐,然後慢慢想辦法趕走那個和你擠椅子坐的女人。這把椅子本來就是你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送人。男人有時候就是個孩子,好奇於沒有見過的風景,見過了、玩膩了他就會回家的。

你已經是第二次組建家庭,15年的感情不是輕易就能捨棄的。嫁一個人,相愛是前提,相守是目的,只要還能相守,其他的都會過去的。離婚再婚這條路不好走,如果他不是太過分的話。

或去或從,你自己選擇,因為生活是你的。

16樓:和天下雙子

你要跟他講這樣做是不好的.繼續在外找女人的話.這個家就會散.

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會破裂.他如果不聽,不改.那你就安安心心找一個男朋友.

也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點.別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他玩他的.

你就玩你的嘛.

17樓:諮詢

從事這個行業久了,遇到的就多了,現在大多數男人都太不靠譜了,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紅旗飄飄的。像遇到這種渣男想報復的話,無非就是讓他吃一種我們研製的化學劑讓他下面不行這樣子他就沒辦法在外面花了!不知道這樣子可否能幫助到您,希望您也能深思熟慮一下,畢竟這是一生都沒有辦法逆轉的。

18樓:羽興佔綢

裝不知道這事就行了

平時多注意打扮

晚上老公回來弄2個他願吃的菜讓他少喝點酒

然後溫柔的陪他

像情人一樣

男人使受不了這個的

這樣他的心裡就會發虛

總感覺那不對

可也不敢問

越是不知道的懲罰或沒發生的事

才讓人感到害怕

你要是和他幹仗

他到不怕了

這樣一段時間

你老公在這種摸不到底的情況下

一定會有所收斂

一般的也就趕緊和那女人分手了

他不是怕你

他怕那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來的不知道什麼樣的懲罰溫柔可不能一兩天哦

要一段時間

最少2個月

保管好使

就是你不給他打**

他都會主動給你打**的

因為他不明白

你怎麼變了呢

他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啊

望採納吧

19樓:青杏赫玲瓏

你因該感覺高興才是。幸好只騙了半輩子。

20樓:布適汲秉

如果我是你,我就什麼都不說,靜觀其變。

不管他跟外面女人的關係,是談感情,還是暫時的玩弄最起碼我們多年的夫妻感情,是真實的可以觸控的。

如果他對我還跟從前一樣好,我什麼都不會說,只是暗地裡觀察孩子出生之後,他若對我們母子還是那麼好,那麼體貼關懷我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他的感情沒有出軌,也許只是身體出軌而已待孩子長大一些,我們夫妻恢復性生活之後,他跟外面那個,肯定會斷。

假若不斷,那就是我沒能留住他,我們母子的魅力有限,那麼,不妨平靜地跟他談離婚。

作為一個女人,我對家庭無私奉獻,所以,有良心的他,不可能主動離開我,即便我堅持要分手,他也不會放棄他做父親的責任,我相信我老公,他一定會照顧我們母子,直至第二個男人出現。

當然,我說的是我老公。至於你老公品行如何,恐怕只有你自己才瞭解。

21樓:闞壽扶經綸

為了老公愛上小三鬧離婚的話,可以找邵偉華的徒弟幫你算一卦,他**準確率可達到90%以上,他的qq是柒仨肆玖仨零貳玖零

22樓:禚倚實雲夢

那就給他警告!!在不聽就離婚…

23樓:庹琅塗承安

男人的本性如此,如果知錯是可以原諒的。還能怎樣。心平氣和的。你愛他,就給他機會吧。男人就像狗狗。需要疼。

24樓:肥全寧書

遇到這件事情,說是考驗老公,其實也是你考驗老婆,你的寬巨集大量可能會讓老公感激你一輩子,愧疚一輩子,也可能會讓他繼續做如此類同的事情,因此,把握好這個尺度是至關重要的.

既然是老公,就是當初發誓要生活在一起的人,別輕言放棄,給他一次機會,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具體的做法要依據個人的性格來定,最好的辦法是攤開一切公開談判,表明你的態度,讓他感激你,讓他領會你的意思,讓他愧疚你對他的愛,挽救他,也是挽救你,如果失敗了

再放手也不遲.

25樓:儲念文承瀚

孩子再有半個月就要出生了,這個時候還離什麼婚啊。

男人有幾個時期容易出軌,其中就包括妻子懷孕期間。你丈夫也許就是因為你懷孕,自己控制不住自已的那點慾望所以才去找了別的女人。

先把孩子順利生下來,然後把照顧孩子的一些事情交給他去做,讓他忙碌起來,同時他照顧孩子多了,也容易和孩子建立起感情來,這樣他愛孩子就會把心收回來了。

另外呢,我想提醒你,千萬不要犯很多女人犯的錯誤,就是有了孩子忽視了老公。人們說:女人有了孩子,就把眼光從老公的臉上移到了孩子的屁股上。

很多男人都是明顯的感覺有了孩子老婆對自己不再關注,有種被忘記的失落。這個時候他的心也許就會慢慢轉移。

孩子,把本來只有愛情的夫妻牽扯得更緊密了,你們有了共同的血肉相連的中介物了。有問題一定先想怎麼去解決,不要輕易就想到離婚。

26樓:任修堯雅媚

坦然面對,如果你老公不在愛你了,那麼你們的緣分也如此,不要過多的在意,記住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27樓:她

想這樣的問題,應該會有很多人可能遇到的,遇到這個問題應該先保持冷靜,想辦法找出真實證據,還要預防以後再發生。

我們知道現做很多的事都要用手機,所以可從它上想下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一個軟體,這樣就可隨時知道里面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上你。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28樓:靜謐中的跳躍

我給你說十幾件事情.

1.找個私家用偵探就行了。

先找證據,然後再做處理

2.多從細微處觀察他,如果真有外遇不可能不留下蛛絲馬跡。比方說他的手機,衣物等貼身物品。或者找個適當的時機跟他好好談一次

3.不要說你現在沒有證據,你就是抓住證據男人也會死不認帳而且還會編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來掩蓋這些的,如果你還想自己的家完整,遇到這種事情出於妻子這個角色站在任何角度都會有爭吵的情況,但是這往往幫了第三者使家庭會在爭吵中儘快瓦解,你現在最好就是要儘量保護自己,儘量多的為自己考慮,要不說不定那天他翻臉了你啥都得不到

4.如果真有其事他不承認說明他對這個家對你還有感情。

你對他還有愛還想保住這個家的話,就要多和他溝通,不要吵鬧,那樣會更適得其反的,而把他推向外面那個女人的懷抱。

如果你不愛他想和他離婚的話,這倒是個機會想辦法找證據。

5.你也沒有證據你也知道他還是會要這個家的,那就只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如果真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了,那只有離婚了

6.如果只是憑感覺就吵鬧好像不太理智,若真是發現確有其事,證據是最有力的!

7.你首先要問自己一句,假若你找到證據或是他承認了外面有女人,你將如何?也就是說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事?

依我之見,處理方法不外乎以下幾種:一,離婚;二,動用所有可以動用的力量教育他改過自新;三,看在孩子的份上同他分居;四,找那女人理論,讓她遠離你老公;

要知道,吵並不能最終解決所有問題,你必須學會分析問題產生的原因,等到你找到了原因,解決起來就會輕鬆得多,即使離婚,也不用大動干戈。

8.看老公是**還是偷性

前者嚴重

搞不好是黃鶴一去不復返

最輕的也要讓原來好好的家庭風雨飄零一陣子

搞的大家生理心理都不爽

後者還是正常現象

很多男人即使去偷了

打死也不承認在這麼嚴肅的時期

做出這樣對不起妻子的事情

他最希望是能滿足自己的慾望

又不要影響家庭

你最好注意觀察一下

分析一下

如果他一意孤行

何苦讓孩子跟你一塊受苦

9.先可以慢慢觀察著,不動聲色,等有確切的證據以後,在談論類似的問題.

10.男人在外永遠都是逢場做戲,家才是他真正的港灣,最愛的也是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不要太計較他在外一切,給男人留點私人空間吧!最終他會感覺你的好,男人不是管的

11.先分開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辦,正好也給自己時間靜下,好好想想,怎麼處理這件事。

12.為什麼這裡只有女人提到老公有外遇,而紅杏出牆好像沒有老公提?

這是不是對女人不公平?

如果男人能真正愛家,就沒有女人這麼多痛苦了...

如果老公外面有女人怎麼辦,如果突然發現男人在外面有女人怎麼辦,

還是離婚吧,為了孩子保住這個家,未必孩子就不會受到傷害,既然老公已變心,就不值得為他守住那個家,你也該有新的生活.放手吧,想辦法管老公多要點錢讓母子過得好就行了 心已遠走了,留住了人又有什麼用?睜一眼閉一眼。他不會主動同你離婚的。古人說難得湖塗,明白嗎。如他提出再談條件。老公既然敢和別人把關係公開,...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這個要視情況而定。大多數男人在外邊有了女人。回到家裡會有內疚感。感覺對不起老婆。最會有所表現。會對家裡的老婆發脾氣,總是想著外邊的女人,成天心不在焉!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10 男人在外面有女人 可能既愛老婆,也愛小三。可能不愛老婆,愛小三。可能不愛老婆,也不愛小三。對老婆好,可能是因...

如果男人在外面找了小女,他有孩子瞭如果女人讓他娶她,作為男人應該怎麼辦,家裡有老婆請男人們回答

不應該背叛婚姻,可以找小三,但是不應該人家裡人或者朋友知道 我問問你 女人 你是什麼態度對待這個事情 這個問題得從你們兩個的態度來看,既然你老公都不愛你和孩子,你又何必再糾結呢,女人別作踐了自己,我是男生,理解女人的感受,肯定是要老婆!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首先得看你們夫妻感情如何,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