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在外面總是一直有女人,但沒有和他老婆離婚,說明他最愛的是他老婆嗎

2021-03-23 15:38:37 字數 6861 閱讀 5245

1樓:德賽西威長春店

不能說明 但是男的確實愛老婆 有些人可能就喜歡新鮮

2樓:anzi鉁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 出門玩手機。這意思懂不?

3樓:魔愛上佛

老婆和外面的定義不一樣,老婆更像他身體的一部分,也是親人,外面的也就是圖個新鮮玩玩吧

4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要是愛老婆的話那就不會在外有女人啊!

5樓:水中媚兒

不一定,只能說他很花心

6樓:安置辦法安置辦

我覺得他最愛的應該是他自己。

7樓:幸福在指間

愛,但是他是一個博愛的人,不光愛老婆

8樓:琦異果果

說明這個男人是個賤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不靠譜!趁早離開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婆是維持家庭…小三用來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離了 叫他去死 做不夠回去跟他媽做

12樓:迷彩風情

她老婆現在充其量就是個備胎了

13樓:倘若'時光眠

估計是家裡的比外面的放心

14樓:來混經驗了

完全不能說明…老婆是備胎…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在外面有女人,但總是對別人說他老婆的好,沒有和老婆離婚,是什麼情況呢?

15樓:又見面了,十二月

因為他想有一個家,但是他還想去享受別的女的,這樣的男的直接告訴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改就離婚吧

16樓:

這是一個聰明男人的做法。就算老婆知道,也有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7樓:芝麻綠豆糕射手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其實男人還是顧家,不期望家庭破裂

18樓:淵隱

這樣的男的直接告訴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改就離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也為了維護自己僅有的形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炫耀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來形容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言兩語說不明白,具體是想問行為還是有沒有感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時他心裡還是有老婆但也有可能是他在自我安慰,總之這不是好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野菜始終是野菜,這樣的男人還沒壞到極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這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過愛的只有一個,想**的就有很多咯

25樓:塵じ●埃

意思是告訴你只是和你玩玩,沒有其他意思,希望不要誤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怕在外面沒得食時回家也沒得食!

27樓:

只是找新鮮感,他還是很愛他老婆。

28樓:窉犬刮沃窯並追

家花,野花都想要的人

29樓:_所羅門

用著成功家庭的資源來獵獲自己的私慾

30樓:啄啄花

裝逼,得了便宜賣了乖

31樓:桑梓溪

想要保留家庭 保住名聲 卻還想有新意 有刺激

32樓:百度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出軌在外面有女人但不和老婆離婚都說明他愛的是老婆嗎?

33樓:誠信木薯粉

如果他說愛老婆,你信嗎?答案在質疑中肯定。真理在黑暗中閃光。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毛線 之所以不離婚其一是捨不得你分財產 其二拿你當她在外瀟灑風流不負責任當擋箭牌

35樓:唐志強

肯定是愛著老婆的,男人的性慾比女人高,如果在家得不到滿足,就會找別的女人發洩正常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什麼愛!愛自己差不多,

37樓:o".惟杺、芐①仯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依舊

38樓:莫問

愛毛,就是吃碗裡的看鍋裡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嗎!他要離婚了,**有免費的保姆!

40樓:強

這種事難道你都可以接受嗎?

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他還會碰他老婆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 因為一個**可以操 多個逼

4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碰碰而已!很少了!

如果一個男人和女人結婚幾年就在外面經常有其它女人!但卻沒有和老婆離婚,是什麼情況?他是真的很愛他老

43樓:888趙紅兒

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也不值得你付出'真正愛你愛家的男人不是這樣的'愛你的男人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不讓你傷心'他會把家庭放與首位'而不是像他那樣在外找女人'只圖自己高興。

44樓:愛會飛的魚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是他老婆他肯定愛你但是你老公就是那種花心的人沒辦法誰讓他魅力大呢?你既然接受了他就爭隻眼閉隻眼吧,他只要對你好不就行了

45樓:xiuxin新

男人在外面劈腿也很正常、沒有不吃惺的男人、

46樓:優墨

應該不想破壞家庭,為了孩子吧,望採納

47樓:西北狼凱的拉克

經常有其他女人顯然是不深愛自己老婆的,可以肯定!

48樓:把我的普通發還給我

只能說是他不忍心離婚吧!還有,他的老婆一定有吸引他的地方,

49樓:只為增知識

這種人太花心,在他心中沒有愛不愛,只有好不好玩

50樓:胡塗塗

不愛。他可能只是怕麻煩。

5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分居兩地的話,也可能還是愛老婆的

52樓:藍天雄鷹

其實在這個問題我作為一個男人,並非你們想的那種,愛與不愛誰說了也不算,那是天意和緣份,

53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永遠不會只跟一個女人交配,這是男人天性,但是隻要這個男人隊家庭負責就夠格了,懂了?

54樓:流星雨

這種男人不要也吧!不值得

55樓:左手拉右手的浪漫

他既愛你愛家庭,,又愛外面的女人,唉,這就是生活。

56樓:就踩點

地球上最難看透的就是人 人裡面最難看透的就是男人 !!!

如果男人經常出軌在外面有女人,但不和老婆離婚,是什麼情況呢?是因為他還愛著老婆嗎?還是因為他愛的是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誰也不愛。他只愛他自己。之所以不提離婚原因有幾個1、他不想因此分掉一半家產給你。

2、他有父母需要你幫著照顧

3、他需要你掙錢給他花。

4、他需要你家庭的助力讓孩子找個好工作。衣食無憂。

為什麼說他只愛自己呢?

因為他要是愛你就不會出軌

要是愛外面的女人離婚另娶。

綜上所述。這個男人是通俗講的渣男,從人性上來說,他是一個自私自利,只為自己考慮的人。利益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他的眼裡根本沒有感情你還問他愛誰?糊塗!

58樓:煙花墜天堂

1:他愛他老婆;2:愛在他那是另外一回事,他喜歡腥味;3:他沉迷於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到,佔有慾強!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60樓:匿名使用者

都經常出軌了還愛老婆?搞笑

61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烏鴉有白色的嗎

62樓:攜手同行

這種男人是極端的自私自利! 不值得!

63樓:二尖反

他愛這個家,也愛著老婆,

一個男人對你如果一個男人告訴女人他是單身沒有老婆了,或者和老婆離婚了。說明這個男人暗示女人嗎?

64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首先不要亂想,多從一些細節中來發現

自己努力過就好了,能擁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時自己 也不會太后悔的呀別的自己努力過呀

幸福需要兩個個人彼此珍惜和包容呀

單獨一方面努力,是堅持不下去

而是會很累的呀

所以自己需要好好的想想清楚

也需要了解清楚呀

65樓:絲雨

恩,也有可能是暗示對方自己現在單身,可以追求人也可以被追求

66樓:該好好幹天蠍

暗示女的可以跟他睡了

67樓:風不熄

有點意思,應該是他感覺你對他有意思,如果你對他更好的話,他就可以上你了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只需要用心對你好就行了,沒有必要告訴你這些

6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很不可靠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也許只是想玩玩而已,

為什麼一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卻還不讓家裡的老婆知道,也不想和老婆離婚,這是個什麼樣的心態?

70樓:匿名使用者

是病態,家花不如野花香,這是歷來有些男人的作風,當男人的吃膩了家中的飯香,總想找些新鮮的來填補內心的空虛,因為男人大部分喜歡刺激的緣故,他的結局要麼身敗名裂,要麼老年孤獨,基本沒有幸福的未來,正所謂任何不屬正常的規律,最終都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天理昭昭,疏而不漏。

7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外面有女人那可能是因為在他孤獨無助的時候這個女人給予了他幫助,其實別那麼想不開,如果他有心背叛你就不會想去瞞著你,更樂於離婚,既然他瞞你、不願意離婚,自然是捨不得你們這段情,而另外的女人,他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想從精神上得到慰藉 。

72樓:淼淼楓葉

家裡的女人是白開水,是常喝的,也是離不開的,外面的是果汁雖然新鮮但不能常喝!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但是不能給你婚姻,他有老婆,他不可能離婚,但真的感覺他很愛,該怎麼做?

7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對男人和對女人的**太多,陽光的感情大膽,不顧一切的去追求,負面的感情還要自己想各種辦法,隨時間 淡忘,停止,感情通過側面因素也是可以變淡的,看看歷史,看看現在,前人的結果怎樣,都是看得到的;想想自己對他的愛,想想他老婆對他的愛,想他現在同時對你和對他老婆的愛,你為你自己想,也不要忘了站在他老婆的角度上想想,人都是自稱的,但是大愛是無私的,你陪他的是青春和感情,他陪你玩的是身體和心情,自己好好想想吧,不可能離婚足以說明這個男人對你的一切態度。當然我並不叫他為你離婚。

7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不是問題的關鍵。你可明白,他是把自己牢牢地立於不敗之地。他對你再愛的深,對他的家庭,事業,基本沒什麼影響。而你自己呢,問問自己身處的處境,對自己是毫無影響的嗎?

75樓:匿名使用者

1,離開這個城市

2 ,換掉一切他知道的****

3,現在你還年輕不覺得 ,等你老了 ,你還能接受 身邊沒個伴 孩子還沒有的狀況嗎

76樓:美老闆的小金庫

不要在他那裡耽誤了自己,他給不了你未來,就算他真的愛你,但是一個人和多個人都有愛情關係你覺得這愛會是真的嗎?你要重新找一個值得自己愛的人,並且能給你未來的人,趁現在年青要把自己的愛給值得自己愛的人,別等以後老了覺得虧欠一直深愛著自己的人,再說等年齡大了要找一份完全屬於自己的愛人很難的,希望你能儘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77樓:又癢又痛一

我覺得你很傻,竟然相信這個男人說的話

心甘情願的做他的小三

他如果真愛你,絕對會離婚的

他不離婚說明他不愛你

只是想玩玩而已

勸你,果斷離婚,別再被他騙下去了

再說做小三,破壞比人的家庭

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行為

7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啊!如果你想做犧牲品的話,那就繼續跟他好,這樣的結局就是無知加傷痛。

79樓:刺魂殤匕

男人愛每一個pl女人 別想了 洗洗睡吧

80樓:你是大哥

離開!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81樓:匿名使用者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82樓:寂冷的純月

如果他不能給你 那還是忘了吧……

如果男人一直欺負老婆還在外面有女人把老婆氣跑這個女人走出多月啦,這個男人一直打電話發簡訊口

離婚唄!還能怎麼辦,即便你在給他機會,你能保證他心裡有你不在犯錯嗎?你能跑出去就能養活自己,這樣的男人是最齷齪的 請原諒我的直白 你在他心裡就是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工具。不用回去了。你先找個合適的工作穩定下來。然後辦理離婚吧,實在不想離也離不了你就等著他提出。女人在他心裡就是玩物。反正我的底線就是不...

如果男人在外面找了小女,他有孩子瞭如果女人讓他娶她,作為男人應該怎麼辦,家裡有老婆請男人們回答

不應該背叛婚姻,可以找小三,但是不應該人家裡人或者朋友知道 我問問你 女人 你是什麼態度對待這個事情 這個問題得從你們兩個的態度來看,既然你老公都不愛你和孩子,你又何必再糾結呢,女人別作踐了自己,我是男生,理解女人的感受,肯定是要老婆!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首先得看你們夫妻感情如何,這是至關重要的一點了...

如果男人經常在外面有女人,但總是對別人說他老婆的好,沒有和老婆離婚,是什麼情況呢

因為他想有一個家,但是他還想去享受別的女的,這樣的男的直接告訴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改就離婚吧 這是一個聰明男人的做法。就算老婆知道,也有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其實男人還是顧家,不期望家庭破裂 這樣的男的直接告訴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改就離婚吧 自私。家裡紅旗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