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IE這么慢,為什麼IE這麼慢

2023-02-06 02:25:04 字數 484 閱讀 6123

1樓:大蘇

方法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 方法2:

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以上兩種方法可試一下,不過記得要先修改ie版本號,如果不行則找到以下登錄檔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字串值表示ie的版本號,改小一點兒就行了。

2樓:懶豬

中毒或執行多了別的軟體把cpu使用率都佔完了。 (多久沒清理過系統垃圾了?)

為什么我的ie打不開了,為什麼我的ie打不開了?

打不開網頁,還是ie無法啟動?如果是打不開網頁的話,你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情況,然後看一下ie的設定是不是有問題,最好把它恢復成預設設定 如果是ie無法啟動的話,估計是你的桌面快捷方式失效,你可以到c盤下,找到ie的安裝位置,重新和桌面快捷方式進行連結。如果c盤下的安裝位置也無法啟動,建議重新安裝ie ...

我的電腦為什么這么慢啊,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啊

系統優化大師沒什麼作用的 我建議還是把系統從新裝一次 會好的 除非你電腦太落後,第一.這個說明你電腦毛病大了一般是cpu再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這些硬體機子玩久了太熱之後很容易引起宕機 第二.就是你的機子中毒了應該買個正版的防毒的多殺殺 00 你的記憶體小的原因。遊戲的時候你的記憶體不夠,要用到虛擬記憶...

為什么英文這么難學,為什麼英文這麼難學

英語學習是有技巧的 背記單詞是有技巧的,一般,孩子在小學階段學的單詞都比較簡單,不會出現特別長的單詞,而且這些單詞都是符合讀音發音規律的,神奇語音就是總結了孩子小學階段的大部分單詞後總結出的讀音發音規律,學完神奇語音後,小學階段的大部分單詞都能達到見詞能讀聽音能寫的水平,神奇語音一共分為五冊,屬於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