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動汽車好嗎

2023-02-06 02:25:04 字數 632 閱讀 9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指的是不用燃油的純電動汽車。首先說優點,電驅動天生的大扭矩與高效率是汽油引擎望塵莫及的,也就是說,它的加速能力很強。其次,電驅動非常安靜平順。

打個比方,摩托車的噪音比電瓶車大得多。在電動車內幾乎沒有聲音,馬路上如同「飄」一般。還有,電動車經濟環保,電價和石油比當然便宜很多,相同里程折算下來要省很多錢,環保就不多說了。

缺點也很明顯,由於現在的技術侷限,續航里程是個很大問題

2樓:長島的雪丶

是天津市顏事達自行車****,座落於天津市東麗區新中村工貿商業區,緊靠外環線16公里處,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是二十一世紀新崛起的一家專業從事自行車、電動車製造的現代化獨資企業。目前電池選浙江天能或者超威都可以,***,售後服務做的到位。選車主要看銷售商的信譽度,你可以觀察一下大街上什麼牌子的車騎的多,順便打聽一下哪個售後服務做的是一流的,你就選擇哪個品牌。

3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我就打算買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崗開始時挺好 用兩年以後電瓶就不行了 換一次最低幾千塊

5樓:暴富達人

技術還不是很成熟,充電樁也不是太好找。

買純電動汽車好嗎

純電動汽車是一種採用單一蓄電池作為儲能動力源的汽車,它利用蓄電池作為儲能動力源,通過電池向電動機提供電能,驅動電動機運轉,從而推動汽車行駛。混合動力汽車是指驅動系統由兩個或多個能同時運轉的單個驅動系聯合組成的車輛,車輛的行駛功率依據實際的車輛行駛狀態由單個驅動系單獨或多個驅動系共同提供。其他新能源汽...

如何看待電動汽車,如何評價純電動汽車

純電動汽車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輪行駛,符合道路交通 安全法規各項要求的車輛。由於對環境影響相對傳統汽車較小,其前景被廣泛看好,但當前技術尚不成熟。純電動汽車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簡稱bev 它是完全由可充電電池 如鉛酸電池 鎳鎘電池 鎳氫電池或鋰離子電池 ...

為什麼中國不生產電動汽車,國產電動汽車為啥不生產跑車走高階路線?

哪那個告訴你中國不生產電動汽車!油電混合 已經出來很多年了 比如思域 奧德賽.多得很.款式和汽油的一樣 只是 偏高沒有多少人會接受 多花十多萬支援節能環保!所以銷量不好 然後就是純電動 暫時還未普及 幾年內不會有多大的作為 這個正處於大力研發階段 好多車企都在搞燃料電池汽車 像比亞迪 奇瑞.已經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