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煞是非常厲害的龍嗎,馴龍高手中最厲害的是哪條龍

2023-02-06 02:30:02 字數 2123 閱讀 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夜煞是相同體積裡最厲害的龍,在夜晚時人們很難發現它的行蹤,野生的夜煞只在夜晚活動,隱身加上遠端火力讓它成為了一個暗夜殺手。

2樓:

可以隱身的電屬性龍!速度快且機動性強!龍世界唯一的王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馴龍高手1裡說的是隻有一隻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馴龍高手2也出了,1、2你可以看看

馴龍高手中最厲害的是哪條龍

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中夜煞是最凶猛的龍,男主角也是第一個捕捉到它的人。這種龍聰明輕巧。

6樓:

夜煞無牙,夜煞噴的是等離子閃電,其他龍幾乎都噴火,但我覺得裡面的幻翼龍也挺厲害的

馴龍高手夜煞是幾級龍

7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是成為了至尊龍王了嗎?雖然體型不大,但速度和攻擊力都是很驚人的,10級或以上應該沒懸念

8樓:逆風韻煞

我是夜煞的粉絲一枚,它像蝙蝠沒錯,並很闊愛。

9樓:琥珀金瞳

電影中沒有明確的交代,甚至夜煞本身的來歷也沒有交代。夜煞應該是某一類特別的種群,他本身的實力甚至應該凌駕與10級的龍王「阿爾法」之上。電影中有這樣的幾條線索:

1、夜煞明顯比其它龍有著更高的智慧,電影中一直在講述這件事。

2、夜煞在精神力上可以抵禦龍王的控制。

3、夜煞的攻擊力和防禦力也高於龍王,並擊敗了阿爾法成為了新的龍王。

從這三點可以看出,夜煞的整體能力絕對凌駕於龍王之上,所以夜煞至少是10級或者更高等級的龍。這就要看第三部中電影是怎麼設定的了。

《馴龍高手》夜煞是幾級龍?

夜煞是什麼動物? 30

10樓:丿綾漱遙

夜煞 是馴龍高手裡一個非常厲害的一條龍,他的飛行速度可達音速,它最典型的攻擊方式是在日落後,飛上高空,再像一顆子彈一樣疾速俯衝,這是會聽到如同飛機引擎爆裂的聲音,這是音爆然後藉助他的音速,在急速狀態下吐出火球,給敵人致命打擊。牛逼毀了

11樓:jm泡泡

馴龍高手看過嗎,裡面的那條龍就被人們稱為夜煞。後來被命名為無牙。

12樓:來自武陵源有動感的李小狼

設定是龍,但我覺得是貓和蝙蝠的結合體再加上一條尾巴。

13樓:張

出處:動畫片《訓龍高手》

種類:龍

簡介:黑色巨龍,可噴火……

14樓:爽朗的無牙

是一條上古龍 馴龍高手2裡面的沒牙仔 補充:可以加我貼吧馴龍記夜煞

15樓:匿名使用者

……馴龍記裡面的那個龍噢?

《馴龍高手》夜煞是哪隻龍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觀片後,個人認為《馴龍高手》中的夜煞肯定也是夜煞生的。夜煞雖然在馴龍記只出現了無牙一隻夜煞,但是我記得電影裡說過夜煞百年來就曾經出現過,沃爾瑪又說無牙與希卡普同歲,所以可以推斷出,不是隻有無牙一隻夜煞。

所以,無牙應該是夜煞生的,但是由於夜煞數量稀少且可能有領地意識,《馴龍高手》沒再出現另一條夜煞。另一方面覺得肯定是劇本的主角使命感。

物種是非常神奇的生物, 更何況像這種二次元,只要劇情需要誰不喜歡獨一無二的感覺呢?

《馴龍高手》是美國夢工廠的又一佳作,該故事內容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於2023年所作的同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希卡普的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衛,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的村民和大家長。

本以為故事結局會按照叛逆勇敢少年成長史作為故事主線,實際劇情卻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希卡普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個部落的未來的機會。

這個動畫告訴我們愛,無論是人與人,還是人與獸都需要感情作為基礎,而產生感情的基礎就是相互間的溝通和了解而非殺戮和暴力。唯有如此,才能和平相處,和諧生活。

鄧倫給人的感覺是非常靦腆的明星嗎

鄧倫這一個明星在前一段時間和楊紫合作過一部電視劇之後,然後開始大火的,那並不是他們兩人第一次合作,他們之前在瓊瑤所導演的花非花霧非霧這一部電視劇中,飾演的也是一對情侶的角色,但是這一部電視劇並不是為了捧他們兩個人的所以一直都沒有大火,直到最近他們倆人再次合作,然後就開始大火起來了。鄧倫外表給人看起來...

初戀是非常美好的嗎,為什麼初戀是最美好的?

對我來說,不是。我的初戀因為我太黏人,導致他不能專心打遊戲,在一起還沒一週就跟我提了分手。但是他卻忘了他追求過我一年。很美好,做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嘗試,很新鮮記憶也很深刻,雙方也都非常純潔善良。是的,初戀非常美好,因為初戀是人生中的第一場戀愛,往往都會比較純粹,以後談的戀愛都會摻雜一些其他的東西。所...

銀行的工作真的是非常輕鬆嗎?進銀行工作好不好

銀行的工作看你想要怎麼幹,沒有什麼輕不輕鬆,如果你進入到銀行的辦公室去做黨建之類的工作那還是比較輕鬆的,最起碼沒有那麼多的任務壓在身上,甚至還能休個雙休。但如果你是大堂的工作人員,或者是櫃員債券經理,你每天想的就是什麼時候能脫離這個噩夢的環境。那工作和任務壓力能壓得你喘不過氣來。其實按照正常來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