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上學這么累啊,為什麼上學這麼累啊

2023-02-08 11:25:04 字數 1004 閱讀 8471

1樓:洛然

呵呵…看著你就像看到以前的我。抱怨上小學真無聊還是沒上學好。上了初中懷念小學的逍遙…就這樣不斷的覺得以前好。

而現在我的想法改變了,我現在到認為現在好,有學上其實也是開心的。總比到了社會工作好,勾心鬥角~沒日沒夜的拼。然而工作又比退休好。

退休了冷清了反到苦澀,相信你放暑假放到最後便覺得閒得有些無聊吧?然後退休總比老了病了住院等死好。珍惜你現在的青春活力吧!

生活上學一切的一切都會是美好的!願你開心

2樓:

都累,沒辦法,那也得上學啊

等你畢業了,就知道自己學的還是不夠

3樓:犇跑

因為你沒有興趣

我也覺得很累,原因是我覺得讀這些書好像沒有什麼適用,這些東東我覺得將來即使在工作崗位上也用不上。現在完全是應付考試

4樓:但慈鄢懷

因為要把以後的苦都吃掉以後才會只剩甜呀!加油吧!

5樓:冠絢劉振國

因為你的生活是單調而重複的,相信只是暫時的,現在累的是腦子,步入社會累的就是身體和腦子了。

6樓:度藝刀芷文

當然累啊

為以後的工作生活做基礎嗎

要適當的調節自己

7樓:渾許納木

你從今天開始不應上啦

就不累拉哈哈

8樓:餘雅寧

都是過來人,堅持吧~

9樓:藏永澄夏雲

因為不吸引人,不能人提起興趣,所以就會覺得累,教育水平問題

10樓:劍鬆叔如風

因為你不愛它,被逼吧?

11樓:那溥胥巨集偉

你工作你會覺得上學更好

12樓:庾穹富曉莉

揹著父母的期盼,好累,好累。

不管怎樣還的堅持。

為什么我們要上學,為什麼我們要上學

校園生活是美好的,上學是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以後在社會上才能立足,上學也能遇到喜歡的知己,上學有好多好多好處呢!要慢慢體會的!修身 齊家 治國 平天下。開玩笑的 是什麼身份,就該做什麼事,每個人都扮演一定的社會角色,擔負著一定的社會責任。學習的目的在於提高自己。你這個問題應該找心理學家 為了學會思考...

今年為什么這么冷啊,今年為什麼這麼冷啊

第一個原因,我們今年處在一個拉尼娜的狀態下,就是赤道東太平洋地區的海溫要比常年偏低負0.5度以下,而這個現象對中國的氣候影響是非常明顯的,在拉尼娜現象影響下,造成東亞地區經向環流異常,這樣一個環流形勢非常有利於我國北方冷空氣的南下。它使得我們會有一個冷冬,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今年這個冷的冬季就出現了。...

為什么藝考生這么受大家關注,為什麼藝考生這麼受大家關注?

因為很多人都對藝考感到好奇,所以會對藝考生比較關注。不難發現,現在藝術類的考生會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究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對藝術這個行業趨之若鶩,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對成為藝術生心馳神往,原因如下。01.分數線低,容易達到藝術屆高學歷 眾所周知,藝術生的分數線其實要比文化的分數線低得多,當然這事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