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U的問題,關於cpu的幾個問題

2022-03-25 01:48:25 字數 1645 閱讀 5102

1樓:

哈哈,這個你完全可以不在乎的,amd和intel,他們的主頻是不一樣的,一個好cpu不是光用主頻來判定好壞的,amd的主頻就是偏低的,你的是雙核的amd2,一般的amd都是不到2.0的,你的速度已經很快 了,嘿嘿,我再和你說說intel最新的cpu,就是酷睿6600,要賣2000元,但主頻才1.8ghz,但速度狂快,還主要看裡面的引數,還有2級快取

2樓:

鑑定完畢

樓主乃小白是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個新手吧。amd的cpu與intel的起名是不一樣的。

4樓:不懂就問

這並不奇怪 amd的cpu普遍都比inter的低許多但並不是說amd的cpu比inter的差

判斷cpu好壞的標準有兩個

一是主頻高的效能好一些

二是cpu在單位時間內處理任務的個數

這兩樣綜合起來看二者效能還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處理器不看主頻率了,p4是典型的高頻率低效能處理器。實際使用並不好.你的處理器架構更先進,而且發熱少,功耗低.還是雙核心的.

6樓:時之龍

給你說個公式你就明白了:外頻*倍頻=主頻 amd處理器超頻不錯,但一般情況下不要超,穩定才是根本!

7樓:匿名使用者

cpu的效能早就不看主頻了

關於cpu的問題

8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k46cb系列電腦的處理器是採用的bga精密焊接技術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是不能拆卸更換的,非常抱歉。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關於cpu的幾個問題

9樓:魷魚可愛

如果你把分數加到50分以上,我會耐心回答你問題.

1、pentium d系列有沒有478架構的cpu?答:就我瞭解,沒有.

2、amd的cpu具體有哪幾種介面? 答:754針腳和939以及740比較多.

3、cpu散裝與盒裝的區別是什麼? 盒裝質保3年,送風扇,散裝無風扇,質保1年.

4、我在中關村**上看到一塊pentium 4的cpu,它的前端匯流排是533mhz,但它的外頻怎麼會是200mhz啊?應該是133mhz才對啊?外頻*4=前端匯流排,外頻*倍頻=主頻啊,它的外頻是200mhz是怎麼回事?

答:有沒有看錯?外頻應該不是200才對

5、我有一塊主機板的系統匯流排是400/533mhz,這說明它只支援前端匯流排為400/533mhz的cpu,如果cpu的前端匯流排為800mhz的話插上去就不能開機,是這樣不? 答:不是,就和記憶體幾乎一個道理,插上之後,自動降低頻率達到適合的最高頻率.

6、另外只要cpu和主機板的匯流排速度是一致的,那cpu外頻的大小就不會影響到能不能開機的問題,是這樣不? 答:是,差不多.

7、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8s661gxmp,sis661gx晶片組,它具體能上哪些cpu?我說的是具體哦。 答:cpu型別 賽揚別 d/pentium d

cpu插槽 socket 478

關於cpu的問題

cpu的實際工作頻率是外頻和倍頻的乘積,外頻好比馬路的寬度,倍頻好比在這條馬路上單位時間允許通過的車輛數。舉個例子,cpu的外頻為66 100或133,比如pentiumiii 667就是133外頻乘以5倍頻。一般來說,外頻高的cpu效能要好一些,這就是為什麼使用133外頻的piii667會與使用1...

關於電腦CPU和主機板的問題,電腦cpu壞了與主機板壞了有什麼不同症狀

amd cpu比較適合玩遊戲intel 奔騰cpu比較適合於辦公。amd的cpu可以配via或者nvdia的主機板晶片 intel的cpu最好配intel自己的晶片組。主機板一線廠商有華碩 asus 微星 msi gigabyte 技嘉 這三個廠商的主機板質量比較好,有研發能力,價錢也比較高 其他如...

關於孤島危機CPU的問題,孤島危機三CPU溫度暴漲

孤島危機是目前配置要求最高的遊戲。美國藝電 ea 公司正式公佈了德國crytek科幻射擊遊戲 孤島危機 crysis 官方硬體配置清單。如下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處理器 主頻為或者更高處理器產品 windows xp 主頻為或者更高處理器產品 windows 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