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主機板介面與CPU介面的問題

2022-07-10 18:45:20 字數 693 閱讀 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相容。

am2從經典的939進化而來,以對應內建ddr2記憶體控制器的amd處理器,其針腳為940針,並把電氣效能支援最大電流數由80a提升到95a,大大提升了對高頻率處理器的支援,同時,散熱器支架也針對大型裝置做了調整

am2+是am2的增強型,改動不多,從cpu和主機板的兩方面來看,am2和am2+的交叉相容性極好,在執行可能性角度可以視為同一介面。socket am2+最重要的升級是hyper transport從1.0升級到3.

0版本,i/o匯流排工作頻率由上代的2ghz提升至4ghz或以上,並可以支援未來的內建ddr3記憶體控制器的處理器。

socket am3則發生了較大的改變,它的針腳配置和socket am2+不相容,改為938針,也就是說socket am3插座沒法安裝socket am2+或更早的處理器。另一方面socket am3介面封裝的cpu仍然可以在socket am2+/am2插座上安裝。socket am3在效能方面和am2+幾乎沒有區別。

在執行充分性方面,支撐phenom ii處理器全速發揮威力還需要socket am3和socket am2+插座並hyper-transport匯流排版本3.0以上的主機板,老式的socket am2主機板hyper-transport匯流排速度低,會使phenom ii的速度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以上介面中,除了am2+向下相容am2,其餘互不相容

電腦問題 電腦開機啟動到主機板LOGO介面的時候就卡住不動了

先把blos還原預設配置,硬碟也檢查下 之前我有這情況是硬碟線鬆了 陸飇 你這種情況,是硬體自檢過程中,有硬體未通過檢測,你可以把機箱開啟,把光碟機硬碟的資料線先拔下來,看能不能開機跳過這個畫面。若能開機,說明是硬碟或者是光碟機未成功通過blos檢測,你可以把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舉一反三吧, 這個是...

c語言介面的定義與實現,C語言介面的定義與實現

一個模組有兩部分組成 介面和實現。介面指明模組要做什麼,它宣告瞭使用該模組的 可用的識別符號 型別和例程,實現指明模組是如何完成其介面宣告的目標的,一個給定的模組通常只有一個介面,但是可能會有許多種實現能夠提供介面所指定的功能。每個實現可能使用不同的演算法和資料結構,但是它們都必須符合介面所給出的使...

電源為主機板上cpu供電介面多少針

現在主機板上的cpu供電一般都是4pin和8pin的,高階的旗艦晶片組主機板會有8pin 4pin 8pin 8pin的cpu供電配置。主機板上cpu供電介面是8針的,怎麼接電源上4針插頭啊?直接插左邊即可 靠近cpu那邊 有防呆設計,放心安裝即可知識延伸 詳細解釋 為了給cpu提供更強更穩定的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