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收縮毛孔的產品好,收縮毛孔哪種產品好?

2022-01-03 02:26:10 字數 5162 閱讀 3385

1樓:

收縮毛孔推薦功能性護膚產品:egf拍打霜,獨用egf人體表皮生長因子,修復受損肌膚,收縮毛孔.

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是2023年的諾貝爾獎成果。之前一直用在醫療領域,近年才應用於護膚品。

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強**的彈性,活化**細胞,讓細胞年輕起來,因此可顯著收縮毛孔(兒童的毛孔就很細,因為年輕啊)。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也可以考慮用egf成分的**,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egf收縮毛孔的作用不是即時的,需要有一段時間才能起效,所以要有些耐心。與一些具有臨時性效果的收縮毛孔產品的作用機理不同,後者一般含有酒精,酒精揮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典型的如一些爽膚水、收斂水。通常毛孔粗大的mm都是混合性**,問題出要出現在t區及兩側,而且一般是外油內幹型的。

這種情況下使用含有酒精的水,可能會刺激油脂過度分泌,故應多加小心。

2樓:生活百事通小雨老師

回答您好親,請稍等五分鐘,馬上為您編輯一下答案,感謝親的耐心等待請不要著急,謝謝你的理解

您好親,這一款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水對毛孔收縮不錯提問叫什麼名字嘛

回答海南之謎修護精粹水

提問價位多少

回答您可以去*****看看

提問我要知道價位,怕買到假的

回答300多~800

更多6條

收縮毛孔哪種產品好?

3樓:旅行王院長吖

收縮毛孔最全指南!護膚品鬼才,怪不得**這麼好!

4樓:祿景明蒯鸞

御泥坊清爽礦物泥漿**/控油、清潔、去黑頭、收毛孔,我用了2瓶,臉上黑頭啥的就少了很多,**也不像以前那麼油膩了,至於毛孔嘛,沒太大變化,可能是用的時間短了,問過店長,他說再堅持用幾瓶,應該有變化的。下面給你一些參考資料,可以幫到你的忙。

御泥坊是正宗國貨產品,礦物泥化妝品。

5樓:須染明靜

用安必信的可立白啊,效果挺不錯的,去黑頭

收縮毛孔效果都特別好,挺不錯的產品

6樓:郭秀愛戲裳

你的這些都不是問題,相信我,我用過的一個產品超級棒,禾潤坊牌子的叫祕製

黑頭排出**,在網上買的,是徐州一個老中醫配的,超級棒。我只能這麼稱讚

了。確實是好,因為這個是從根本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是徹底的,不**。如

果用的好可要把我選中呀。

7樓:吾元修麥申

以我的經驗來看,其實毛孔粗大跟黑頭可以

算是一個問題,黑頭是因,毛孔粗大是果,黑頭排完了,毛孔自然收縮了。但是

黑頭一般不止我們表面看得這麼少,更多的汙垢藏在**深層了,所以說要想徹

底清除的話還是要慎重選擇一些產品的。我也曾經做過很多嘗試,覺得最好的是

禾潤坊的黑頭排出**,深層排汙,還是中藥產品,溫和不傷**,我是在**買的,

想貼**給你的,但稽核不讓過,你到**網搜

禾潤坊就行了

哪種產品對收縮毛孔最有效?

8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1:k1男士夢幻三部曲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推薦理由:絕對稱得上是男士護膚經典中的經典,獨特的 深海魚提取物在幫助肌膚持久保溼嫩滑的同時能夠提供長達12h抑制油脂油光,具有無以倫比的控油保溼效果。更可有效祛除和抑制痘痘,長期使用可淡化痘疤痘印,改善粗糙,毛孔粗大等一系列男士面子問題。

控油性:★★★★★

保溼度:★★★★★

收縮毛孔:★★★★★

吸收性:★★★★☆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2:clinique男士控油保溼露-毛孔緊緻配方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推薦理由:性質溫和,對肌膚無刺激和傷害。維持和強化肌膚固有的保溼功能,收縮毛孔效果不錯。

控油性:★★★★★

保溼度:★★★★★

收縮毛孔:★★★★☆

吸收性:★★★★☆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3:碧歐泉男士清痘均衡保溼精華乳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推薦理由:適合夏天使用,控油保溼很清爽,對青春痘的改善效果不錯。

控油性:★★★★★

保溼度:★★★★☆

收縮毛孔:★★★★☆

吸收性:★★★★☆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4:資生堂收斂調理水

男士收縮毛孔產品推薦理由:細膩滋潤,保溼功效不錯。對收縮毛孔有很大幫助,溫和無刺激。

控油性:★★★★★

保溼度:★★★★★

收縮毛孔:★★★★★

吸收性:★★★★☆

9樓:sunshine小

收毛孔專業的dt晶純液,絕對是黑馬啊,我用了不到兩個月,粗大毛孔就有改善了呢

哪種化妝品收縮毛孔的效果好?

10樓:沙歆奚舒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復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皁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一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幹、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隻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讓人煩,試了產品千千萬,臨時效果倒是有,徹底收縮看不見……這是毛孔粗大的mm們共同的煩惱。其實毛孔粗大與油脂分泌、毛孔清潔、**彈性減弱和衰老方面是密切相關的。所以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這裡偶提出「收縮毛孔六板斧」的收縮毛孔經典方法,如果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就會很有效果的:

第一板斧: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做足清潔工作:這點對因油性**或者t區油混合性**而毛孔粗大的mm特別重要。

建議選用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所以有一定的滋潤作用才好);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這樣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做好潔膚工作,收縮毛孔就已經成功了40%。

第二板斧: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是2023年的諾貝爾獎成果。

之前一直用在醫療領域,近年才應用於護膚品。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強**的彈性,活化**細胞,讓細胞年輕起來,因此可顯著收縮毛孔(兒童的毛孔就很細,因為年輕啊)。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一個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

也可以考慮用egf成分的**,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egf收縮毛孔的作用不是即時的,需要有一段時間才能起效,所以要有些耐心。與一些具有臨時性效果的收縮毛孔產品的作用機理不同,後者一般含有酒精,酒精揮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典型的如一些爽膚水、收斂水。

通常毛孔粗大的mm都是混合性**,問題出要出現在t區及兩側,而且一般是外油內幹型的。這種情況下使用含有酒精的水,可能會刺激油脂過度分泌,故應多加小心。 第三板斧:

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第四板斧: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三板斧,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第五板斧: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

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幹、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

**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臉後,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第六板斧:

避免一些不當做法,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比如不要老是硬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隻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換膚術、光子嫩膚術也應當慎做,最近發現許多人說自己做了這些之後**變得更差了,夏天很油,毛孔粗大,冬天很乾,容易敏感。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也算是實惠之至啦。jm們,用這六板斧,給我砍!相信不久的將來,緊緻細膩的肌膚就會由夢想變為現實啦

收縮毛孔,膠原蛋白能收縮毛孔不?

可以的 皮下膠原蛋白合成,可以增加 彈性,從而促使毛孔收縮。多吃點豬皮,豬腳,黃豆啊等等,這些食物裡含有的膠原蛋白挺豐富的 或者可以吃一點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的保健品之類的,也能補充膠原蛋白 但我總覺得還是吃豬腳好,呵呵 可以的,canami膠原蛋白通過由內調理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來改善肌膚的狀態,從...

收縮毛孔小妙招?急求,收縮毛孔小妙招?

1.毛孔大的話平時洗臉時要注意,使用冷熱水交替法,先用溫水洗乾淨,開啟毛孔,清洗出毛孔中的髒東西。然後用冷水洗,可以防止毛孔粗大。2.也可以用冷毛巾敷臉,把專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內,潔面之後敷在臉上或者毛孔粗大的部位,但是要堅持的呢 4.還可以用西瓜皮或者檸檬片敷臉,記住一定要堅持喔,養成一個好習慣,...

如何收縮毛孔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用過m2夢幻三部曲收縮毛孔的,就會發現其他的都是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你懂得!之前不僅有毛孔還喜歡長黑頭,平時那些去黑頭的方法也懶得用,下班已經很累了,哪還有時間搞那個,今年生日妹妹送的m2夢幻三部曲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