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膜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好,求,什麼面膜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好,求推薦

2021-12-19 07:44:07 字數 1052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收縮毛孔都夠嗆,看你是那種毛孔粗大,是說話多,還是缺水。還睡睡眠,作息不規律引起的

2樓:女生鑽石心

補水效果好的蠶絲**,沒有刺激性,好吸收

3樓:歆凌

冰膜,收縮毛孔的效果很不錯,毛孔粗大原因有兩大:一是缺氧,二是細胞缺水,細胞缺水就會變得幹扁,從而導致毛孔粗大,所以任何**問題都與缺水有關,補水是基礎也是關鍵,**補水效果是最快速有效的。但**的選擇也很重要,現在**種類太多了,化學新增熒光粉新增的千萬不能用!

這款**我親身用過,現在依然在用,真心很不錯,可以一試。

4樓:蝶

凝香姬系列的吧,我用的就是這個,挺不錯的

5樓:昏天黑地小魔王

科顏氏亞馬遜淨白泥**

6樓:夢想林子浩

其實現在的**都是一般,只是看你怎樣保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森田藥莊,臺灣的,很好用

8樓:甜甜玉

我今年21,和你狀況差不多,也用了很多東西都沒有效果,我覺得護膚品什麼美白啊,收縮毛孔啊都沒有用,所以總結買護膚品就要保溼效果好的(如果不能用大品牌的話)!!推薦你用美即的**(參考價:屈臣氏49元7片)或相宜本草的(參考價:

屈臣氏10元3片),我都用過,保溼效果不錯,而且對**沒有刺激。至於爽膚水推薦你用卡尼爾的(參考價:屈臣氏有活動時29元,無活動時50左右),一點都不油,用後感覺和清爽。

**紅花的**不好。

我有查過一些資料,在這裡分享給你吧~~

啤酒敷面法

操作:將冰凍啤酒倒在化妝棉上,直至溼透,分別敷於額頭、鼻子、面頰、下巴位置,2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作用:可收縮毛孔

白醋**:

操作:將白醋和礦泉水按1:3的比例混合好,將壓縮**放入其中,敷臉15——20分鐘。

作用:收縮毛孔。

有哪種**收縮毛孔和補水效果特別好?

海藻面膜可以收縮毛孔嗎,海藻面膜加什麼可以收縮毛孔?

海藻 可以收縮毛孔。具體功效如下 1 海藻 能增加肌膚的保水性,使肌膚的保溼效果增大,促使肌膚更顯亮麗且不易產生過敏反應。2 海藻 能增加肌膚的緊縮性及彈性,使鬆弛的肌膚回覆年輕狀態,而且還有去除皺紋的功效。3 海藻 能幫助 增加肌膚的免疫及保護功效。4 海藻 因保水性及緊縮性的雙重功效,可改善乾性...

用了深層清潔面膜以後用什麼收縮毛孔

1 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2 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

請問自己製做什麼面膜可以收縮毛孔

一 番茄蛋白收縮毛孔 材料 番茄2個 雞蛋白1個 做法 1 將番茄去皮後,把番茄肉搗爛成泥狀。2 在番茄泥中加入準備好的蛋白,將它們攪拌均勻即可。3 將攪拌均勻的 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番茄蛋白 中的番茄是有酸性汁液的,這種酸汁有助於平衡肌膚的ph值,能改善肌膚過盛的油脂分泌,清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