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深層清潔面膜以後用什麼收縮毛孔

2021-12-19 00:10:48 字數 2264 閱讀 1248

1樓:河傳楊穎

1、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

2、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3、注意鎖水保溼

**乾燥也會引起毛孔粗糙的問題,在每次敷完清潔**之後,最好是敷一片補水保溼型的**,讓毛孔更有張力,再抹上控油保溼收斂的化妝水,可讓收縮毛孔的工作會更加順利。

4、果醋綠豆收縮毛孔**

這款**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收縮粗大的毛孔,讓**變得更加細膩有彈性,適合中性和油性的**。

5、化妝水敷臉

家居要常備一種一顆顆的硬幣式棉質**,用小杯子裝入些可收縮毛孔的化妝水,把這種硬幣式的**丟進去化妝水裡,它很快會張開,變成完整的**,方便你敷全臉。

參考資料:人民網-臉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4個生活收縮毛孔小妙招介紹

2樓:璨璨寶貝

首先你所說的深層清潔有無熱敷或熱噴開啟毛孔,否則深層清潔做的只是表面。其次如毛孔有開啟過,最無傷害又省錢的方法是在純淨水中放入顆粒**冰鎮之後敷面5分鐘,如在夏季不用使用太營養的護膚液,如果清潔不夠相反容易堵塞毛孔。至於你說的品牌無需選擇價位很高的。

選擇護膚液時將護膚液上下多次用力搖動,泡沫密集細膩長久不消的屬營養型、泡沫大消失的也很快含酒精成分過高、泡沫略大但消失的略快的含水楊酸(可偶爾在皮囊炎症時使用,起到消炎殺菌的作用);泡沫細膩,緩慢消失,香味不濃的,試用拍上去吸收好,不太黏糊,就比較適合夏天使用。使用前放置冰箱,就能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護膚是個持久戰,沒有什麼能走捷徑的方法,也沒有什麼是做好的護膚品,關鍵還是在於堅持。

希望能幫到你。

本人比較愛研究這個,基本上不去美容院,個人推薦「創美時舒醒玫瑰水500ml,院裝 ,夏季既可以做護膚液,還是和你好的敷眼水(用紙膜),**在50元內。我是敏感性膚質使用三年從沒出國狀況。(當然,你也不要期待能迅速改變肌膚),基本上使用一個月左右(做水膜)**溼潤度改善很大,肌膚得到水分毛孔也就相對聽話多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很多人認為,做過深層清潔的肌膚最適合立刻補充高機能的產品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其實這樣就像一位很飢餓的人立刻吃進去一大堆滋補品:不僅脆弱的腸胃不能吸收營養,更可能根本受不了,起到相反的效果。

所以正確的方法是:在為肌膚做過深層清潔之後,先為肌膚補水,當肌膚狀態比較穩定了之後,再疊加美白、抗皺、或者是修護類的產品。這樣一步步來,既能達到最好的效果,也能很好的避免肌膚吃不消的風險。

建議您可以試試使用薇諾娜毛孔收縮水:不新增防腐劑,質地溫和,多種植物精萃,幫組調理肌膚油脂分泌,令肌膚光潔潔淨。中國醫學協會唯一推薦品牌,安全,更值得信賴。

減少油脂分泌,淨透控油,有力收緊毛孔,令肌膚時刻細緻光滑。收斂毛孔,一直毛囊的異常出油,一直細菌繁殖,防止粉刺發生,具有極佳的皮脂控油抗痘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的持效時間非常短暫,之後也會導致肌膚蒸發更多的水分,因此不宜單獨使用,也可以不用,但之後的面霜很重要,可根據年齡和價位選擇相應的產品護理即可。鼻子兩側的毛孔所有人都偏大屬於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收縮毛孔

取**碗,倒入適量的啤酒,再將壓縮**浸入啤酒中,三分鐘後,取出,稍檸出一點多餘的水分。敷於臉部,待水分快吸乾時,在浸入反覆如此,敷半個小時,再用冷水洗淨臉部,毛孔不見了,肌膚也會變得非常的緊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用的收縮水,但是呢,我最近用了一個新方法,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樓上樓下的都可以試試。就是雞蛋清**,雞蛋清收縮緊緻毛孔大家都知道吧,這個比任何收縮水都好用。以前我只是用來做**,這個星期才發現的,我去完黑頭後就用這個敷在鼻頭上的,很好用的,比收縮水好用多了

7樓:仵曉燕

建議用完深層清潔之後,做一個補水的**,吸收的時候會很好的把毛孔收縮起來,又能夠補水,挺好的詩朵貝蕾潤澤**

8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冰敷,不僅收縮毛孔,還可以讓**變細膩光滑,而且對**沒有傷害。我們都知道不管什麼牌子的什麼護膚品都會有化學成分在裡面,可想而知對**會有些不好。純天然的冰敷方法簡單,而且成本低。

是最好的選擇。將沾了水的紙巾放在冰箱裡五到十分鐘,拿出來敷在臉上效果很好哦

有什么好點的清潔面膜,深層清潔的

清潔 大測評,哪款才是毛孔吸塵器界的top1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科顏氏白泥 這款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清潔 只是很多人對這款產品的定價一直存在誤解,都以為不太適合學生黨使用。實際上它的量很大,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科顏氏 kiehl s 亞馬遜白泥清潔 125ml 深層清潔 淨化肌膚...

深層清潔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好,清潔面膜多久做一次

360化妝品網建議深層清潔 每週使用次數不宜超過2次,尤其是乾性肌膚,建議一週敷1次即可,對於容易出油的t區,可以區域性使用3次深層清潔 建議一個星期一到兩次,結束後應當深度補水 清潔 多久做一次 清潔 最多一週做兩三次,過於頻繁會引起面部角質層變薄。敷清潔 之前可以用一些小方法,將面部毛孔開啟。讓...

同時有深層清潔面膜和美白麵膜,應該怎麼使用啊

1.敷 前,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卸妝產品將徹底肌膚清洗乾淨。如果有必要,可以再進行去角質的工作,這樣 的吸收效果會更佳 2.敷 時應該避開眼 脣周圍肌膚,因為深層清潔 快乾時會造成臉部有緊繃感,如果過於接近眼脣周圍可能會造成眼 脣部肌膚提早老化問題 3.在敷深層清潔 的十多分鐘之內,儘量避臉部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