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著清潔面膜睡著了是什么感覺,敷著清潔面膜睡著了是什麼感覺?

2023-02-10 06:40:09 字數 866 閱讀 5253

1樓:王倩

敷著清潔**睡著了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當你睡醒了之後就會發現你的臉可能會有些不舒服,也可能有點髒。

2樓:影子

這個**的效果很好,而且敷上去感覺臉都十分的舒服。很有補水的作用,會感覺對**非常有幫助。

3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樣的話就會覺得臉上有些東西,你會覺得不舒服,睡覺的時候總感覺,有點壓抑感。

4樓:媛媛健康坊

臉上滑滑的 感覺**都能流出水來,但是時間長**幹了就不好了。所以說,還是不建議大家敷**睡覺的,對**也有傷害。

5樓:點米72419僭炭

第二天早上起來會覺得滿面油光,感覺這個**像敷了厚厚的一層油在臉上,**白敷了。

6樓:莘宮女

是一種很尷尬的體驗,**敷久了,就會變得很乾,讓**無法呼吸,等自己發現以後就會覺得很尷尬。

7樓:誰能知也非真

清潔**主要作用是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髒汙,去除老廢角質,疏通毛孔,調節油脂分泌。如果敷**睡著了對**是有很大傷害的,臉會很乾,**的水分會被**吸走,而且經常這樣容易出現紅血絲。

8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之後先是被驚嚇到,感覺特別對不起自己,後悔為什麼沒有先洗掉臉上的**,心理作用感覺自己**不好了。

9樓:佳作如此佳人

剛開始的時候會感覺特別舒服但是早上起來會感覺臉上特別的難受,特別的幹吧,而且特別的能把這個給弄下來。

10樓:幽幽啊

這可能說明你已經很累了吧,要不然怎麼能睡著呢

唸佛睡著了,發現自己身體震動很麻是業障嗎

一心不亂地念佛,等於是一種冥想態。在這種狀態下,人的靈效能量會慢慢提升。當脈輪開啟的時候,就會有震動的現象。不過。血液被壓迫了,也會這樣。發麻,還心慌。不過兩者有區別,若前者的震動,你能明顯感到是來自於內部的。若是後者,那在 上就感覺得到。不一定 有一種叫六根震動的 是好事 你都睡著了,還業障。為什...

寶寶睡著了,有時會突然抽搐一下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抽搐一下的話應該是做夢了,沒什麼問題。要多觀察留意,孩子發高燒的時候嚴重的話也會出現高熱驚厥,要重視,或者是連續的抽搐,一分鐘連續抽搐的要及時就醫 關於這個身體 祕密,有專家認為是所謂的臨睡肌躍症,就是剛入睡時身體猛然一抖,而且通常會伴隨著一種跌落或踏空的感覺。這個生理性不自主動作的發生,就是...

一部歐美動畫片電影,很老了,情節是女孩睡著了,進入了鏡子的世界,遇到了小丑

我也記得那個女孩好像是下雪的時候去到了鏡子裡面,還有一個叫唐吉訶德的蛋坐在牆上,她還遇到了人馬獸,還有兩個雙胞胎,動不動就唱歌跳舞!後來醒來了!但是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求名字,好想知道媽呀 奈德夢遊記 吧,不過主角是個男孩子,不是女孩子吧。我也找好久了 是通過鏡子進入的 跟愛麗絲那個有點像 不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