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怎么快速提高英語成績,初中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2023-02-10 06:35:15 字數 963 閱讀 6246

1樓:羅龍

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2、 背誦: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 速讀: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住老師,聽課、預習、複習每個環節都沒有漏洞,你一定提高。

3樓:山楂一姐

初一二看突破中考並學透我就是這樣我初一已經連續四個一百了

初中英語怎麼才能提高成績?如何快速提高初中英語成績

以我自己為例,我以前英語很不好,經常不及格,但是現在可以順利通過大學四級考試,正準備考研英語,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對英語學習的方法 1 認真聽老師講課,切勿獨自學習。很重要 很多人認為學習英語就是背單詞,只要單詞量掌握得夠多,那麼成績也能夠快速提升,因此,很多初中生上課不都願意聽來老師講課,而是想要通...

如何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怎麼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中考臨近)

實驗題必然在初中是最難得,計算題還好,畢竟初中的計算題不算難 怎麼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 中考臨近 知足了吧,我物理上學期考了82 滿85 這回學校聯考考了59,提高到70 幾乎不可能的,想提高,就先做簡單題,難題先不要管,做不起寫幾個公式也可以得分,如果可以保證簡單題和選擇題正確率高的話,還是可以上...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英語成績提高是 最最漫長 的!數學只要多做題,成績就能明顯提高,而英語卻相反,多做題反而沒有什麼效果,有時候還會走 倒退路 高中三年幾乎沒有什麼進步!想提高成績?背單詞沒有用!因為背了就忘,就算記住了,還是看不懂文章!學語法沒有用!語法一學就頭痛,越學越痛苦!英語考查的是篇章理解能力!必須通過學習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