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試怎么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數學

2023-01-23 00:05:21 字數 1008 閱讀 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提高成績是不現實的,已經臨近期中考試,只能是臨陣磨槍了,複習充分成績只能會比平時好一些,要想真正提高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與積累了,學習中要注意依稀問題:

1、隨時隨地記單詞:準確的說記單詞要抓緊一切零碎時間,比如等車時、坐車時、睡眠前等,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和便籤紙一樣大的單詞本,隨時隨地記單詞。學習語言關鍵在環境,可以多創造一些英文環境,比如:

看英文電影、看英文網頁、收聽英語新聞、廣播等,開始的時候可能感覺全部聽不懂,漸漸的就好多了。另外要多聽、多說、多背,一旦你入門了,背單詞速度、聽、說的準確性會快很多。

2、關於數學,關鍵是提高學數學的興趣,有興趣的東西,學起來就不會感到枯燥,也會學好的。重點是掌握感念、定理、定義、公式和知識點,多見題型,多作練習,掌握解題方法,可自己總結一個錯題本,把錯過的題目搞清楚,是怎麼錯的,正確的解題方法是什麼必須弄懂,另外杜絕因為馬虎造成的失誤,無論是計算還是證明,細心是很必要的,這對提高成績是很明顯的。

最重要的一點,付出和回報是成正比的,無論是英語還是數學,都不存在什麼捷徑,只要你努力了,付出了比別人多的辛勤和汗水,你的成績就會提高的比備人快!

所以加油吧!祝你取得優異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線老師我來談談我的建議:英語,逐頁複習課本,課本永遠是綱。達到熟背程度,單詞會默寫。

要根據音節來記憶單詞,巧記方能提高學習效率。如果孩子成績較好平時要適當進行聽力訓練與閱讀短文訓練,要從簡到繁,系統,有計劃的進行,不要挫敗孩子學習的積極性。

數學:1.功夫下平時最好。每天晚上除了作業保質完成外,要進行必要的複習,及時掌握當天所學知識點,不要惡性積累。

2.除複習外還要預習,帶著預知來聽課。既能提高孩子學習的興趣又能促進孩子思考問題。這兩點看似簡單,然而很多孩子做不到。也是學不好的原因之一。

3.如果為了孩子的期中考試,可以進行必要的全面複習加習題強化訓練,也是有效果的。方法很重要。我們帶過基礎較弱的孩子,但只要引導有方,孩子不排斥學習,一切都有希望的哦…

祝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英語考試反思,英語期中考試反思

英語期中考試反思 這次英語期中考試我沒有考好,沒有達到期中考試前制定的目標。我知道父母和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我知道期中考是一面清澈的鏡子,在它面前,我羞愧地低下了頭。仔細看看試卷發現竟然錯了很多不...

初二上學期英語期中考試作文,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課本其中的一個單元的3a裡有答案 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聽力20 單項選擇20 完形填空10 閱讀理解40 用所給詞適當形式填空10 情景對話10 或5 作文10 或15 除作文外,其他必須填對才給分,因為老師改卷太多,意思相近的答案可能給不了全分 尤其是情景對話 作文要求卷面整潔...

快期中考試了,我想快點提高單詞量

單詞要是掌握的不紮實,英語成績就很難提高的,單詞可以英文的基礎,還是要好好地重視一下。要是用英語學習機也可以,這樣要比自己學習有效率一些,方法也可以掌握好,對今後的學習幫助也是很大的。有一款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背單詞的效果就很好,單詞是可以在反覆復讀中來完成記憶的,用這個方法來學習,單詞量是可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