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勺長了一撮白髮!是怎么回事,怎么醫治了

2023-01-23 00:05:20 字數 726 閱讀 7093

1樓:聯通健康站

有白癜風的可能.**:

白癜風是常見的**病,它是一種後天性色素代謝障礙性疾病。

人體**中,有一種「黑色素細胞」。如果這種細胞中的「酪氨酸酶系統」功能喪失,不能再給**合成「黑色素」,於是就出現了白癜風。

目前**的方法比較多。由於產生白癜風的確切**,還沒有搞清楚,所以**起來也比較困難。可以說,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哪一種藥物對白癜風有「特效」。

通常用的方法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如,「去炎鬆混懸液」或「二甲基亞碸酒精溶液」)區域性**;也有的用「硫汞白癜風洗劑」外用;「阿托品」區域性注射。

醫藥商店裡**的成藥,有「消白靈」、「白靈片」、「白靈酊」等藥品,也都有一定療效。但是,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以免發生不良反應。

中醫中藥**白癜風,也有一些療效。但是**白癜風,一般**的時間都比較長。所以,如果**兩三個月,仍然沒有什麼效果,就應當停藥,再改換別的方法**。

不要輕易相信那些「特色醫療」醫生,更不要相信「包治包好」之類的承諾。

根據觀察,兒童的**效果較好,病程長的病人,**起來就比較困難,或者**也沒有效果。在同一位病人身上,面部的白癜風相對容易**,軀幹部次之,四肢特別是手足的**效果最差。在身體暴露部位的白癜風,較長在遮蔽部位的容易**。

病損面積過大,**比較困難。發生在頭皮上的白癜風,如果伴有毛髮變白的,**效果不好。

2樓:顧斯堯

這沒什麼,有很多人少白頭

我後腦白髮,我後腦勺兩邊有白髮是怎麼回事

我也是19歲!白頭髮多的不想活了!每天都開心不起來 按照理髮店人的說法是 已經白了三分之二了!一直染髮 現在試試首烏黑芝麻那些偏方!不知道什麼效果 我頭髮也發白的,很正常,我也是初2白的 沒什麼大不了 有白髮不可怕,就用桐瑤白變黑!我後腦勺兩邊有白髮是怎麼回事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

我後腦勺兩邊有白髮是怎麼回事,我後腦有很多白頭髮 怎麼回事啊

白頭髮出現可能是你頭皮缺乏黑色素造成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製品,對頭髮頭皮都有好處,因為是食補,所以要堅持,也並不是你吃的多,效果就越好,每天吃一點或一個星期吃5次就行,這個的效果是要慢慢出來的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話,食療是比較慢,並且不一定有效,並且可能會延誤較佳的護理實踐和階段,建議你可以選擇...

我早上起來總覺得頭暈,後腦勺脹痛,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沒睡好啊,儘量早點睡啊 後腦頭暈是怎麼回事?您好 如果頭暈伴頸椎不適,並且頭暈的發作,與頸部的活動有關,可能還伴心慌胸悶,噁心欲吐等症狀,也有可能是頸源性眩暈,像這種眩暈,建議可以到當地的理療科,行頸椎牽引以及區域性理療,症狀一般都是可以緩解的。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一是神經系統病變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