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了很多小黑點是怎么回事?該怎么去掉

2023-02-09 03:25:07 字數 1431 閱讀 6178

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衣服上出現小黑點是怎麼回事,怎麼去掉

身上長了小黑點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應該到附近醫院**科查一下,這裡沒法當面診斷,說了也是猜想,不切實際的,考慮到身體健康重要,還是去醫院的好

3樓:江吟寸浩渺

這位朋友你好,按現有的情況來分析,有可能是色素痣引起的,需要詳細檢查.明確一下診斷.才有**的希望,還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

身上長小黑點是怎麼回事??急求

4樓:城元愷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是屬於色素沉著的指導意見:建議您最好是上醫院用區域性圍刺能很好的緩解的。願安康 檢視原帖》

近期發現身上長了很多黑點,有個像斑有的像痣,怎麼回事?

5樓:在夜色星空下

那個黑點不是一下子冒出來的,應該在早些時候有許多紅點,過段時間變黑了,是色素點,不要緊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像斑可能是雀斑吧,跟臉蛋上的一樣吧,像痣的可能是因為你最近是不是吃了什麼什麼東西,身上長出來的?還是因為最近天氣變熱的原因?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醫生去,醫生會幫你**的~

**上有很多小黑點,這是怎麼回事?從小到大一直有,應該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毛周角化症,到當地正規醫院**科開點維胺酯軟膏塗塗,可以改善,但除根不可能的。

臉上,身上長了很多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8樓:蘭瞳

你好小黑點這個情況考慮是色素沉澱,可以服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c淡化,避免日晒,生活規律的

9樓:星空下的煩惱

臉上長黑點,需要看黑點長的時間長短。如果黑點從小就有的,有可能是雀斑。因為雀斑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所以在出生以後就會出現臉部的黑點。

可以等孩子長大以後,實行鐳射**淡化黑斑。還有可能是皮脂腺痣、黑頭粉刺痣。黑頭粉刺痣也是長黑色的點,必須通過手術切除進行**。

最近身上臉上長好多黑點怎麼回事,該怎麼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黑頭,黑頭是因為肌膚水油不平衡,油脂積累出現黑頭,千萬不能物理去黑頭,物理去黑頭會讓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可以使用一些護理套裝,如國產的素晴茜,另外日常生活中注意面部衛生防護,千萬不能用手擠黑頭,不但會使毛孔變大,還可能會造成感染。**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11樓:女人這一身

清洗的時候注意手法 多洗兩次

牙齒上有很多小黑點是怎麼回事?牙齒上的黑點是什麼?

牙齒上面有很多小黑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摳不掉?趕緊來看看。牙齒上的黑點是什麼?你好,牙齒出bai現黑點,有du可能是由於牙菌斑附著於牙面zhi,產生dao外源性染色,通常情版況下可以用權刷牙的方式去除,如果是粘接較重的,可以使用洗牙的方式進行去除,平日建議做好自我菌斑的控制,早 晚進行刷牙,而且要做...

我的衣服發黴了是白色的衣服有很多小黑點,怎么樣才能洗乾淨

發黴的黑點為黴斑,為黴菌所形成的,除黴的方法很簡單,有以下的一些方法可以供參考。1 把衣服放入洗米水中浸泡一夜後,再按常規搓洗,黴斑黑斑就可除去。2 先用軟刷刷淨,再用酒精擦,黴斑黑斑即可除去。3 將衣服放在加有少量醋和牛奶的水中搓洗一遍,也能除去黴昧與黴斑。4 在黴斑黑斑處抹塗些牛奶,放到太陽下晒...

富貴竹的根部長了好多的小黑點怎麼回事

你這是爛根了。應該是你的水放太多了吧,沒事,你富貴竹的黃葉去掉,然後花瓶裡的水差不多1釐米左右,然後放入10顆左右的白糖就可以了,可以放有一個星期左右就會長新根出來,然後換水時注意把爛掉的根清除乾淨,然後放入花瓶時你可以接著按上面那樣做。還有一點啊,每次換水時水都不要換太多,太多的話根很容易爛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