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簧管能不能考級

2023-02-09 03:20:09 字數 1074 閱讀 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業餘最高階為9級。

建議你考中國歌舞劇院的,這個牌子比較硬(我考的就是這個)。

另外,完全可以跳級考,尤其是在前幾級(基本上6級以前都可以跳,如果水平足夠,建議一次跳一級。而在6級以後難度較大,不建議跳級)。

如果你是初學,建議從2級開始考。

2樓:

可以考級!最高階別是9級,大書店應該有考級的書。基本上樂器都有考級的!

3樓:熱熱的阿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著裝大方,自然,整潔。 2.

注意颱風。進入考場後行鞠躬禮,如需要可自報曲目。調整好演奏姿勢,待心平氣和時再開始演奏。

3.遇錯不慌。由於緊張等因素,考級時常會發生演奏錯誤,千萬不要慌張,堅持演奏,不要停下來糾正錯誤或從頭再來。

考官更注重樂曲整體演奏效果,一點錯誤並不重要。 4.善始善終。

演奏完後不要馬上離開,適當保持樂曲意境,然後行禮離開。 另外,由於考生很多,考官常常沒有時間聽完全曲而挑選樂曲某個片斷來聽。針對這種情況,希望考生在學習每首樂曲時要全面練習,不抱有僥倖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就考的 現在九級了 要不是今年考大學 我就考十級了 為什麼樓上的說沒有十級類 考級上業餘也有十級啊 只要去**學院報名就行了 不過說實話 這個沒用的 除非是很特別的樂器 **學院是考這抓"米"地

5樓:

當然可以。音協和教委好像都有考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而且現在考績的又那麼多,有省級的,還有國家的.很多呢,,,,,,,,,

7樓:

當然有,我同桌就是學單簧管的現在6級

8樓:秦龍狼

可以啊!

9樓:郭伊娜

當然可以咯~~~~~~

「白髮」能不能治療,「白髮」能不能治療?

外在的並不那麼重要,誰都有白髮的一天,不必煩惱,只要腦瓜子沒有問題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 內容 白髮白髮不包括老年性自然衰老後所致的白髮,而指因遺傳因素或某些疾病所致的早年性白髮症。現代醫學認為,白髮症主要是毛髮黑色素形成減少,由黑素細胞形成黑色素的功能減弱,酪氨酸酶的活動減低所致。凡情緒過度緊...

淋巴發炎能不能吃海鮮能不能吃魚,狗狗能不能吃海鮮?

你好,淋巴發炎不能吃海鮮 淋巴結髮炎的患者,建議減少牛羊肉,魚蝦海鮮等發物的攝入。儘量多吃禽蛋類,豆製品等蛋白質,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大量喝水可以促進炎症好轉。暫時不要吃,海鮮和魚會加重炎症。你好,淋巴結腫大患者不宜多食海鮮,一般海鮮蛋白質含量高 膽固醇含量高,淋巴結腫大患者應少量食用。要注意多喝水...

草蓆能不能用水洗,能不能暴晒

草蓆能用水洗也能暴晒。草蓆的吸水性較強,擁有良好的吸汗能力,席面易變黃破損 不耐用,且易受潮。此外,由於草蓆是純天然產品,還易滋生蟎蟲。草蓆要特別注意防潮,桑拿天 或梅雨季節時須每天用清水擦拭 陰乾並晾晒。晾晒時,最好正反兩面交替進行,有助於將草蓆裡的溼氣徹底蒸發出去。新草蓆使用前,最好在陽光下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