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能不能註冊公司,能不能開對公賬戶

2022-01-11 15:05:11 字數 4917 閱讀 8200

1樓:憨牛網

沒有實際辦公地址,可以註冊公司。

沒有正規的租賃合同,可以開對公賬戶。

註冊公司需要的資料有:

公司名稱、註冊地址(辦公或者民房都可以,沒有小螞蟻可以提供)、註冊資金(認繳制)、經營範圍、身份資訊、數字證書。

開對公賬戶:

中、農、工、建、招、民生、中信、興業等;

地址真實最好,法人要到場;

2樓:瑤

無地址可以註冊公司,可以選擇地址掛靠,走渠道辦理開對公賬戶即可

開立公司基本戶需要帶哪些資料?

一般銀行都是需要公司的全套資質證件的,所以為保險起見,建議將公司註冊辦完後的所有資料都帶上,以下是一個清單,可以在去辦理之前檢查一下是否齊全:

(1)營業執照正本、副本;

(2)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如果之前刻章的時候,有辦理刻章卡,也一起帶過去。)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

不過畢竟每個銀行要求資料可能不一樣,具體需要哪些資料可以諮詢下銀行的工作人員。或者@me

可以辦理的銀行:農業,浦發,中國(無需紅本租賃憑證,無需上門看場地,法人配合到場)

冊深圳公司的所需資料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

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要深圳辦理的四大行或者平安銀行的;如果不在深圳可以辦理深圳ca數字證書)

7、公司經營範圍

3樓:萬眾創業註冊公司

具體是哪種型別的地址呢

4樓:

公司在成立時,需要在選定一個地址作為公司的註冊地。那麼,作為公司註冊地的地址是否可以隨意選擇?選擇註冊公司地址有什麼注意事項呢?接下來企盈小編就帶您來看看吧。

1、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賃的,也可以是自有的,但必須要有產權證明,產權證明包括:房產證、商品房買賣合同、村委會證明、土地使用證、拆遷安置協議等。無論是您租賃或自有的房屋在進行工商註冊登記時,工商部門必須要求提供該房屋的產權證明。

所以您若是租賃的辦公場所,必須要房東提供產權證明。

2、公司註冊地址房屋產權屬於企事業單位的房屋,需提供租賃合同原件及該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所以在選擇公司註冊地址的時候所租賃的房屋儘可能是個人的,這樣註冊登記時的手續相對簡單。

3、公司註冊地址的房屋產權性質可以是住宅、商住、商業、辦公、寫字樓等,所以公司地址若是註冊到自己的家裡也是可以的,若產權性質為住宅或商住的,待企業名稱核准下來後提供當地居委會或業主委員會或物業公司加蓋公章的《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

4、新政策規定同一個地址是可以註冊多家公司的。

5、公司成立後公司註冊地址若是變更,尤其是跨區變更時的稅務變更手續十分麻煩,所以儘可能確定好公司註冊地址的穩定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際的地址是可以註冊公司的,可以開對公賬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現在在註冊深圳公司,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的,不用實際出資,寫個適度的就行。)

辦理下來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從2023年7月1號之後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為三證合一)、公章、私章、財務章、公司章程、納稅人申報須知。

6樓:13686406391葉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

註冊地址(提供註冊地址的房屋編碼)

註冊資金(認繳制,無需驗資)

法人 股東 監事的身份證資訊

經營範圍(可參考同行)

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股東,需要提供準確的持股比例

法人 股東 監事的個人銀行u盾或者數字證書

深圳公司銀行開戶要求:1、法人及法人身份證原件到場;2、有些銀行會有要求看實際經營場地或者要場地使用證明檔案;3、銀行網銀開通至少有一個主管、操作員、稽核。

銀行開戶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2、公章、財務章、法人章;3、法人身份證原件。

銀行開戶流程:1、先對比好那個銀行賬戶管理費,轉賬方便,離公司近的網點等。擇優選擇一家銀行預約好開戶時間;2、帶上所需資料去銀行辦理;3、等待稽核成功拿開戶許可證。

注意事項:1、如果公司要登出,那銀行賬戶也是必須要登出的;2、公司法人,地址有變更也要去銀行變更資訊;3、銀行交易的每一筆回單都應列印出來給財務做賬;4、每月有交易就得核對銀行對賬單。

可以辦理的銀行:農業、中國、招商。民生

如果自己去銀行辦理開戶資料不齊全,那麼可以選擇走渠道辦理開戶,需要的@me

沒有辦公地址註冊公司,開對公賬戶?

7樓:

沒有辦公地址也可以用住宅地址啊,地址真實有效即可。

第一步、首先深圳公司註冊的前期準備:

1、確認註冊公司名稱的字號;

2、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

3、註冊公司的註冊資金選擇;

4、註冊公司的股東人數;

5、註冊公司的經營地址;

6、數字證書或銀行u盾;

第二步、註冊深圳公司名稱核准。

第三步、提交電子版營業執照資訊。

第四步、工商局、**局、稅務局深圳公司註冊。

第五步、公司刻章。

第六步、公司銀行賬戶開戶。

註冊深圳公司的資料:1.公司名稱 2.註冊資金 3.註冊地址 4.經營範圍 5.法人股東及具體股權比例,身份證資訊 6.u盾

註冊深圳公司後所得到的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三證合一),公章,私章,財務專用章,納稅須知,公司章程。

8樓:何慧玲(深圳)會計師服務****

開對公賬戶,最重要的租賃合同,如果有商業場所的辦公地址租賃合同,可以直接去開通。

9樓:瑤

公司開基本戶,沒有租賃合同,我們可以預約銀行辦理。

註冊深圳公司無需租賃合同預約銀行開基本戶:

開戶銀行:農行,中行,工行,招行。

開戶要求:法人到場,不用看場地,包成功。

所需資料:(1)執照正本、副本(三證合一);

(2)印章:公、財、私章 、

(3)法人證件原件

(4)紅本租賃合同,諾沒有的話,也是可以的@me

註冊公司對辦公地址有什麼要求?

10樓:汗立果

座標:深圳/東莞

目前深圳這邊註冊公司的註冊地址可以為:小區、民房、大廈、工業區、掛靠

提供25位房屋編碼即可,也可提供詳細地址我們查詢房屋編碼,不能提供地址註冊的,我們可

以提供地址用來註冊公司,有免費的,也有收費地址,免費地址單提供註冊使用,不能保證後

期不出現地址異常,我們這邊合作的收費地址有叢集地址和紅本地址,叢集地址1500元一年,

提供一年的地址掛靠服務,紅本地址3500元一年,提供一年的地址掛靠服務,可提供紅本租賃

憑證,目前深圳這邊開對公賬戶是需要配合銀行上門拍照核查地址的,如果自己不能提供地址

配合上門,掛靠的地址中只有紅本地址能夠提供地址配合開戶。

需要詳細瞭解的歡迎諮詢!

11樓:創業優選企業服務平臺

您好,對於註冊公司來講,對註冊地址是有要求的:

1、需要是辦公用房,也就是寫字樓

2、商品房也可以用來註冊

3、商住兩用房子可以用來註冊,但是房產證上面的房產用途需要是商用才可以。

4、住宅不可以用來註冊公司哦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哦

12樓:我心清如水

現在條件寬鬆多了 只要不是住宅就行

13樓:

座標深圳

註冊深圳公司對地址沒有太大要求,住宅,寫字樓,廠房等都可以用來註冊公司,只要是真實的地址,有房屋編碼就可以

14樓:楊

註冊bai一家公司一般需要兩週左右;

註冊公司的流程及du材料清單:

註冊公司的流程:zhi

1. 企業網上查名(建議提前dao準備至少5個公司名);

2. 網上提交企業基本資訊;

3. 遞交紙質材料;

4. 領取企業營業執照執照;

5. 刻制企業印鑑章;

6. 銀行開公司基本戶戶;

7. 稅務基本資訊登記;

註冊公司的材料清單:

1. 公司備案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決議或決定公司成立檔案;

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 指定代表或委託**人委託書;

5. 場地使用證明(含房產證、租賃合同、房屋資訊單等);

6. 全體股東證件原件(企業提供營業執照,自然人提供身份證);

7. 法人及監事等高管的身份證件

零能不能開方啊,零能不能開方啊

可以 仍然等於0 因為有0這個數的平方等於0 請問0能進行開方嗎?可以開方,開放後是零。另外,負數也可以開方,只不過要在數字後面加上一個i來區分,如 4的平方根是正負2i,9的平方根是正負3i。負數平方根在實際生活中意義不大,但在某些電路原理裡面就很有用了。你以後隨著學習的深入就知道了,一般性高中會...

「白髮」能不能治療,「白髮」能不能治療?

外在的並不那麼重要,誰都有白髮的一天,不必煩惱,只要腦瓜子沒有問題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 內容 白髮白髮不包括老年性自然衰老後所致的白髮,而指因遺傳因素或某些疾病所致的早年性白髮症。現代醫學認為,白髮症主要是毛髮黑色素形成減少,由黑素細胞形成黑色素的功能減弱,酪氨酸酶的活動減低所致。凡情緒過度緊...

淋巴發炎能不能吃海鮮能不能吃魚,狗狗能不能吃海鮮?

你好,淋巴發炎不能吃海鮮 淋巴結髮炎的患者,建議減少牛羊肉,魚蝦海鮮等發物的攝入。儘量多吃禽蛋類,豆製品等蛋白質,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大量喝水可以促進炎症好轉。暫時不要吃,海鮮和魚會加重炎症。你好,淋巴結腫大患者不宜多食海鮮,一般海鮮蛋白質含量高 膽固醇含量高,淋巴結腫大患者應少量食用。要注意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