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上學期英語期中考試作文,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2022-10-23 11:05:55 字數 853 閱讀 7764

1樓:

課本其中的一個單元的3a裡有答案

初中英語期中考試作文的評分標準。(八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20;單項選擇20;完形填空10;閱讀理解40;用所給詞適當形式填空10;情景對話10(或5);作文10(或15)。除作文外,其他必須填對才給分,因為老師改卷太多,意思相近的答案可能給不了全分(尤其是情景對話)。作文要求卷面整潔,字型清晰,有一到兩句較難或較複雜結構的句子可以給滿分(允許難句子有單詞拼寫等極微小的錯誤)。

針對全部的。抱歉,不知道你們學校是什麼標準 望採納

我想知道2016-2023年,期中考試,八年級的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深沉的愛,沒有溫暖的關懷,沒有充滿愛的嘮叨。父親所做的這件看似平凡的事,卻令我深深感動著。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爸爸的腳受傷了,只能在家休養。一天中午,我來到了樓下,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飯菜香味,我很奇怪,是誰家的菜這麼香啊。我開始上樓梯,香味越來越濃。

到了家門口,我正掏鑰匙,門卻忽然開了。爸爸的頭探了出來:「我聽到腳步聲,知道是你,就來開門了。

」我進去了,看著爸爸單腳站著,扶著牆,我萬分驚訝:「爸,您的腳還沒好,怎麼就自己下床了呢!」爸爸笑著說:

「沒事沒事,我想著這麼多天在家裡也沒給你做什麼好吃的,便起來了。菜正好快做好了,快洗手趁熱吃吧。」說完,爸爸又扶著牆,單腳跳著去廚房了。

看著那單腳跳著的背影,我心中充滿了溫暖,爸爸連我的腳步聲都能分辨出來,單腳跳著來給我開門,腳受傷了還不好好休息,去給我做飯。想著想著,淚水不禁落了下來。「來吃飯啦!

」爸爸大聲叫我

初二下語文期中考試作文題目,初二語文期中考試作文題目

從下面兩題中任選一題,按要求完成寫作任務。1.在人的一生中,中學時代是重要的,其重要性往往被估計得不夠。這倒也在情理中,因為當局者太懵懂,過來人又太健忘。一個人由童年進入少年,身體和心靈都發生著急劇的變化,造化便藉機向他透露了自己的若干祕密。正是在上中學那個年齡,人生中某些本質的東西開始顯現在一個人...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期中考試後的我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要考試的緣故吧。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 怦怦 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著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後,就立即開始做了。看著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

二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作文,期中考試二年級下冊期中考試卷的作文怎麼寫

長大以後要成為一名畫家,我們一起在多彩的世界裡快樂的生活。我要把淘氣。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看到的都畫出來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把我想到的 可愛的小動物畫得栩栩如生。這就是我美好的願望,把美麗的公園畫得五彩繽紛,還要畫多彩的世界送給大家。到那時,早一天實現我的願望 期中考試二年級下冊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