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中考試》作文,期中考試後的我作文600字

2021-09-13 10:00:56 字數 5277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要考試的緣故吧。

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怦怦”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著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後,就立即開始做了。

看著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慌張了,甚至抬起頭看看別的同學,他們有的在奮力地寫著,有地認真的讀著題,有的皺起眉頭在想……。看到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答題,我也趕緊收回了目光,繼續寫我的卷子。寫著寫著,後面的題目漸漸難了起來,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題,我也有些緊張了,我手心上出滿了汗,額頭也冒汗了。

我冥思苦想著,接著又認真讀了兩遍題,終於想起來了,老師上課不是講過這樣的題嗎?我怎麼忘了?我停下了抓後腦勺的手,趕緊寫出答案,真開心。

做完了題,我把試卷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才去交卷。

考試結束了,我又緊張了起來,我能考到多少分?在班上排第幾?……以後還要努力啊,上課認真聽講,牢牢記住老師講過的題目。

封翠萍老師點評:緊張的狀態一直貫穿你的全文。面對考試,每個人都會緊張,適當的緊張有助於考試的發揮,而過度的緊張則會帶來相反的效果。

考試中的一個“小插曲”被描繪的形象生動,“手心出汗”、“額頭冒汗”“冥思苦想”等就是你緊張的表現,至於考後的結果,那是你平時的表現所決定的,保持平和的心態對待考試是你的首要問題。

2樓:況爾昳

~馬上要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抓緊時間複習著。都想考個好成績。

這幾天的作業很多,一般都要寫到下午四五點。

終於到期中考試了,我一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在讀書,可認真了,於是我也跟著讀起來。

第一堂是語文考試,第二堂是數學考試,第三堂是英語考試。

開始考語文考試了,我手心裡全是汗。也許是緊張弄的吧,老師把試卷發下來,我一看全是老師教過的。我的心裡欣喜若狂,老師一說現在可以做了,就動起筆來,一下子就坐到作文題,我想了很久,我才寫了一點,我又想了很久,終於把作文寫完了。

我又認真的讀了一遍,看哪個地方不通順,我讀了一遍,發現有一個地方真的不通順,我立即把它改過來。之後我又去檢查前面的題目,看有沒有做錯的。我又把做自己做錯的改過來。

我又認真的檢查了一遍,發現完全沒有做錯的地方了。正好,鈴聲響起來了,我就卷子交給老師。

考數學考試了。數學老師把試卷發下來。我又一看,有許多都是老師講過的,讓我們自己寫過的。

所以我也很快就寫完了。洗 寫完之後。我又檢查一遍看有沒有哪個地方做錯了。

我檢查完了,基本上都沒有錯,所以我又等了很久。終於,鈴聲又響了。我又把試卷交給數學老師。

又考英語了,英語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發現英語考試只有一面。而且這些題目很簡單,我又很快把它寫完了,之後我又檢查了幾遍。沒有做錯。

我又等了很久,鈴聲才響了。我又把英語試卷交給老師。

我最害怕中午回家媽媽會問我,成績怎麼樣?然後我說還可以。要是我說沒考好。媽媽就會說沒關係,你已經努力了,

下次再認真一點就好了。

這次我以為我沒考好。沒想到我考好了,語文96 數學100,英語100。

這次我雖然考好了,但是下次爭取考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很好,晴空萬里,一覽無雲,可我的心情卻是灰濛濛的。╮(╯▽╰)╭哎!馬上就要進行期中考試了,可我卻一點兒準備也沒有。

說起來,這也怪我平時不好好學習,臨近考試才趕著複習,到了現在大腦一片空白,想記點兒東西又記不住,看著身邊的同學們一個個挑燈夜讀,奮筆疾書,我不禁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我能行嗎?我沒有他們聰明,又沒有他們刻苦。哎,前途一片灰暗。

我上次考試歷史只考了46分,媽媽看了之後也沒說什麼,只輕飄飄的留下一句話:“聞者傷心,見者落淚,慘不忍睹”,然後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可我知道,我的考試成績是空前的,卻不是絕後的。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考了這麼一點分也是自食其果。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古人云:

“風蕭蕭兮易水寒”今我曰:“考試結束兮,我玩兒完。”亡羊補牢,無濟於事啊,想不到如今我也會淪落到這步田地,世事無常啊!

所以,這一次期中考試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因此,我制定瞭如下計劃:

1、首先對考試不要產生恐懼感,相信期中考試和平時考試沒有多大區別,調好心態; 2、按照自己學習計劃學習,把所學的課本仔細地從頭到尾深讀,真正去理解每個知識要點; 3、不要過多去鑽研難題、怪題,那樣會傷自信心; 4、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多鍛鍊一下身體,起到放鬆的作用; 5、多看一些文學方面和成功勵志方面的課外雜誌; 6、接近大自然,放鬆心情,保持平常心。

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複習,爭取在期中考試中能取得個好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真好,可是今天是期中考試,我的頭出有了烏雲。

5樓:大愚食堂

今天bai,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du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zhi要考試的緣故吧。

dao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怦怦”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著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後,就立即開始做了。

看著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慌張了,甚至抬起頭看看別的同學,他們有的在奮力地寫著,有地認真的讀著題,有的皺起眉頭在想……。看到同學們都在緊張的答題,我也趕緊收回了目光,繼續寫我的卷子。寫著寫著,後面的題目漸漸難了起來,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題,我也有些緊張了,我手心上出滿了汗,額頭也冒汗了。

我冥思苦想著,接著又認真讀了兩遍題,終於想起來了,老師上課不是講過這樣的題嗎?我怎麼忘了?我停下了抓後腦勺的手,趕緊寫出答案,真開心。

做完了題,我把試卷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才去交卷。

考試結束了,我又緊張了起來,我能考到多少分?在班上排第幾?……以後還要努力啊,上課認真聽講,牢牢記住老師講過的題目。

期中考試後的我作文600字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期中考試後的我

緊張的期中考試結束了,下了考場以後,大家深深呼了一口氣,緊接著,教室裡出現了唉聲嘆氣的聲音。

為什麼唉聲嘆氣呢?這是因為,考完試以後,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麼樣,於是便紛紛地對著答案。我也不例外,當我與同桌對完答案後,我整個人都屬於低落狀態,心想:

唉,這回考慘了,回家等著挨訓吧!

英語,這是一個曾讓我引以為傲的學科,在這次考試中,一個紅紅的68.5刺傷了我的眼,這彷彿在我孤獨無助時又給我雪上加霜。那天,我整個人就可以用一蹶不振來形容。

我不願理所有人,連家也不想回,因為我害怕面對他們充滿期待的表情。那天,我哭了,很少在學校哭的我,伏在課桌上小聲地哭了起來,誰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粗心和馬虎,導致數學只考了73分,如果,我當時能好好檢查,就不會犯如此低階地錯誤,成績也應該在80分以上。

如果,我能好好複習,沉下心來聽講,我的語文成績也不會一直上不去。如果,我看書時認真、仔細地記下好詞好句,不粗讀的話,我的作文也不會顯得如此平板白條。

歷史和政治,我這次考得還行。但如果不是媽媽督促我認真地複習、背誦的話,我想,我一定不會考到這個分數的。

這次的馬虎,導致我這次在學校的排名只有601名,這使我非常難過。看到父母失落、有些恨鐵不成鋼的面孔,我覺得我對不起他們,也對不起我自己……

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我要把後悔轉化成動力,迎接下一次考試!記住,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280字

7樓:五班靜靜

“光陰似箭,日月如bai

梭。”一轉眼,du期中考試已經悄zhi悄地臨近了。經dao過兩個多月緊回

張的學習生活,我們即將答迎來對我們學習成果的一次大檢閱——期中考試。我們應以積極的心態備考,全力以赴,爭取考出優異成績。

考試的正常發揮,很大程度上在於我們的心態。與其說去應付考試,不如說去迎接考試;與其說是檢測自己,不如說是提高自己。通過考試,每一位同學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學習中存在的不足,離自己的要求還有哪些差距,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得當等等,以便在今後的學習中做適當的調整。

因此,同學們一定要以正確的態度認真對待期中考試,把握這次機會,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和智慧。

我要把進入八年級之後的不如意拋之腦後,要趁著這最後一段時間,加緊複習,給這個學期先畫上一個完美的逗號!

期中考試是對前一段學習狀況的一個總結,成績的高低反映的是同學們半個學期以來學習狀態的好壞。但是,考試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同學如果能發奮努力,一定會迎頭趕上。

一次考試的成績算不了什麼,重要的是不斷拼搏,爭取更好的成績。

我要以良好的心態,科學的方法,充分的準備,為這次期中考試呈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為自己收穫一份自信和喜悅,為家長與老師送上一份答謝與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推進京津冀?可口可樂了考慮哈冷靜?還好被別人

期中考試我準備好了300字

9樓:蔣慧敏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又要期中考試了,為了能讓我們都考個好成績,老師讓我們訂一個期中考試打算。

我愛學語文,可是以前的基礎不好,總跟不上別人,有時感覺自己很笨。媽媽說是因為我學習總是三心二意,不愛動腦筋的緣故。聽了媽媽的話我略有所悟,於是我暗下決心:

我一定要認真的複習每一節課,並仔細的完成老師給我們留下的作業,寫生字練新詞,還要多看課外書,進而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數學也是更不能有半點馬虎,我以前就是因為馬虎,很簡單的題都算錯了,所以被老師批評了好幾次。這次,我要認真的對待每一道題,以前做過的題,再不能就這麼忽略掉,要在就錯奔上再重新做一遍,理解解題思路,掌握解題技巧和方法。

我要按照我的計劃認真複習,持之以恆,好號學習,我想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

欣賞完這篇我的期中考試打算作文,大家是不是得到許多啟示呢?編輯老師建議大家也要為期中考試做個合理的打算,希望大家考試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文嗎?額咯illpk哭咯路來咯各位咯了就來拿去牛叉g12二部客廳馬特里8g78哦7啊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期中考試就剩下幾天的時間了。我們要

好好的把握這段時間,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們要全力以赴好好的複習才行。

複習就是每天多做幾張卷子這麼簡單嗎?不是。除了每天多做幾張卷子以外,上課時的時候,我們要認真的聽講,因為老師會判斷這道題是否重要,會不會在卷子上出現,哪麼老師就會把這道題多講幾遍。

而卷子只能讓我們的做題能力提高,但不知道,這道題的對與錯。

我建議自己做到以下幾條﹕

1.上課時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2.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3.多做一些模擬試卷,讓做題能力提升,做完後養成認真聽講的習慣,檢查過後讓老師或家長批改,並訂正錯題。

4.多讀課外書,可以使我們的作文能力提升。

臨近期中考試我們要認真的複習。謝謝

期中考試後的感想,期中考試後的感想200字

前幾天是期中考試,我們都很 緊張地複習,現在考完了,也可以放鬆一下了,不過今天分數就要公佈成績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是老師走進教室,手裡捧著很多試卷,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差不多我都要跳起來了,老師一個一個報分數,終於輪到我了 孔迪92分 我頓時心裡樂開了花,激動的叫了起來,老師又公佈了平均分 76 5...

期中考試的反思,,誰有,期中考試的反思,1500字,誰有?

這是我寫的希望可以幫你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

期中考試總結與反思,300字期中考試反思

語文 1.在基礎知識方面掌握並不全面,選擇題存在失分現象,以後會加強對一些較 生僻字詞的積累,並鞏固課內所學生字詞。以及對課文的作者的相關資料的記 憶,爭取在字詞方面和語文知識的正確率為百分之百。2.對於閱讀理解題的把握不很準確,存在失分,可能是課外閱讀面不廣造成,以後會加強一些課外閱讀,會定期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