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贊軟體是真的可以賺錢嗎,網上那些點贊賺錢的是真的嗎

2021-09-13 09:55:32 字數 1431 閱讀 8630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專案是網際網路市場需求比較龐大的一種,是整個專案的操作模式,也適用於任何種類的虛擬資源。並不是訓狗術、做小吃、學會計、學設計這些可以比較的,如果拿這些東西比較根本沒辦法比較。

這個專案屬於垂直領域細分的專案,可以長期穩定收益,成交轉化率非常的高,目前來說至少可以批量放大操作三年以上沒問題。

這個專案不是什麼小專案,個人以及工作室都可以操作。產品客單價幾十到幾百不等,前期鋪墊好,一天500+收入正常,因為是剛需的東西,所以客戶基本上直接付款不墨跡,幾乎不用什麼話術,小白也輕鬆上手,目前工作室兩個人在操作,一個月小賺個三五w不是問題。我們現在就是一個員工能出2-3w的業績,而且是純利潤。

這是一個有積累性正規長期的專案。

2樓:老張侃生活

不知道你這是什麼軟體,當時講的這樣的軟體,一般不要輕易相信哦。

因為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3樓:wang京媽

挺好的平臺,我現在也在做的,操作起來省時省力,算是刷贊平臺中的佼佼者了

4樓:創作者小夢魘

我有在做,平臺挺穩的,一開始我以為資金盤什麼的,然後抱著嘗試的想法就一直做到了現在

5樓:檸檬味

哪有人會出1.8來求一個贊,你信嗎?**來的那麼多工?

網上那些點贊賺錢的是真的嗎

6樓:點贊成金

還可以,一天一百多,賺到的錢,兩天一提現,就是小心點

7樓:sky1985劉

我親身體驗,好贊網。沒交會費。提現門檻50元,一天3個普通任務限制,一個任務4毛。

我試試看點到42塊。直接被伺服器拉黑,你找不到軟體的伺服器顯示無法連線。點贊勒的軟體都是坑,如果抖音快手需要點贊可以掛一些正規平臺而不需要純點贊平臺,業務量太小,不足以支撐平臺開開銷。

倒閉是遲早的事,另外很多點贊平臺就是圈一波會費,當出大於入的時候立馬關閉伺服器。就是新型資金盤而已

8樓:超越坑爹貨丶

有些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去年10月份玩易贊也是點贊軟體,到現在目前都還沒出過問題,這種點贊平臺就怕就是跑路,一般命不好加入了不靠譜的平臺,只能以淚洗面了,易贊當天提款都是當天到賬的,也可以0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我現在就在賺,兩天賺了18元,還可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的有假的要自己識別 我做的還行一直有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媳婦一直在幹,還行

12樓:白羊雨天

私聊告訴你怎麼玩不用交錢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幹,賺了幾百了

真的可以賺錢嗎,是真的可以賺錢嗎?

當然是真的了,我自己就已經賺到錢了,不過也確實不多,反正蚊子腿也是肉。就比如現在回答你的問題,也就是多寫點字,賺個辛苦錢,聊勝於無。只要去做,就有收穫。當然了 我都提現六七塊錢了 你可以看我的簽名,我告訴你,賺的不多,但是也不少,不用交一分錢,如果你賺錢,系統也會發給我相應的獎勵。一個月兩千應該沒問...

刀刀賺錢這個軟體真的可以提現嗎真的假的靠譜嗎

刀刀賺錢軟體是假的,賺到180元以後,你就別想賺了,所有任務幾分錢一個,紅包更是沒有。騙人的,還沒小魚軟體,鼠寶好用。不能。前期的任務費那麼高就是為了讓你入這個坑的,當你過了180,紅包都是三分以下,任務沒有。收徒是0元!感覺不太靠譜,第一天任務佣金都五塊左右,還有五十多的,越往後越低,我到120了...

網上兼職打字員投票點贊賺錢是真的假的

假的,只要是短時輕鬆卻高薪的,都是假的,包括樓上那位,要不騙錢,要不賺不了幾塊錢,我以前也搞過 都是假的。打字員都是騙人的。沒這個崗位 我好友問我好幾次讓我做微信投票點贊員兼職,這個可信度多少?這個工作最好不要做,因為如果你遇上了造謠的資訊,你去點讚了,可能會遇到麻煩,而且收益也不高,所以沒有必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