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的1件有趣的事作文大全,學校裡的1件有趣的事作文大全320字

2021-09-13 09:59:53 字數 4983 閱讀 7422

1樓:路從今夜白

走進校園,傳來一陣幽香,一切看似都那麼美好。我們于晴朗的早晨誦讀,在涼爽的春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繼續記錄下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這,便是校園中的有趣的故事。

「開始!」 只聽見後排的陽樂,和後後排的李銳「打」了起來,來了一次扳手腕,比比看誰的力氣大。我和張青松聽了便轉過頭來看看到底花落誰家。

「李銳個頭大,力氣也大,我都扳贏他,跟別說陽樂了。」張青松認為勝負已定,說道。「笨,真是笨到家了。

扳手腕除了要有力氣,還要有巧勁。知道曹操和諸葛亮吧。雖然『曹操』手中的『兵馬』比『諸葛亮』多,可『諸葛亮』仍然會贏……」

桌上只見陽樂一邊盯著李銳,一邊笑著對付著只會用蠻力的李銳。李銳見了反看了陽樂一眼,又繼續把精力全部集中在扳手腕上。

30秒過去了,不分勝負;50秒過去了,沒有結果;已經1分鐘了,比賽還在僵持著……

比賽進行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了,勝負就在片刻間。只見陽樂一笑,李銳一抬頭,陽樂就抓住機會一按,差一點就把李銳的手反按了下去。

李銳見情況不妙,便使出渾身解數,連**的勁兒都用上了,就是想把大勢奪回來。

儘管李銳想力挽狂瀾,可惜大勢已去。陽樂乘勝追擊,將李銳的手牢牢地按在了桌面上。

「陽樂耍賴。」李銳不服氣地說。不過勝者為王,陽樂才不管他的,自個兒樂去了。

2樓:葉林翔小翔

今天下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時間匆匆地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學校舉辦了「喜迎新年,唱響童謠」讀書節元旦匯演。

今天應該是同學們最開心的一天了。同學們在舞臺上嫻熟的表演的著,有嫻熟的**伴奏著,吸引著在操場上**的每一位同學。表演的同學為了所有的同學能夠在這一天過得開心,快樂,他們都很認真的表演。

整個會場像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都沉浸在其中!

在這次元旦「喜迎新年,唱響童謠」演出中,有兩個班級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六年一班的《編花籃》和我們自己六年二班的《三愛三節-童謠》。我們班雖然這次演出人數很多,但是我發現美中不足——儘管前面領誦曾文暉和陳祥樂聲音再大,我們的聲音很難讓人聽得見。還好這次比賽圓滿成功。

時間總是這麼快,等我們六年二班退場後,主持人說:「喜迎新年,唱響童謠」讀書節匯演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我們依依不捨的搬著凳子和同桌離開了操場,離開了教室......

我認為這次「喜迎新年,唱響童謠」元旦讀書節舉辦地非常成功,他給了同學們表現自我的機會,娛樂了同學們的生活,是同學們都歡樂的度過了元旦,展現了我們學校學生的精神面貌!

今天下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匆匆地流過,眨眼間,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學校舉辦了「喜迎新年,唱響童謠」讀書節元旦匯演。

今天應該是同學們最開心的一天了。同學們在舞臺上嫻熟的表演的著,有嫻熟的**伴奏著,吸引著在操場上**的每一位同學。表演的同學為了所有的同學能夠在這一天過得開心,快樂,他們都很認真的表演。

整個會場像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同學們都沉浸在其中!

在這次元旦「喜迎新年,唱響童謠」演出中,有兩個班級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六年一班的《編花籃》和我們自己六年二班的《三愛三節-童謠》。我們班雖然這次演出人數很多,但是我發現美中不足——儘管前面領誦曾文暉和陳祥樂聲音再大,我們的聲音很難讓人聽得見。還好這次比賽圓滿成功。

時間總是這麼快,等我們六年二班退場後,主持人說:「喜迎新年,唱響童謠」讀書節匯演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我們依依不捨的搬著凳子和同桌離開了操場,離開了教室......

我認為這次「喜迎新年,唱響童謠」元旦讀書節舉辦地非常成功,他給了同學們表現自我的機會,娛樂了同學們的生活,是同學們都歡樂的度過了元旦,展現了我們學校學生的精神面貌.

今天下午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了.

發生在學校裡的一件事三百字320字作文

4樓:雅默幽寒

發生在學校裡的一件事

星期五中午,吃完飯後,我聽同學們說,樓下有著名作家沈石溪的書賣,我便毫不猶豫風馳電掣般的跑下了樓,當我跑到樓下時,被眼前的一幕驚得目瞪口呆。

這裡的人可真多啊!同學們把賣書的攤位圍得水洩不通,就像是一堵堵人牆,裡三層,外三層。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擠進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擠得整個人都快被散架了。

只見書攤被瘋狂的同學們擠倒了。我好不容易拿到的書被別人擠落了,只好眼巴巴的看著書踩爛。我又一次擠進了**如潮的隊伍中,終於又買到了一本書,緊緊地抱著它,生怕再一次被擠掉,使足全身的勁鑽出了人群,捧著這本來之不易的課外書開開心心地跑回了教室,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在我們的學校裡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學校舉辦的散學典禮了.

早上回到學校,就看見舞臺上掛著一張色彩奪目的紅布,上面貼著幾個醒目的大字_—二00三年散學典禮.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到上課的時間了,馮主任叫我們全校的師生集中在學校的操場上.不大一會兒,散學典禮開始了.首先就是警察叔叔給我們講話.

他教育我們,在寒假裡,不要獨自兒約同學們到街上玩,要先徵求父母的意見;不要去網咖或機室打遊戲機,那兒有壞人,容易受騙;春節時期,去狂街時要注意保管好財物;春節時期,路上車輛行人很多,要是過馬路,就要注意走斑馬線;在家裡不能玩火,要在家長的指領下均可;家中的鑰匙要保管好,慎防被人盜竊……

過了很久很久,警察叔叔把寒假裡要注意的問題都告訴了我們,接著就是頒獎了.有很多同學都能上臺上領獎,可我就不能.然而,這樣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就是我要努力學習,爭取下個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下個學期就是衝刺的時刻,在這個時刻,我一定不能失手,一定要考出一個理想的成績出來,用這個理想的成績來報答父母與老師.

這天發生在學校裡的事情,不但很有意義,還使我懂得很多的知識與計劃了下學期的學習的學習方法.

作文:在校園裡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 32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裡收藏著成長之譜,滿滿的,一頁頁,沉甸甸的。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永遠銘記在我腦中,讓我終身受益。

一個清香嫋嫋的早晨,牆角里密密麻麻的三角梅,給春夏的氣息補充了飽滿的溫暖。小葉顯得格外精神,綠得可愛,綠得美麗,綠得新鮮,綠得舒暢,綠得清新。跨躍層層階梯,來到教室。

今天似乎安靜了許多,好像感覺有一種異樣的事要發生。杜老師推開了藍色的門,叫我們看課文,再抽查我們談感受。牆外的三角梅化開得那麼豔麗,那麼鮮紅,那麼奪目,預感老師會讓我來談,但我也沒太多顧慮。

杜老師發話了,要抽查我們談感受。我聽後感覺恐慌了:如果抽到我,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老師開始「掃描」了,老師的目光突然轉向了我,我心裡緊張無比,但還是裝著興奮的表情走上前臺。

大家的目光一齊投向我,我不得不吐出一兩個字來吱吱唔唔,因為我膽小,感覺很難受,真不好意思。老師叫我不要緊張,放鬆一下。我細微聽見了一聲掌聲,接著,十聲、一片……我鼓起勇氣,正準備談時,感覺有千千萬萬雙眼睛盯著我,在嘀咕,在議論。

老師以為我說不出來,說:「下去吧,今天主要目的是要讓每一個膽小的同學把每一件事都當成平凡的事來對待」。此時,我臉通紅,說不出的委曲和無耐,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座位。

下午,老師同樣還是抽我回答,我一字一句,流利如流,像一首優美的旋律迴盪在整個教室。

從那以後,我深深懂得:只要有自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校園裡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年冬天,在我所喜愛的校園裡,發生過這樣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那一天,有一節課是趙老師的,趙老師在那一節短暫的時光裡,我認為老師肯定會給我們講那些課文,沒想到趙老師說:「同學們走,去外面堆雪人去。

」我們興高采烈的就下了樓。趙老師說:「男同學一組,女同學一組。

」過了一會兒,我們女生齊心合力得對起了一個大雪球,而男生呢?唉!他們各自堆自己的。

我們女同學又堆起了一個頭,我們把頭放在大雪球的身上,再把兩個小石頭塊插在頭上,這樣就成了一個眼睛,然後用小木棍在眼睛的下面畫了一個笑臉,我們的大雪人已經完成了,而男生的呢?嗨!他們還沒堆呢!

趙老師對他們說:「你們要齊心合力啊!你麼看女生的已經堆完啦!

」男同學們一看,他們就立馬堆起了一個大雪球,可是他們卻堆不起來頭。急的直蹦,忽然,有一個男同學想出了辦法,就是把大雪球割掉一小部分整理整理就是頭了,這樣他們就用這個辦法果然成功了。這是,他們的臉上才出現笑容。

剎時,我心裡在想:還是人多力量大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20字 一個我坐在沙發沒事做.

7樓:中國達人

童年的故事說不完,童年的趣事道不盡,每件事都是我童年中快樂的歌謠。每當想起那件事,我便會忍俊不禁,那是我童年美好的寫照。

那是05年的秋季,我開始讀一年級,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都充滿了好奇。於是,我盼來了小學階段的第一個元旦——06年初的元旦。

一大早,我背上書包又蹦又跳地上上學去了,馬路周圍張燈結綵,天上個個飄動的氣球,就像一張張孩子們的開心的笑臉。這些令人身心愉悅的美景為這個鄉村小鎮增添了一種節日的喜慶氣氛,我邊看外景邊走,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學校。「哇!

真美啊!」學校裡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籠,無數把彩旗在微風中飄揚。教學樓正**,一條橫幅標語在風中搖擺就像一條翻騰的氣勢雄渾的巨龍,上面幾個異常醒目的大字——「歡慶元旦佳節」讓人格外精神。

我剛走進教室,便看見講臺桌被同學們擠得水洩不通。好奇心催使我趕緊放下書包,去湊個熱鬧。我擠到中間,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手捧掛曆,爭先恐後地送給老師。

我奇怪的問:「老師,你們在幹什麼呢?」「今天是元旦,同學們送掛曆給我」老師開心地答道。

聽了老師的話,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很沒面子,心想:我下午一定要送一本最漂亮的掛曆給老師!早上的三節課,我一節也沒聽進去,心裡只想著要送老師什麼樣的掛曆好呢?

是新穎的?還是古典的?是亮麗的?

還是……在不知不覺的遐想中,放學了。我背上書包,飛快地跑回家,閃進房間,跳到沙發上,踮起腳尖把我家還沒扔的05年的掛曆取下來。剛拿到手,媽媽進來了。

她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奇怪地問:「向向,你在幹嘛呢?」「今天是元旦,我要把這本掛曆送給老師,祝老師新年快樂。

」我回答道。說完,媽媽便笑了起來。我不解得問:

「媽媽,你笑什麼呢?」媽媽邊笑邊說:「這是05年的掛曆,現已經是06年了,這本掛曆已經過時了,不能用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多麼好笑的事。

童年的心靈是純潔的,童年的舉止是幼稚的。童年的歌聲是清脆的,童年的故事是美麗的。一件件趣事令人回味無窮。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急,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急!

暑假的一個傍晚,我和妹妹下樓乘涼,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剛下樓,就聽見一陣蛐蛐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我們走到跟前,撥開草叢一看,哇,這兒有兩隻蛐蛐兒。我心中暗喜。經過和妹妹的一番商討之後,我們一致同意捉蛐蛐。說幹就幹,我們飛快地跑回家,一人拿著一個小瓶子,再次跑到草叢邊。我們盯準目標,用手猛地一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謝謝,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謝謝

小時候的趣bai事有很多,du最值得我一 笑,當屬zhi小時候夾老鼠的事。這件 dao事盡專管過去幾年,但每當我屬一想起,就會忍不住捧腹大笑。那天,我正在吃晚飯,在不遠處的米袋旁邊,一隻老鼠在偷偷地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的飯碗,從門後拿起一把掃把,輕手輕腳靠近它,趁它吃的起勁,我掄起掃把立刻打下去,哧...

在假期裡有什麼有趣的事的作文大全

寒假趣事作文 5 寒假是一段歡樂的時間,每次寒假一到,同學們都歡呼起來。今年是個讓人更開心的時期!清晨,我的好夢還沒做完,就被樓下的小朋友給吵醒了,我奇怪的探出腦袋想看個究竟。哇,這是世界最大的一場雪。我興奮的叫道。我不顧一切地跑下了樓,招來好朋友一起玩。大家都很興奮。爸爸媽媽也吃了一驚說 這可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