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件有趣的事》左古,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50字左古

2021-03-28 06:17:39 字數 5301 閱讀 9669

1樓:雅默幽寒

一件有趣的事

我一直記得我4歲時做過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天早晨,爸爸起床後,在刷牙洗臉,我看見爸爸拿起一把奇怪的小刀,在自己的下巴上面颳了幾下。我很好奇,不知道爸爸在幹什麼,也想試一下。爸爸刮完後,我也拿起這把小刀,學著爸爸的樣子颳了兩下,我刮完了,突然覺得我的下巴很不舒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照了照鏡子,皺起了眉頭,原來是流血了,我嚇得哭了出來,爸爸媽媽連忙跑過來一看,我手上還拿著爸爸的那把小刀。他們明白了我做了一件傻事,又好氣又好笑,媽媽就趕緊給我貼上一個創可貼,創可貼貼剛剛貼上去後,我就覺得又不好看又難受。爸爸接過小刀笑眯眯地對我說:

「傻孩子,這把小刀叫作剃鬚刀,是專門刮鬍須的。女孩子永遠都永遠也不會長鬍子,所以你不需要用這個的。」媽媽又說:

「你以後再也不能亂用剃鬚刀了,不然真的會長出鬍鬚來的。」這話可把我嚇壞了,我哭得更厲害了。

現在我漸漸明的白了,小孩子不懂的事情或東西,就要問一下大人,不能隨便亂用大人的東西,否則就會吃虧的。

2樓:鵝子野心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

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偷雞不成拾把米,千萬不要好心辦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趣的事

一想到這件事,我總會笑自己當時多麼傻啊!

今天,我和張宇打羽毛球時一不小心,羽毛球「飛」上了屋頂。用球拍扔了好幾次都沒有見效,羽毛球停在屋頂上正「狡黠」地晃動著身子瞧著我呢!我急了,拿著兩個球拍「輪番上陣」,結果連球拍也上了屋頂,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要知道我和張宇是難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況這副拍子還是新買的呢!對了,用小石子投,哎呀,沒用的。跳上去又夠不著。

這怎麼辦呢?

正當我們急得團團轉時,一位正在打掃的清潔工阿姨給我們出了個好主意:「想拿東西就四處瞧瞧,有沒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於是我們四處「偵察 「了一下,發現花園門口的不遠處有一根敬啟者:

長長的竹竿靜靜地躺在牆壁上,好像正等著我們的重用。我急急地對阿姨說了聲「謝謝!」,便飛快地跑了過去,拖著竹竿來到了屋頂下,張宇得意地對屋頂說:

「嘿嘿,這回你可別再神氣了,看誰高!」

竹竿太重,我們倆齊心協力,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終於把竹竿舉過了頭頂,靠在了屋頂上,輕輕撥動,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張宇被嚇呆了,心想怎麼這麼凶啊?

是不是把我們當賊了?於是我們像機器人一樣,聽著主人的使喚,膽戰心驚地拖著竹竿,放到了原地。還好,他就責怪了我們幾聲,沒對我們怎麼樣。

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暗自慶幸著:捱罵不要緊,球拍和球終於回到了我們手中。

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多「故事」,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兒時的一個「故事」,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

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四輪自行車),為了向小夥伴們炫耀,經常騎著它在小區裡「招搖過市」。這天,天高氣爽,我特別想騎自行車。於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媽媽和奶奶,讓他們看看我的「真本領」。

由於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讓我騎得慢一點,就笑著跟我開了個小玩笑「**,路上小心點,別騎得太快,摔疼了,我們可不負責哦!」

我聽後,牢記住奶奶的話。告別了爸爸、媽媽和奶奶後,就向小花園騎去。我越騎越快,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我一邊騎,心裡一邊想:瞧瞧,本姑娘騎得多快多好,馬上就可以破世界記錄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洋洋得意之際,我的車子被路上的一顆小石子磕了一下,開始搖搖晃晃跳起了「迪斯科」,我也跟著搖晃了起來,一下子,人仰馬翻……我傷心地看著滲血的傷口,真想飛奔回家讓奶奶幫我包紮一下,可是一想到奶奶說過摔疼了,他們不負責,只能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垂頭喪氣地從口袋中找出一張餐巾紙,把傷口處的血跡擦乾淨,然後就推著自行車,象是鬥敗的公雞似的,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家人見了我腿上的傷,著急地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奶奶笑著點了點我的腦門:

「真是個小傻瓜!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你怎麼還當真了啊!走,我去幫你包紮。

」說完,就帶我去小房間包紮傷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憶下你遇到有趣的事,比如說我的這篇作文。

有趣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從小到大有很多有趣的事。它們像夜空上的星星一樣多一樣亮。其中有一顆星星最亮,最耀眼。

那天,我無精打采的起床。「啊!」媽媽突然一聲尖叫,「有……有……老……老……老鼠!

」我一聽,精神不知道怎麼就來了。心想著:老鼠啊,老鼠!

平時找你都找不到,今天你到自己送上門來啊!非玩死你不可。「快!

到客廳了!」我趕緊穿好衣服,直奔客廳。「看見了!

看我的『九陰白骨爪』」哈哈,看你怎麼跑?「抓到沒?」媽媽問我,我大聲的說:

「抓到了!」就在這時我放鬆了,老鼠趁機使出「鐵銅牙」。「啊……好痛。

」只見我的手指上有兩個牙齒印。看來打老鼠還是不能少我的「法寶」。我到洗手間拿出了我的「打鼠棒」——掃把。

「快點,到臥室了!」媽媽尖叫到。「哦」我答應到。

我到了臥室,便一陣亂掃。非把它逼出來,老鼠似乎忍不住了,終於跑了出來。看我的「打鼠棒法」老鼠左躲右躲的,一不小心撞到牆了。

我趁機一棍把它送上了去西天的快車。

這就是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一件事,你覺得有趣嗎?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5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拿著竹竿正高興時,屋頂的主人從陽臺上走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對我們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

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左右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謝謝

7樓:巧又鬆

小時候的趣bai事有很多,du最值得我一

笑,當屬zhi小時候夾老鼠的事。這件

dao事盡專管過去幾年,但每當我屬一想起,就會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天,我正在吃晚飯,在不遠處的米袋旁邊,一隻老鼠在偷偷地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的飯碗,從門後拿起一把掃把,輕手輕腳靠近它,趁它吃的起勁,我掄起掃把立刻打下去,哧溜,那老鼠動作好快,躲到了雜物堆裡面。過了不久,老鼠露出尖尖的頭,我立即拿起掃把拍下去,沒有拍到,老鼠總是躲在櫃子下面,讓我打不著。老鼠一會跑到桌上,一會躲在凳底,還不時回頭看了看我,好像在說:

「你捉不到我,哈哈!"我憤怒極了。

第二天,媽媽帶回一個老鼠夾對我說:「今天晚上你就用這個來**它這個可惡的老鼠!」我點了點頭,到了晚上,老鼠又出來了,我拿起鼠夾追打老鼠,沒想到老鼠靈機一動,躲開了。

我追著它到處跑,嘴裡說著:「我就不相信打不到你這隻偷米的老鼠!你有本事就別跑。

」正說著,老鼠夾「啪」地一聲夾在我手上,老鼠便趁機會逃走了,我反而被夾住了。媽媽看見過來問我:「怎麼了?

陽陽」我說:「我沒『打』到老鼠」。「哈哈」媽媽大笑,說:

「老鼠夾是用來夾老鼠的,不是用來打的。你放

8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起這件事,我就開心的笑了。

一天吃過晚飯,我想搞一場家庭版智力競賽,

好讓全權家的知識面更豐富。爸爸媽媽點頭同意,我馬上拿出課外書,考爸爸媽媽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道題:月季花是在什麼時候開的?」我高聲問道。「月季花是從每年5月中旬開的。」媽媽迅速地回答。「第二道題:猜一個歇後語,鹹店

老……」我還沒說完,爸爸脫口而出,「愛管閒(鹹)事!」下面連續幾題,兩名選手爭先恐後地搶答。最後一題之前分數十比十平。爸爸吹起牛:「這次比

賽……」「爸爸,下面還有最後一道呢!」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搶前說了,爸爸滿不在乎。「最後一道題,請大家默《靜夜思》。」這下可難倒爸爸了,只見爸爸一會

兒抓耳撓腮,一會兒嘴裡嘰哩咕嚕的。而媽媽卻很順暢的寫著,媽媽只剩下最後一排字了,而爸爸卻只寫了「靜夜思」三個字,唉,我對爸爸徹底沒希望了。最後媽

媽勝利了,我看著媽媽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笑得合不攏嘴,爸爸卻在那裡唉聲嘆氣,不禁笑了起來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急知道的來

9樓:蟬鳴一聲

童年的時候,每個人都曾經遇到過十分有趣的事情,我當然也不例外。

還記得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一件有趣的事,就是那次在家打羽毛球的經歷。

那一天,淅淅瀝瀝的小雨從天上飄了下來,我不能出去玩,只好在家打羽毛球。

奶奶說她不會打球,我就來教她吧!我說:「奶奶你先要握緊羽毛拍。

」然後我教奶奶如何發球、接球……。爸爸在邊上**著說:「打羽毛球我最在行。

」我說:「那你是羽毛球冠軍嗎?」爸爸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睛直瞪瞪地望著我,半天反應不過來,最後爸爸說:

「當然啦,我是家裡冠軍。」接著我和奶奶打了一局,我覺得很奇怪奶奶怎麼打的比我好?這時媽媽在一邊說:

「這不是你教奶奶打的嗎?這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問:

「什麼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媽媽回答:「簡單地說就是老師教學生,學生經過努力其水平超過老師。

所以你別以為奶奶年紀大,就小看奶奶。」我終於明白了,我一定要認真對待奶奶發過來的每一個球,我不能輸給奶奶。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家裡不時地傳出一陣陣愉快的笑聲,窗外的雨彷彿也感染了我們的快樂越下越大。這一天我們過得非常開心。

這一件有趣的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一直記憶猶新。雖然現在我還有在打羽毛球,但是總是沒了那天的感覺。所以我會一直記得這件有趣的事,並一直珍藏。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急,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急!

暑假的一個傍晚,我和妹妹下樓乘涼,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們剛下樓,就聽見一陣蛐蛐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我們走到跟前,撥開草叢一看,哇,這兒有兩隻蛐蛐兒。我心中暗喜。經過和妹妹的一番商討之後,我們一致同意捉蛐蛐。說幹就幹,我們飛快地跑回家,一人拿著一個小瓶子,再次跑到草叢邊。我們盯準目標,用手猛地一蓋,...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謝謝,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50字謝謝

小時候的趣bai事有很多,du最值得我一 笑,當屬zhi小時候夾老鼠的事。這件 dao事盡專管過去幾年,但每當我屬一想起,就會忍不住捧腹大笑。那天,我正在吃晚飯,在不遠處的米袋旁邊,一隻老鼠在偷偷地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的飯碗,從門後拿起一把掃把,輕手輕腳靠近它,趁它吃的起勁,我掄起掃把立刻打下去,哧...

求一件有趣的事作文,左右),求一件有趣的事 (作文,600字左右)

在我十年的生活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它們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些事都已經忘了,但最有趣的還是和爸爸去釣魚。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空氣如此新鮮,我輕輕地吸了一口氣,心中感到無比舒暢。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去釣魚。吃過早餐,我興沖沖地跟爸爸一起來到剛從沉睡中醒來的小河邊,爸爸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