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期中考試教師總結會英語教師發言稿必重謝

2022-03-16 21:55:28 字數 3588 閱讀 9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三、四年級的英語期中考試,由響水縣教研室命題,單就看試題,難易適當:三年級40分鐘的考試時間,此次主要考查學生的聽力能力。試卷共分六部分,其中最後的兩部分對於學生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第五題聽單詞排序以及在第六部分要求學生通過聽力,畫出所聽到的單詞,學生失分較多;四年級40分鐘的考試試題,分為聽力與筆試兩部分,聽力主要考查學生的單詞與句子的聽說能力,而筆試部分則旨在檢查學生在英語讀寫方面的技能。

大部分學生能基本掌握並完成試卷內容。

本次考試,三年級英語平均分為77分,及格率為77%,四年級英語平均分為63分,及格率為63%, 滿分率達18%。簡單從分數上看,學生對學習內容的掌握並不是很牢固, 但是因為學生的基礎不同,出現了較大的差異,特別是四年級的學生們,有近2/3從未接觸過英語。

針對學生及學生對英語知識的掌握和理解,通過此次英語考試,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我們將在以下幾個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本人是一名小學英語教師,同時又是一年級的副班主任,由於本人文筆欠佳,求寫一篇富有詩意的工作總結,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英語教師個人工作總結

2010已經從我們指縫間不經意地溜走,一百多個孤軍奮戰的日子也隨之畫上了句號。不管這個句號是否圓滿,只要盡力,就不後悔。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思想方面:

本人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全面貫徹教育教學方針。認真學習《教育法》、《教師法》、《中小學教師日常規範》。積極參加學校的政治理論學習,及時記筆記。

注重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堅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貫穿於教學活動之中。我積極參加各種學習培訓。時時做到教書育人、言傳身教、為人師表,以自己的人格、行為去感染學生。

作為一名教師自身的師表形象要時刻注意,我在注意自身師表形象的同時非常重視對學生的全面培養。在工作中,我積極、主動、勤懇、責任性較強。在不斷的學習中,努力使自己的思想覺悟、理論水平、業務能力都得到較快的提高。

二、教學方面:

本學期我擔任四個年級的英語教學工作。面對這群成績參差不齊,連讀完整句子都有問題的學生,要提高教學質量,關鍵是上好課,備好課。課前,我認真鑽研教材,閱讀大量相關材料進行備課;課堂上組織好教學,關注全體學生,注意資訊回饋,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創造良好的課堂氣氛,課堂提問面向全體學生,課堂上講練結合,佈置好家庭作業,減輕學生的負擔。

要提高教學質量,還要做好課後輔導工作。用平常心對待後進生,在課堂上對他們的點滴進步給予大力的表揚,課後多找他們談心、交朋友,讓他們知道:只要想學,認真學,老師也就幫助你。

幫助他們樹立信心,激發他們學習英語的興趣。同時,開展小組幫教的形式,讓優生幫後進生,大家一起進步。

三、 學習方面:

要給學生一滴水,老師就要長流水。因此,我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掌握現代教學工具的使用方法,還要通過各種**獲取資訊,更好的關注、引導學生成材。我相信只有永遠持有一顆上進心,我的教學技巧才會不斷翻新,我的英語知識水平才會更加牢實深博。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有耕耘總會有收穫!

3樓:陳霓豔

文筆欠佳還當什麼老師啊

求助!!英語強人請進!!回答好的必有重謝~~~!

4樓:一個有理想的程式猿

這嘛!得看你的基礎了!如果基礎紮實!那就看一些叫深的語法,或是應用的書了!但最主要的是你的口語!

看報紙吧!或是看一些英語歷史書,原裝正版的,產地出自美國的教科書!好好複習語法,看多一些課外書!

如果基礎不紮實,在幾天是時間裡很難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看看李陽的瘋狂英語,口語速度提高的快得很,純正口音,而且有美國當地英語教師交流會,你可以抽時間看一下~!

給點兒分吧~~~乞求~~~~(>_<)~~~~飄走~

6樓:

應試而時間又不充裕的話,我建議你做套題……俗稱「題海戰術」

切記,聽力也一樣。

然而此種的結果也難說

因為你已經別無他法了

ps 託福模擬題或真題。

7樓:

去新東方報個培訓班,光看書是不可能短期內提高口語和應試能力的

而且你還是要需要專門的老師做指導,自己再努力學習,應該會有效果的。

求一篇英語演講稿,關於我最喜歡的運動,最好是寫網球。有開場白和結尾,急用。我大二,必重謝!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張開理想的翅膀》,此時此刻站在講臺上我異常的激動,可難免也有些小失望,因為我的演講沒有**,沒有燈光,也沒有鮮花,但是我相信,掌聲一定不會缺少!(掌聲響起)

同學們,在我們呱呱落地時,公平的上帝就賜予了我們每人一雙理想的翅膀,讓我們在充滿理想而又現實的生活中穿梭。但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想真正張開理想的翅膀飛翔,更需要對理想懷揣執著的信念並付之於行動。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之父,史蒂夫.喬布斯。可是你是否瞭解他一路走來的艱辛。

喬布斯剛出生就被父母拋棄,在養父母的培育下長大。由於生活環境的影響,他從小就對電腦感興趣。但人生往往不會盡如人意,在大學僅僅一個學期就因為經濟原因而休學。

可是,憑著對電腦的追求和堅定的信念,他堅持了下來,與夥伴們共同建立了蘋果公司,在之後的幾十年間,他經歷了蘋果公司的起落、興衰。他推出的一系列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等生活方式。

xx年10月5日,他與世長辭,可他的故事並沒有結束。他以僅僅56年的歲月向我們詮釋了理想與信念的真諦。像這樣的人還會有很多、很多。

現在,望著臺下一雙雙堅定的目光,我更堅信更多的喬布斯就坐在我們中間!

也許,當我們面對茫茫的人生的時候,卻總感覺到迷茫,不知所措。但是我想告訴大家:只要敢於跨出第一步,人生就可能翻出新的一頁。

因為,在通往理想殿堂的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像喬布斯那樣,那眾多看似闖不過的難關,正是由於他全力以赴地向前衝,最終勇敢地邁過了一道道坎。讓我們記住阿里巴巴總裁馬雲的話吧!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都倒在了明天的晚上」,

同學們,來吧!讓我們擁有敢於開啟那扇虛掩的門的勇氣!因為,世界上許多的門都是虛掩的。一扇扇虛掩的門,後面就是未知的世界,只要你勇敢地伸出手,全世界的門都會被你開啟,

親愛的同學們,消極的等待永無出頭之日,勤奮永遠是走向成功的捷徑,善於抓住機遇,機會總是青睞那些勤於奮鬥的人。讓我們記住比爾蓋茨說過的話:「我們應該重視那些萬分之一的機會,因為它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成功」。

同學們,在人生的旅程中,難免會遇到迷茫,在交錯的十字路口,選擇那一條路,將決定我們未來的方向,可不管岔路有多少,我們都不能忘記自己的初衷是什麼,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為了心中那美麗的願景,勇往直前。

親愛的同學們,最後我想和大家交流一個問題:我們在為誰而讀書,我們為什麼而讀書?

(我們自己!)對!我們在為自己而讀書!我們為了美麗的願景而讀書!

同學們,我們平凡但不平庸,我們人生就應該有像王者的風範,除了我們自己,沒人能否定我們。告訴自己:我能,我行,我一定能行!

同學們,行動吧!命運就掌握在我們手中,趁現在我們還風華正茂,我們還有青春年華,讓我們張開那雙理想的翅膀,向著理想的天宇,飛翔!

期中考試總結反思起文藝的標題,期中考試總結反思 起一個文藝的標題

滿分學習考試通過後,可以當場消分,取回駕駛證就能開車了。1 每個記分週期內 一般是從初次領駕容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 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沒有違章 有違章需要處理完 下一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 比如說 10.1號駕駛證年審,只要10.1號之前駕駛證沒有違章 有違章需要處理完 不滿12分,駕駛證到...

期中考試總結與反思,300字期中考試反思

語文 1.在基礎知識方面掌握並不全面,選擇題存在失分現象,以後會加強對一些較 生僻字詞的積累,並鞏固課內所學生字詞。以及對課文的作者的相關資料的記 憶,爭取在字詞方面和語文知識的正確率為百分之百。2.對於閱讀理解題的把握不很準確,存在失分,可能是課外閱讀面不廣造成,以後會加強一些課外閱讀,會定期讀一...

語文期中考試的總結,一篇語文期中考試的總結500字

期中考試結束了,這次考試雖然比中考有些進步,但離我想考的成績還相差甚遠,我認真分析了原因 1 在考試前我並沒有深入複習,只不過是看了看書。2 臨陣磨槍,突擊物理跟數學,平時不善於積累。3 複習沒有重點。主要拉分的是物理。其實,物理一直是我這五科中最不理想的科目,我對此也非常的著急,所以我在今後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