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試反思,英語期中考試反思

2023-06-12 12:50:05 字數 1219 閱讀 4978

英語期中考試反思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英語期中考試我沒有考好,沒有達到期中考試前制定的目標。我知道父母和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

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我也想了很多。我知道期中考是一面清澈的鏡子,在它面前,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仔細看看試卷發現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我的基礎知識部分扣了很多分,主要是單詞掌握不好。閱讀題扣了8分,說明我的閱讀量不夠,我的閱讀速度慢影響了做後面的題,思考的時間少了。

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我的這次英語作文只得了8分,這與我的詞彙量不夠,閱讀積累不夠有很大的關係,分析原因,主要是課前沒有做好預習,課堂上沒有積極的舉手發言,課後不認真複習,把寫作業當成一種完成任務。於是,在期中考的時候,我得到了我應有的「報應」。 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有這樣的結果是我 在做作業時,囫圇吞棗,沒有仔細審題,認真做題,這讓我失去了一次特別好的自我提高的機會。

我應該把寫作業當成一個新的開始,而不是上一段學習的結束,每一次的作業都要當做一次小的考試。我要增加一些仿寫和閱讀的練習。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在課堂上要積極回答問題做好筆記,多記一些老師拓展的知識點,每天回家要複習一遍老師講的內容,認真完成一篇閱讀與完形填空,我有上進心想去學更多的英語知識,自己努力,超越自己,比別的同學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英語考試沒考好。經過仔細反思,意識到這與自己的基礎不紮實有著很大的關係。知老師給予了很大的期望,可是自己還是沒有考好。

對於這點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所以,通過考試自己也想了很多以後一定要學習的東西。

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

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自習讀題,把題目看準、看好。時間允許的時候要多檢查幾遍,絕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無謂的錯誤。

下一次考試,一定要加倍努力,爭取不讓老師、家長和同學們失望。不讓自己失望。

英語考試沒考好,反思怎麼寫?

3樓:波湛藍

老師對不起,由於這裡考試成績不理想,我的心裡萬分後悔,我要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教育和期盼。我也曾在考前做過認真的複習和準備不會再搞出這樣的成績來讓你擔心。

4樓:席曉山

老師英語這次有一點難我下次一定考好。

期中考試總結與反思,300字期中考試反思

語文 1.在基礎知識方面掌握並不全面,選擇題存在失分現象,以後會加強對一些較 生僻字詞的積累,並鞏固課內所學生字詞。以及對課文的作者的相關資料的記 憶,爭取在字詞方面和語文知識的正確率為百分之百。2.對於閱讀理解題的把握不很準確,存在失分,可能是課外閱讀面不廣造成,以後會加強一些課外閱讀,會定期讀一...

期中考試的反思,,誰有,期中考試的反思,1500字,誰有?

這是我寫的希望可以幫你 這次考試之所以沒有考好,總結原因如下 1 平時沒有養成細緻認真的習慣,考試的時候答題粗心大意 馬馬虎虎,導致很多題目會做卻被扣分甚至沒有做對。2 準備不充分。說,不打無準備之仗。言外之意,無準備之仗很難打贏,我卻沒有按照這句至理名言行事,導致這次考試吃了虧。3 沒有解決好興趣...

語文期中考試反思與總結怎麼寫,語文期中考試反思與總結

考試的反思和總結,目的是為了總結學期上半年的學習情況,以及為了接下來的學習安排做針對性的安排複習。也就是說,這些文字並不是簡單寫寫就好了,還要為以後做出調整,如果沒有用處,也不用浪費時間投入了。寫這一套東西可以用以下的框架進行 一 目標的實現情況 以結果衡量,此次語文考試的目標是希望能考多少分,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