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期中考試了,我想快點提高單詞量

2023-01-03 21:45:21 字數 535 閱讀 8325

1樓:淡看那馚噯

單詞要是掌握的不紮實,英語成績就很難提高的,單詞可以英文的基礎,還是要好好地重視一下。

要是用英語學習機也可以,這樣要比自己學習有效率一些,方法也可以掌握好,對今後的學習幫助也是很大的。

有一款叫看背機的英語學習機,背單詞的效果就很好,單詞是可以在反覆復讀中來完成記憶的,用這個方法來學習,單詞量是可以很快就掌握好的。

因為單詞在反覆的復讀,所以,在背單詞的時候就集中注意力,認真的看,多聽,時常地跟著復讀,還能直接練習聽力和口語的。

2樓:仲夏葉

精神可嘉,其實學習沒有什麼捷徑。「打字員打字又快又準是多練的結果,鋼琴家演奏出美妙動聽的樂曲是勤練的結果,花樣滑冰運動員在冰上的精彩表演同樣是苦練的結果」。所以,只要你多讀多背多記,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嘛,就是課標單詞了,以下是1-6單元的單詞 unit 1 1 robot n. 機器為了,以便 269 improve v. 改良,改善,增進,提高 unit 6 270

《我的期中考試》作文,期中考試後的我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要進行期中考試。天氣很陰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應該是要考試的緣故吧。我緊張的走進考場,心 怦怦 直跳,不知道這次題目有多難。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著老師發試卷。等啊等,終於發到我了,我趕緊接過卷子,掃視了一下卷子後,就立即開始做了。看著這張試卷,基本上我都會做,我開始得意了,也不那麼...

期中考試怎么才能快速提高英語數學

快速提高成績是不現實的,已經臨近期中考試,只能是臨陣磨槍了,複習充分成績只能會比平時好一些,要想真正提高成績,關鍵在平時的努力與積累了,學習中要注意依稀問題 1 隨時隨地記單詞 準確的說記單詞要抓緊一切零碎時間,比如等車時 坐車時 睡眠前等,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和便籤紙一樣大的單詞本,隨時隨地記單詞。學...

馬上要期中考試了,怎麼樣複習才最有效

其中考試主要測試你這幾個月的學習情況的.個人建議 1,把這幾個月老師上課講的例題都要看一邊,且要全部搞懂,老師上課講的往往是重中之重.理科的例題往往 有極強的代表性,能舉一反三的.2,把以前老師佈置的課後習題做錯的全部複習下,因為錯的就是你不懂的.3,每天可以做點模擬題目,看看最近的狀態.4,調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