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怎麼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中考臨近)

2022-02-10 03:10:37 字數 1331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題必然在初中是最難得,計算題還好,畢竟初中的計算題不算難

怎麼快速提高初中物理成績(中考臨近)

2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了吧,我物理上學期考了82(滿85)這回學校聯考考了59,提高到70+幾乎不可能的,想提高,就先做簡單題,難題先不要管,做不起寫幾個公式也可以得分,如果可以保證簡單題和選擇題正確率高的話,還是可以上60的,上70就要看你自己了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物理成績?

3樓:睡不醒的喵喵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怎麼提高初中物理成績

如何快速提高中考物理成績?

4樓:容德文門雨

要提高物理要看lz你的學習整體情況了。物理要提高並不難,但要像拿高分也不容易。初中還是數學、英語、語文是關鍵。

如果三課都還不錯的話,要提高物理就容易的多。初中的物理沒有多少難題,主要是基礎知識。首先,課本是學習的關鍵環節,非常非常的關鍵,記得初中那會兒,我還背過物理書上的名詞解釋。

只有把課本瞭如指掌,有了紮實的基礎,之後就是練習了。我覺得,練習在質不在量,因為你還有不止一科的功課要學。保證把自己做過的題目都弄懂,並且下回做時能很快回憶起來,這樣要是考試是遇到類似題型就能省下時間做下面的題目。

而且,考試的心情也會很好。考的愉快,學習就有動力了。這樣一個迴圈進行下去,學好也不是難事。

以上是個人觀點,如果樓主覺得好,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真聽講,完成作業這都是講爛掉的話,但是真的很有用,非常非常重要!這是前提。一定要聽明白老師的話,每一句都力求明白。

其次,作業肯定有不會的,即使是尖子生也不敢講作業全都會寫,所以,作業不會寫沒什麼丟人的。

6樓:詩蕾憑橋

我當年就是在一個月裡面提高了好多分。最後考上了一中。

我是這樣的,把近幾年的各地中考物理試卷都收集過來(有整本的試題集,最好是活頁的),然後把全部試卷分成兩半(隨機分的)。

然後先仔細慢慢做完一半,每題都做,做錯了就剪下來,筆記本上貼起來,或者抄起來。(花了我3星期)

做完後,剩下一半我就不全做。每張試卷我從頭看到尾,每題都看,都會想想做題思路。有些很容易,一眼看過去就會做的我就很快過去了,那些一下子想不到思路的我就仔細看,然後做出來。

到最後我看一張試卷只用20分鐘。

7樓:超級悟天啊

基礎!!!!!!!!!!!!!

!!!!!11

物理成績怎么提高,物理成績怎麼提高

01必須提前預習。如果你的物理基礎本來就不好,你還不願意提前預習的話,那麼你在上課的時候可能根本就沒辦法理解老師所講的內容,所以必須要提前做好功課預習。02上課認真聽講。上課老師講的重點一定要聽得懂,而且整個講課的過程最好能夠注意力集中,不要開小差。如果上課不專心,那你可能會在課後發現自己還有一堆問...

在離中考最後月內,如何快速提高物理成績

多做一些題 中考物理不會很難的 多做才是硬道理。我當初也就是做老師佈置得,後來中考92分。看看做過的題,分類整理一下,每種型別看7 8個,認真分析,中考不難,要是有時間就多看幾個,原題沒準就出來了 回到課本中來,遇到不熟悉的再找練習練一練!像我一樣熬夜看 朋友,我們陪你!怎樣短時間內提高物理成績,離...

又該如何學習高中物理,成績才會提高的快

1全部你是認真的嗎?成績的提高是沒有捷徑的。物理很多人都頭疼,做物理首先把基礎知識夯實,把各種定理背下來,記住他們的使用條件,像萬有引力定律gmm r2 我不會打符號 r代表的是行星中心或衛星到中心天體中心的距離,而mv2 r中的r則是軌道半徑。再來,就是將所學的內容用題目來掌握,對於做錯的題你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