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都有什麼牌子??全點的,品牌洗面奶有哪些牌子

2023-06-06 03:30:11 字數 2832 閱讀 6841

品牌洗面奶有哪些牌子

1樓:梁丘玉蓉渠雁

基本上每個牌子都有洗面奶!!!

那可多了去了!!

2樓:宗寧松綾

出生:公元2023年8月25日8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年七月初六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8日3:20);

中氣:處暑。

8月23日17:52)

生辰八字:庚午年。

甲申月壬戌日。

甲辰時。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狗,出生於白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祖先)月(父母)

日(自己)時(子孫)

陽金陽木。陽水陽木。

白馬綠猴。黑狗綠龍。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五行木。

日主自己)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

分數。18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水18;同類得分:

木;火12;土10;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缺)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洗面奶什麼牌子好?

3樓:花褲衩

說到洗面奶,我可以說上三天三夜,為什麼呢,在購買洗面奶這條道路上我經過跌爬打滾,用血的教訓,終於摸索出了一套適合自己的,洗面奶的選擇方法和大概購買方式,首先說明一下,我是油性**,冬天**會變成中性,**比較脆弱,換季會有些敏感喲~所以我一般使用的都是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之前就是因為用多了清潔力度太強的洗面奶導致**變得很不穩定,所以建議小夥伴們買洗面奶的時候不要買清潔力度太強的皂基洗面奶喲。這,也是經驗所得。

1.科潤洗面奶

這是我用了這麼多款氨基酸洗面奶中最喜歡的一款,按壓式的洗面奶,輕輕一壓就會出現豐富的泡沫,當那白白的泡沫抹在臉上的時候,軟軟的,讓老夫的少女心瞬間爆棚哇!這當然是次要的,主要的它使用完後臉部不緊繃,也不假滑,清潔力度也比較ok,適合敏感肌膚或者換季的時候**極不穩定的時候使用,科潤家的東西都還比較溫和,如果你和我的**狀態很相似,那麼科潤家的洗面奶救護很適合你的。

2.大寶洗面奶

說到大寶,大家最先想到的坑定是大寶的sod密,作為一個國產品牌,大寶可以說已經做出了口碑了,廣告詞幾乎是每個人都聽說過,產品在曾經也是風靡全中國過呢,他們家的東西價效比算是很高的了,大寶家的洗面奶估計聽說的人很少,之所以會接觸到大寶洗面奶,是因為在逛超市搞活動,護膚類滿了一定金額送的,帶回家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果斷回購了,大寶的洗面奶適合週末在家不出門不化妝,或者早晨起來的時候使用,如果你在外一天或者花了妝的花款洗面奶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了。

3. 悅詩風吟洗面奶

洗面奶最好是早晚使用不一樣的,早上使用溫和一些的,晚上使用力度大一點的,洗面奶最好換著使用,這樣對**更好哦~

洗面奶什麼牌子好

4樓:

摘要。1、珂潤潔面泡沫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珂潤是花王旗下的敏感肌專用品牌!

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是很愛用珂潤水乳的!不但清潔力可以,主要是特別的溫和。它是一個不含皂基,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的弱酸性洗面奶哦~使用感是很舒服很溫和的,用的時候在臉上輕輕打圈就可以有效清潔啦~完全不給肌膚負擔,不傷膚!

洗完會感覺臉很清爽乾淨,臉上殘留的卸妝呀汙垢呀都能清潔得很乾淨!

洗面奶什麼牌子好。

親,為您解答洗面奶什麼牌子好!

可以告知下您的年齡以及膚質嗎?

30歲有豆豆。

1、珂潤潔面泡沫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珂潤是花王旗下的敏感肌專用品牌!我在高中的時候也是很愛用珂潤水乳的!

不但清潔力可以,主要是特別的溫和。它是一個不含皂基,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幹敏肌的弱酸性洗面奶哦~使用感是很舒服很溫和的,用的時候在臉上輕輕打圈就可以有效清潔啦~完全不給肌膚負擔,不傷膚!洗完會感覺臉很清爽乾淨,臉上殘留的卸妝呀汙垢呀都能清潔得很乾淨!

好。您也可以試試芙麗芳絲洗面奶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敏感肌說到氨基酸系的洗面奶,真實好口碑且有代表性的當然是芙麗芳絲啦,百元左右的**,覆蓋了絕大部分人洗面奶的預算範圍。

作為純氨基酸系的潔面,泡沫依然綿密,洗完後的臉,不緊繃很保溼,是那種溫潤有彈性的感覺,控油,祛痘效果也不錯。

洗面奶什麼牌子的好

5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6樓:諶玉蘭翟棋

玫琳凱的3號經典護膚系列很適合你,它能深入徹底清潔肌膚,同時保留肌膚的必要油脂及天然保溼成分。凝膠配方,獨有肌膚調理和平衡功效,膚感清爽潔淨。**也不是很貴,113ml

105元。

7樓:充電把

曼秀雷敦的泡沫洗面奶挺好用的 一瓶三十幾塊 還有不同系列的。

8樓:煙傲菡

好的洗面奶有很多。像我們個人用的話最好還是根據自己**膚質,以及自己的愛好來選擇。

9樓:log**

根據膚質,油性、乾性、中性,建議買最貴的,一定最好~

10樓:嬌翎

資生堂的洗顏專科挺多人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有沒有卸妝效果好的洗面奶,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推薦兩款 一是,蘭蔻的清瀅潔面卸妝乳 300多 二是,薇姿全面卸妝乳 168 這兩款都很好用 很溫和的 資生堂藍瓶的洗顏專科卸妝泡沫洗面奶 60元左右sana 卸妝洗面奶 50元左右 嘉娜寶桃子洗面奶 40元左右 以上都是買家給我的反饋,如果化妝不多,以上幾款洗面奶都可以洗得很乾淨。補充 以上都是日...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回答你好!這個得看個人膚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買洗面奶一定要會看錶活成分!有些假的氨基酸洗面奶千萬不要買!浪費錢不說,甚至還會爛臉!很多人上過這種吃虧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用可能有的姐妹就會覺得不好用,比如油痘肌用芙麗芳絲氨基酸洗面奶跟禹...

中乾性面板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適合乾性面板

使用溫和的補水洗面奶,不刺激 38元,樓主可以試試。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我的oo號 130 1986 829 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用柔性洗面奶就可以了,玫琳凱的用起來很乾淨,很民 柔軟,不緊繃,很舒服 不管是乾性還是油性都應該用弱酸性的洗面奶,因為 本來就是弱酸性的。比較好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