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深層卸妝潔面乳可以當洗面奶用嗎

2021-12-19 19:07:09 字數 1080 閱讀 4423

1樓:

理論上應該,但是這款產品用完後**感覺還是不太清爽,我都是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2樓:

用這個之後還是最好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因為很多卸妝產品不洗乾淨都會致痘。

而且他和洗面奶使用方法都不一樣。

還有早晨不需要用這個,還是要用一般的洗面奶的。

你平時化妝嗎?或者用隔離霜什麼的不?

如果隔離霜和化妝品都不用的話,就不需要用卸妝產品,以免給**增加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這個一定還要用洗面奶再洗一遍臉哦

za洗面奶怎麼樣?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最滿意的洗面奶也就兩,一個夢幻時光潔面,一個就是芙麗芳絲洗面奶

5樓:辣條and大王

他們家洗面奶一般般啊,我好幾年前用過你說的那個白瓶子的,就是一個普通潔面產品,功效性我覺得幾乎沒有,我這幾年換的肌膚森林白桑葚洗面奶倒是很好用,至少在去黑頭和收縮毛孔這兩點上讓人很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za洗面奶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za洗面奶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za洗面奶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za洗面奶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za洗面奶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za洗面奶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za洗面奶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za洗面奶的終極準繩哦。

7樓:禰納

我表妹也興沖沖問過我za洗面奶怎麼樣這個問題,我在專櫃買的,因為洗面奶這東西根本試用不了所以我直接拿下就走了,說實話第一次用就覺得洗完臉變得好緊繃啊,還有點乾乾的,我之前用dreamtimes洗面奶的時候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果然護膚品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對比的,還是用回我的d家潔面吧,**跟za差不多,但價效比比za高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我用了兩年了,一直沒換。主要是因為感覺還行所以懶得換。

用za隔離霜可以用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嗎

用隔離霜是必須要卸妝的,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可以再用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不然會堵塞毛孔長痘痘。用完卸妝油之後擔心沒卸乾淨可以 可以用資生堂洗顏專科卸妝乳液,卸妝潔面二合一的,很方便 如果za的隔離霜不含潤色效果的話,那就沒有必要用專門的卸裝產品來卸隔離霜,只要是帶卸裝功效的洗面奶或者泡沫豐富洗的乾淨...

有沒有卸妝效果好的洗面奶,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卸妝效果好?

推薦兩款 一是,蘭蔻的清瀅潔面卸妝乳 300多 二是,薇姿全面卸妝乳 168 這兩款都很好用 很溫和的 資生堂藍瓶的洗顏專科卸妝泡沫洗面奶 60元左右sana 卸妝洗面奶 50元左右 嘉娜寶桃子洗面奶 40元左右 以上都是買家給我的反饋,如果化妝不多,以上幾款洗面奶都可以洗得很乾淨。補充 以上都是日...

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