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洗面奶最適合18歲用洗面奶排行榜是什麼

2021-12-19 19:07:09 字數 686 閱讀 4492

1樓:遊子逸

要購買溫和無刺激的洗面奶,洗面奶適合的人群不一樣,所以沒有什麼排行榜。

挑選技巧:

油性**: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

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性。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敏感**:

對過敏性**者,建議選用含紅沒藥醇抗過敏洗面奶。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往往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成分較多,鹼性較大,ph值也較高,刺激性較大,不宜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吧~適合青少年

洗面奶問題,洗面奶問題

不同洗面奶完全是可以搭配使用的。而且個人建議分早晚,有針對性的使用不同的潔面產品。早上保溼很重要,這時候用溫和型的比較好。晚上清潔很重要,可以選擇清潔力稍強的洗面奶。當然,混搭的前提是你對所用的洗面奶都不過敏哈。碧柔的洗面奶一般都比較清爽,你這款帶保溼的,應該可以吧,其實,好不好,你用一下就知道了。...

我適合什麼洗面奶,我適合用什麼洗面奶呢?

我們倆的情況是一樣的,愛長痘痘,我現在用嬋真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效果不錯的,清潔得很乾淨,感覺是很光滑很潤的,而且味道也很清新,只要一點點就有很豐富很細膩的泡沫,洗在臉上很舒服。總之很不錯。對混合性偏油和油性 比較適合。價位嘛 我買的是在專賣店 45元 200g 跟可伶可俐的也不差多少,最重要的是效...

幾歲開始用洗面奶,洗面奶幾歲可以用

青春期的小朋友一定要看 我感覺二樓答的是不錯的,十二歲差不多就可以的,現在有兒童用的洗面奶的哦。像鬱美淨就有噠 elta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應該算是氨基酸中的新起之秀,這幾年特別的火,而且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而且它成分溫和親膚,洗完之後臉部也不會感到...